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防曬真的好重要啊啊啊,大家都有做好防曬嗎

防曬有分身體跟臉部的防曬,一般來說,我的建議是兩個分開來防曬,

因為身體的防曬品會太過油膩,擦在臉上會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而擦在臉上的防曬又太輕薄,拿來擦身體很快就會跟著汗水一起排掉了。

 

  

今天就先不介紹身體的防曬了,因為身體的防曬比較好挑選,

但是臉部的防曬可就要好好的研究一下了!

所以這篇就是要來推薦近期使用到,防曬做的好,但同時也不油膩的超棒臉部防曬產品~

-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SPF50+ -

一款防曬、保濕、抗老3效防護成份的超棒防曬產品!

 

  

首先,台灣的氣候悶熱,一到夏天只要外出走個15分鐘,有上妝的人就知道,臉會變得多恐怖。

大爆汗、大出油樣樣來,每次出去都很讓人崩潰 XD

所以現在控油、持妝的產品才會這麼的夯,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中,臉部的防曬隔離,是每個人化妝不可或缺的一環,

有些人可能覺得粉底液裡面有防曬係數,那麼就可以跳過防曬隔離這個步驟,

我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可以偷懶個幾次,但真的不要每次都偷懶喔~

因為真正的防曬產品,一定比有防曬係數的粉底來的更有效

而平常沒有在化妝的女生,則是更不能輕忽防曬這一塊了!

如果防曬沒有做好,老化是很快的啊啊啊,我~不~要~

所以可以不化妝,但不能不防曬!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是來自於/DF美肌醫生/的產品,

是一個有醫美背景的品牌,所以對產品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

而這款防曬凝露,就是我們夏天最好的良伴,

因為他的質地水潤感清透,不黏膩也不會泛白,卻同時擁有高防曬係數,

所以不用在像以前一樣,為了防曬而塗上厚重的防曬產品了!

  

這款用起來我覺得真的很舒服,而且也不刺激皮膚,

想要長效阻擋UVA、UVB,選這款準沒錯唷!

擦在臉上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對我來說像是擦了乳液一樣,好像還有保濕的效果 XD

從上圖也可以看的出來,完全沒有泛白的狀況,就是很自然吸收到皮膚內了,

所以擦這款防曬也不會讓臉部有死白的情形發生喔!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這款防曬也不會跟我之後的粉底打架,棒!

 

對了,脖子也別忘記擦唷!

  

因為脖子也會老化,但很多人常常忘記也要保養脖子。

很多人說看一個人的年齡,看脖子的紋路就大概可以知道,

所以絕對不要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年紀 XD

 

 

薄透的質地,擦在臉上毫無負擔,喜歡喜歡❤️

 

推薦大家去看看DF美肌醫生家的產品喔!

有醫美醫師保證的品牌,相信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以下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