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7.JPG

身為自己在外租屋,生活大小事都要自己來的小資女,

經過幾年的獨立生活後,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像我就是家裡一定要有自己的洗衣機,不租沒有配洗衣機的房子,

而且如果剛搬到一個新家,一定會把洗衣機好好清洗過一遍,

因為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實在是很重要啊!

 

以前曾經有遇到衣服洗完後,遇到陰天或是沒有曬乾,而有怪味道的時候,

漸漸摸索後,發現幾個很好用的洗衣精,

但是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是近期第一次使用到,而且我真的太喜歡了,絕對納入生活必需品當中!!!!!

 

|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

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以前的我真的沒有使用柔軟精或是護衣精的習慣,

覺得衣服用洗衣精洗一洗就可以了,反正現在市面上賣的洗衣精感覺好像都很厲害 XD

 

但用到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後,才發現原來洗好的衣服可以質感這麼好啊!

 

IMG_0174.JPG

這罐護衣精真的很大罐,大概就是洗衣精差不多的大小,有點小重。

不過他的瓶蓋也有設計成量杯,所以不用怕失手。

blog-熊寶貝2.jpg

 

大家切記的是,洗衣精跟護衣精不能同時使用喔!

一定要先等衣服洗淨,再倒入護衣精,就跟一般使用柔軟精是一樣的道理。

 

blog-熊寶貝3.jpg

但是像我家是滾筒式的,原本就有設計洗衣精、柔軟精該放的格子,

所以我就直接倒在那裡就好,就不用再回去洗第二次,我覺得也蠻方便的 

 

IMG_0179.JPG

最主要喜歡這個護衣精,是因為他洗出來的衣服都超軟超舒服,

洗過的衣服很像新的一樣,質感很好,

我覺得使用起來最有感的,應該是運動服跟襯衫。

 

IMG_0191.JPG

以前還沒使用護衣精之前,都不知道原來衣服的質感可以這麼好!

我通常都是穿普通的t-shirt和貼身的運動褲,

光是t-shirt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衣服材質變軟,褲子更不用說了,

穿上去我整個太驚豔,也變得太舒服太好穿了吧!!!

IMG_0180.JPG

真的可以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可以安心地洗衣服了。

 

襯衫的部分,則是有發現不容易皺,

才發現原來他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衣服變形啊!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使用滾筒洗衣機的人,是不是也有衣服變皺的困擾,

我真的試過很多次,最後都乾脆不要脫水,洗完就拿出來晾,

結果還是無法解決衣服變皺的問題,沒想到護衣精竟然幫我辦到了,太感動 

 

但我覺得護衣精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防止衣服變皺喔,

如果希望襯衫可以平整的話,還是要燙一下。

 

味道的部分,應該就不太需要贅述了,因為熊寶貝家的產品,都是香味有保證的!

IMG_0198.JPG

這款藍色的就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洗完後不會很厚重的殘留在衣服上,

就是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

而且跟我一樣怕衣服有異味的人,用這個厚衣服就不再有意為了,推 

 

IMG_0175.JPG

總結,我真的覺得熊寶貝說得沒錯,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不只讓衣服更柔軟,還要更保護自己的衣服,才可以穿更久~

 

推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