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讓我非常驚艷的包包!

就是來自於日本設計品牌 Barcos 所出的 Hanaa-fu Aries 包包。

 

Barcos 所設計的包包,都相當有質感,

目前在台灣沒有代理,但是在義大利,新加坡都有設櫃喔!

雖然說台灣目前沒有代理商,但是朋友的朋友有引進了一些 Hanaa-fu Aries 的包包,

覺得包包真的非常的棒,所以想要想介紹給大家!

 

  

這是一個以日本摺紙為概念去設計的一款包包,總共可以變換出7個不同的造型,

而身為女生,包包這樣配件是絕對不能少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要出席參加的場合也就越來越多,性質也越來越不一樣。

 

大概從大學時期,櫃子裡就需要放著可以帶去上學的包包,

除此之外,還要有可以參加朋友聚餐的包包、謝師宴的包包...等。

 

  

而出社會的女性,要出席的場合就更多了,

除了上班要選擇適合的包包以外,外出開會、出席公司聚餐,甚至參加同學或朋友的婚禮,各式各樣的包包都不能少!

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包包搭配的不對,而覺得整個造型都毀了,

也是這個時候,才發現出了社會,原來不得不變成百變女人啊!

 

  

成為百變女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有足夠的金錢來購入這些衣服、配件、包款,

但如果有一個包包,能讓你可以背去上班,也可以帶去宴會,那是一件多棒的事啊!

 

Hanaa-fu Aries 包包,就可以有7種不同的變換造型,以下影片就可以看出是如何做出百變包的唷!

 

看過這個包包的本人,也實際背過,覺得一點都不輸給時尚精品的包包,

不論從質感到設計,都相當的有巧思,而且也都非常實用,

折成最大的容量,可以放得下電腦,折成最小,可以變成手拿包,當成晚宴的包款配件。

 

  

我自己覺得這一款包包真的可以購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查這系列的包包唷!

 

** 2019年3月28日更新 **

Hanaa-fu Aries 包現在台灣有引進囉!

可以去關注他們的官方資訊~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afu.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aafu.tw/

 

  

真的是非常推薦才分享給大家的,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