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5.JPG

回想起我的23歲,可以說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啊,

大學剛畢業幾年,還在找尋著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的價值,

對於自己還在探索的階段,對於打扮、化妝、保養更是懵懵懂懂。

 

其實,我覺得自我探索、穿著打扮這些都還好,未來都還有補救的機會,

但是保養一旦沒有做好,真的是會毀了下半輩子啊~

我現在都恨不得告訴以前的自己,要好好保養!選對保養品!

以後就可以省下醫美甚至皮膚科的錢了呢

 

今天要來寫的,是一個系列保養品文啊!是「毛孔管理專家」聖克萊爾旗下推出的新系列【23 Keeping】!

這系列的保養品,除了名字青春以外,包裝也超可愛,有擄獲我內心小小的少女心 

我最喜歡這樣一系列的配套組合了,這樣才不會A保養品跟B保養品打架,之類的,

不過其實除了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三個產品以外,這系列還有其他的產品,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我自己也很心動很想買!

 

今天的文章,只會介紹到他們的保濕控油噴霧、保濕冰沙霜,還有防曬隔離乳,

快來看看我對這三個產品的心得感想吧~

 

/ / / / /

 

| 即刻救援保濕控油噴霧 |

NT.699 - 50ml 噴霧瓶 + 120ml 補充瓶

傳送門: https://goo.gl/aVjBgF

IMG_1206.JPG

這款保濕控油噴霧的味道很深得我心耶,所以我第一個就要先講 XD

其實我實際上也說不出他是什麼味道,不過他有金縷梅的成份,可以幫助抑制油脂分泌。

 

IMG_1304.JPG

通常我都是化妝前會噴全臉,我還蠻喜歡這罐給我的感覺,

因為他噴出來的力道很夠,但又不會太重,

就會覺得很快就有水份噴灑到臉上,那個按下去的壓頭也很好按,

我知道說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覺得我很奇怪,但這個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噴霧型壓頭了!!

 

claire1.jpg

噴灑到臉上之後,用手輕拍沒多久就吸收到皮膚裡了,吸收的速度算是頗快的。

 

不過除了妝前,也可以作為妝後補水的好幫手!

因為他噴出來的分子很細,瓶身又很小,很方便攜帶,

像我這種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辦公室的人,就很需要用他來補水,

才不會一到中午就臉泛油光,甚至脫妝卡粉  

IMG_1271.JPG

真的還好有這種保濕噴霧可以救救我~

而且這個噴霧買一組是小罐+大罐的補充瓶,很有趣 XD

我想目的應該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隨身攜帶小瓶吧,

但是又要給大家足夠的量,所以送大瓶的!這個組合我很可以喔 

 

/ / / / /

 

| 久旱逢甘霖保濕冰沙霜 |

NT.799 - 70ml

傳送門: https://goo.gl/eFCsrt

IMG_1211.JPG

我對這罐的香味也是有莫名的好感,可是也說不上為什麼,

終於在有一天晚上擦的時候想到,

對!就是每次去看中醫貼的藥布的味道!

就是有一種涼涼的舒緩的味道,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IMG_1234.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凝凍類型,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吸收速度也是讓我嚇一跳的快,

沒有擦過像這樣吸收速度這麼快的保濕霜欸!

而且擦完後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皮膚變「緊」了,感覺水分都被鎖在肌膚裡。

 

claire2.jpg

而因為他吸收的很快,臉上也不會殘留黏膩的感覺,我很喜歡,

夏天就是要有這種產品啊,拒絕黏膩感~

 

看他們的包裝設計就知道,裡面應該是有仙人掌的萃取成份,

果真一看成份表,仙人掌萃取成份就寫在上面 XD

IMG_1287.JPG

這樣的設計也可以讓人知道裡面包含了什麼植物萃取,我覺得很棒,

而且設計的這麼可愛,超犯規~

 

IMG_1285.JPG

這罐除了可以當日常保養跟妝前保濕使用,也可以當作面膜敷喔!

如果當成面膜來敷就必須要沖洗掉,敷完肌膚會有舒緩的感覺,水潤感也會提升。

上妝也不太會卡粉,不過記得上粉底的時候不要用粉撲摩擦,因為可能會起屑喔~

 

/ / / / /

 

| 罩得住涼感防曬隔離乳 |

NT.599 - 30ml

傳送門: https://goo.gl/J2ik9o

IMG_1209.JPG

這款防曬隔離非常酷!品名叫做「涼感」防曬隔離乳,它就真的是涼感喔!

第一次擦還有一點嚇到,想說會不會傷眼睛?

結果完全不會,反而是很舒服的涼爽感覺,好厲害的一個產品!

 

claire.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所以擦了之後膚色會白一階,但不會覺得奇怪,

就會是很自然的膚色,不是死白的那種泛白。

如果膚況好的話,我覺得單擦也可以喔~

怕有油亮感的話,可以薄薄的擦一層蜜粉即可 

 

claire3.jpg

使用上,我覺得這款的保濕力很不錯,擦了之後鼻子不會有脫屑的狀況發生,

可是又有涼涼的感覺,所以擦在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最主要是它有SPF50這麼高的防曬係數,是我喜歡的!

 

所以他是一款防曬係數高,卻又不黏膩反而還有涼感的一款防曬,

你們有沒有心動了啊~

 

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係數高一點的,感覺防曬可以做的比較足夠,

畢竟我是鼻子超愛出油的上班族,很怕鼻子變很黑 XD

 

IMG_1275.JPG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對這條防曬可以說是很滿意喔!

私心最喜歡的就是它涼涼的感覺啦~

 

/ / / / /

 

IMG_1213.JPG

整體使用上,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清爽、涼爽、無負擔,包裝也是很夏天的可愛風格~

大家可以去聖克萊爾的官網逛逛唷!

(因為除了這系列的產品以外,還有好多人氣商品是大家有推薦的,快去挖寶啊~~)

 

官網: http://bit.ly/2MqBMQy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