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9.JPG

Hello 大家好,這篇文章是我這幾個月來不知道第幾篇的洗髮精分享文了 XD

可是因為這罐洗髮精我也超級推的,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

 

IMG_1484.JPG

我一直相信身體自然散發的味道可以讓一個人提升魅力。

這罐洗髮精就是可以讓我成為這樣的人!

讓我來好好介紹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推薦這款洗髮精吧 

 

 麗仕 Lux 

| 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 |

| 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護髮乳 |

IMG_1381.JPG

好的,名字有一點長,但是不要被嚇到了 XD

這個系列總共有兩種不一樣的香味 -

粉色: 植粹修護柔順洗髮精 // 綠色: 植萃水潤空氣感洗髮精

 

我自己用的是粉紅色的,味道是很香的花束香,但是卻不會相到讓人不舒服。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讓我太喜歡了,是第一次用到味道這麼持久的洗髮精。

IMG_1384.JPG

第一適用的時候,我真的太驚訝他的持久度,

因為我一直到洗完頭的隔天下午,都還有聞到我的髮香味,

覺得自己這樣好像特別迷人啊~

 

 前味: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槴子花桃/杏荔枝

 後味: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但是他不是「花瓶」洗髮精,他不只外型、香味都很優秀以外,對於頭髮護理也是相當厲害喔!

光是保濕的成分就高達6種,總共有:

玫瑰果油、大馬士革玫瑰、荷花精華油、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杏仁油

除了頭髮被保護到,頭皮也有被保濕,感覺頭皮更健康了。

IMG_1335.JPG

我自己是頭皮容易油,所以我很在意洗髮精會不會對頭皮不友善,

這款洗髮精有通過我的合格標準 XD 使用起來頭皮很舒服。

再來是頭髮的柔順度,有在看我之前洗髮精推薦的文章的人,就會知道我以前曾經毛躁過一段時間,

所以我也很怕用到無法解決得頭髮毛躁問題的洗髮精,但這罐很可以!

IMG_1472.JPG

 

從外部瓶身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款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色系的,

起泡的速度也相當的快,泡沫很綿密細緻,

整體有一種很清新高貴的感覺,而實際上透明色系的洗髮精,才是對頭髮比較好的喔~

IMG_1452.JPG

而且一洗就會有一種頭髮很滑順、不乾澀的感覺,

但其實這也是無矽靈的洗髮精,對頭髮跟頭皮都是相當友善的。

IMG_1382.JPG

 

 

不過雖然說洗髮精洗完頭髮不會乾澀,

但建議還是搭配護髮乳使用,這樣頭髮會變得更~滑順喔!

IMG_1477.JPG

而且用了潤髮乳之後,味道也會相對增加,頭髮的香味持久度也就更久了。

我通常都會讓護髮乳靜置在髮尾,大概3分鐘的時間再沖掉,

停滯時間依個人的需求跟喜好,我自己是不喜歡停留太久喔,

但即使只是做短暫的護髮,味道也是好香好香,好喜歡啊~~

IMG_1333.JPG

看看我這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其實頭髮要好看,首先就是要讓頭髮不要毛躁!

我洗完頭髮的隔天,還是這樣滑順而且豐盈喔,我自己都覺得好美 

 

其實除了我以上說的這些優點以外,以下也幫大家整理幾個他們很優秀的地方。

 

這系列的洗髮精,有5大優先!

IMG_1388.JPG

[專櫃等級的成份]

其實有些開價買不到的洗髮精,他們的成分真的有點不一樣,

而這系列的洗髮精就是有專櫃品牌使用成分的配合,

從頭髮到頭皮,都有做到修護、保濕。

 

[100%有機玫瑰果油]

添加珍貴的有機玫瑰果油,給予頭皮保濕,並且維持頭皮的健康。

而且是100%有機精華油唷~

 

[瑞士羅莎峰的冰河水]

採用的是高級的純淨冰河水,保濕秀髮跟頭皮~

 

[奢華綿密泡沫]

如前面所提到的,起泡速度很快且綿密,

可以帶走頭皮及頭髮上的髒污,而且也不會讓頭髮乾澀。

 

[手梳柔順不卡卡]

使用護髮乳後,頭髮會變得很滑順、柔軟,真的不卡梳子或手指~

 

 

/ / / / /

 

IMG_1468.JPG

 麗仕  哪裡可買

全省屈臣氏:http://bit.ly/wtnbtfq

MOMO:http://bit.ly/momobtfq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