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BUTYBOX的開箱試用文了!

這次的禮盒好~可愛,是花花綠綠的盒子,好適合盛夏的氛圍。

 

這次的體驗盒中總共有6樣產品,其中還包含了讓我很意外的酵素產品,真是可愛 XD

 

那麼我就直接進入主題了!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

 

|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 |

這是我的大愛產品啊!!!!!!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寫的推薦文

[美髮] 洗髮新科技 * 居家保養頭髮產品,就選 JBLin

 

他們家的洗髮霜,特色是頭皮清潔、調理,以及頭髮保養。

JBLin的洗髮霜是我用過最特別的洗髮產品,

洗起來沒什麼泡泡,而且要洗兩次,但是洗出來的頭髮好滑順,味道也超好聞!

  

他不是2合1產品喔,他就是一個獨特配方製成的洗髮霜,

洗起來沒什麼泡泡,但是洗完卻覺得頭髮很乾淨,

頭皮也覺得蠻清爽的,重點是髮質越洗越好,大推!

 

喜歡程度:★★★★★

 

-

 

| Bio-essence BIO 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

 

  

前陣子皮膚頻頻出問題,醫生有交代不能使用油類的卸妝產品,

所以我就乖乖的都用卸妝紙巾跟卸妝慕斯。

這一期的BUTYBOX裡面剛好有一罐沒有用過的卸妝水,

想說「太好了~來用用看!」

結果觸感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它沒有香精味,但也不是無味,不過味道也稱不上好聞,

不過我覺得整體卸除臉部的感覺是舒服的,

不會有像用卸妝紙巾卸妝時,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

IMG_0269.JPG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家的卸妝凝膠,但這款卸妝水我覺得可以!

兩者比起來,我覺得這款卸妝水我自己也會去購買~

IMG_0273.JPG

喜歡程度:★★★★★

 

-

 

| 台研生技 優清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

我最近真的吃了好多益生菌 XD

雖然我沒有便秘的問題,但我總覺得到了某個年紀就會想要保養身體,

多吃一點營養補給品,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哈哈

 

  

徹款順暢包我是直接倒在口中,再喝水,

有一種芒果的清甜味,覺得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真的沒有便秘的問題,無法感覺到是不是真的讓我吃了更順暢 XD

 

不過我看他的簡介覺得吃這個好像真的蠻健康的,

因為他裡面添加了褐藻素,還有80種蔬果酵素,

所以大吃大喝的時候,吃這個比較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 (還有心理的罪惡感)。

 

喜歡程度:★★★☆☆

 

產品官網:www.tybio.com.tw

產品購物網:www.taiyen.tw

產品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yenHealth

實體門市:台塩生技連鎖門市、POYA寶雅、杏一藥局、丁丁藥局 通路販售中。

 

-

 

| SHISEIDO Waso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

 

  

其實我一直對Waso的產品有一種蠢蠢欲動想買的心情,但是一直都下不了手購買。

一方面是很少聽到有人推薦,另一方面是自己沒有做功課,

但體驗過兩次BUTYBOX,都剛好有Waso的產品,覺得開心!

 

IMG_0286.JPG

這個晚安面膜的味道,超~級舒服好聞,擦完真的很適合去睡覺。

 

IMG_0281.JPG

最主要的特色是保濕跟修護暗沈跟粗糙的肌膚。

我覺得保濕效果有達到,擦完真的很舒服,隔天早上起來,臉部保水度還是有,

而且早上真的有發現,肌膚比較提亮,沒有睡不飽的暗沉感耶!!

不過改善粗糙的肌膚,我比較感受不到,或許要用大罐一點的才會比較有感覺喔~

 

這款我自己也想要去購入正貨!!!

 

喜歡程度:★★★★★

 

了解更多:goo.gl/7F6iN3

立即購買WASO:goo.gl/51rJSf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Facebook:bit.ly/2mjq619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Line官方帳號:bit.ly/globalshiseidotw

// 2018年7月WASO新品開放兌換體驗包,立即搜尋「WASO柚子」線上預約兌換! //

 

-

 

|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

質地很清爽的一款化妝水!

因為他主打「去角質化妝水」,所以我就搭配話妝棉一起使用。

擦起來很清爽、不粘膩,而且化妝棉上真的有一些髒東西 XD

 

IMG_0289.JPG

使用方面覺得很ok,沒有造成肌膚的不適,

而且也沒有香精味,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說我是喜歡的。

IMG_0292.JPG

IMG_0294.JPG

我主要會針對鼻子還有下巴的部分,加強的用化妝棉多擦起下,

因為它含有葡糖酸,可以軟化角質,所以老廢角質就可以更好的被帶出。

另外還有很紅的金縷梅萃取,可以調理肌膚皮脂分泌,

所以整體來說,用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IMG_0296.JPG

喜歡程度:★★★★☆

 

-

 

|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03) |

這次的產品還有一個Bbia的眼影正貨!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Bbia的彩妝,這次看到這顆眼影真的很驚喜,

也慶幸剛好沒有這個色號 X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偏愛這種亮亮的眼影,

以前有一陣子超愛霧面的,人果真是會變啊~

  

我拿到的03號是一個深色的咖啡色,我有時候出門會單擦這個眼影,

覺得單擦就相當好看了,不用再使用其他的顏色。

薄薄的擦就是但色系的咖啡,想要再深一點,就再多堆疊一些。

喜歡他的珠光感,不是俗氣的那種珠光,而是一種低調的優雅,

很美,我很喜歡!

看完他的色系,我自己想要再去購入01號啊啊啊

 

喜歡程度:★★★★★

-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分享,再次被butybox精緻的禮盒感動到!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記得也去我的instagram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