eyelash.jpg

Hello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睫毛保養啦~~~

我覺得睫毛真的是大家很疏於照顧的一個地方,

像我這種不戴假睫毛、不種睫毛的人,自己天然的睫毛就變得很重要

市面上其實有很多品牌,都有賣睫毛生長液之類的產品,

我自己也用過大概2種,但效果我自己是沒有看出來啦,或許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今天要推薦的是來自XLASH的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不但適合各個年齡層,官網上還說無效可退費,讓我覺得很可愛 XD

 

* 本篇產品由Xlash提供 / 心得為自己使用心得 *

 

IMG_2945.JPG

 

這支睫毛賦活精華液,因為主要成份都是天然草本以及其他安全成份

所以我用起來覺得很安心,畢竟是很靠近眼部的液態產品,所以挑選上會比較小心慎選。

 

首先吸引我的是官網上的成果圖!

results_down1.jpg

(照片取自Xlash官網)

 

results_down3.jpg

(照片取自Xlash官網)

是不是很心動!!!!!!

天啊我也要有這樣的美睫毛~~~

 

IMG_2943.JPG

首先先介紹這支睫毛精華液,他的刷頭飾細長的,跟之前我用過的睫毛精華液不一樣,

之前都是螺旋的刷頭,要像上睫毛膏一樣,但這支是直接擦在睫毛根部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擦在睫毛根部,液體會不會跑到眼睛裡,

不過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我也覺得很驚奇 XD

賦活液就安穩的附著在睫毛根部,讓睫毛自己去吸收這個產品的養份。

 

不過我通常都是隔天早上,會有比較明顯覺得眼睛周圍有乾掉的黏液,

但是用清水洗掉就好,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xlash.jpg

這支睫毛復活液是推薦在晚上使用,這樣夜晚的時候就可以讓睫毛吸收產品,

用法是沾一次刷一邊的眼睛,不用再沾第二次,

沾一次的刷頭就會有很多精華液了,所以一隻眼睛很夠用。

Untitled collage (1).jpg

其實擦在睫毛上面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反而有一種安心感(?)

覺得睫毛要變濃密了,這樣 XD

xlash4.jpg

大概可以看到效果是約3到4週,但是必須要天天使用喔~

像我之前把他帶回高雄用,結果完全忘記帶回台北,

就這樣拖了2個禮拜沒有用...本來想要好好呈現給大家看我的睫毛的,

現在只是用口頭地告訴你們他的好處。

 

不過我覺得除了讓睫毛變濃密,他最棒的點是讓我的睫毛更強韌

主要是因為我算是常化妝的人,之前卸睫毛膏的時候,每次大概都會掉個1、2根睫毛,

每次看到我都超心痛,畢竟睫毛那麼少,很珍貴啊!

不過開始用了這支睫毛賦活精華液後,有發現睫毛比較不容易斷裂或掉落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睫毛掉落的次數真的微乎其微,幾乎是沒有在掉的,

我覺得很神奇,所以每天都擦,就是為了讓睫毛更健康

 

我覺得我用到目前為止,可能不是讓睫毛變得很長很像外國人,

而是現在的睫毛真的變濃密了,效果是有的!

IMG_2607.JPG

 上圖是素睫毛唷,有變比較濃密的感覺! 睫毛也變得比較健康、強韌了。 

 

/

 

同場加映,他們家的 [防水濃密修護睫毛膏]

IMG_2950.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用到數一數二,讓睫毛看起來自然又纖長的

普通的睫毛膏,多擦幾層很容易會變成蟑螂腳,

但這支不會!刷上去就是很像原本自己的睫毛,但是再纖長個2倍,

喜歡自然妝容的人,這支真的不能錯過!

 

IMG_2979.JPG

非常纖細的睫毛,很自然!

上班的妝容就不會顯得太沈重,我很喜歡。

但是身為垂睫毛一族的我,擦上這支睫毛膏後,睫毛會微微往下垂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垂睫毛問題的人,使用完這支後,記得再用睫毛夾夾翹喔!

IMG_2980.JPG

除了讓睫毛看起來纖長又自然,擦這支睫毛膏其實也是在保養睫毛喔!

因為睫毛膏富含抗氧化劑,高濃度的維生素E和B5 ,

可以強健睫毛毛囊,角蛋白纖維,就會讓睫毛更有彈性和活力,

用這支睫毛膏之後,也沒有掉睫毛的問題了!

IMG_2941.JPG

 

/

我覺得Xlash的產品就是要定期使用,才會真的看見效果,

所以大家不要擦個幾天就覺得無效,真的需要有耐心等待,就可以看到成果。

  

如果你是睫毛短、少的人,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他們的賦活精華液,

絕對可以使用看看的!

如果對Xlash的產品有任何疑問,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他們的常見問題,

我自己有去看過,發現他們都回答得非常詳細。

Xlash FAQ 傳送門:https://www.xlash.tw/frequently-asked-questions-2/

 

最後,大家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站,看看他們各個產品的特色,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唷!

Xlash 官網:https://www.xlash.tw/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