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7.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方~今天又要來介紹面膜啦!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上班待在冷氣房裡面,皮膚一直外油內乾,

鼻子出油的好嚴重,希望可以好好給肌膚補補水份啊 

我皮膚就是會外油內乾,而且最近也會敏感,所以選擇面膜上都要很小心。

 

IMG_144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很特別,也是第一次使用的『台酒生技』的【VINATA 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這個的面膜,被稱作是護理師團購最愛的面膜,讓我也心癢癢,想說不用不行啊~

 

|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IMG_1431.JPG

其實酒粕保養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酒粕是取自於天然食材,

近幾年已經被用在許多保養品當中,用於亮白跟抗老化,

而本來就是製酒公司的台酒生技,更是將酒粕精華升級,推出全新的酒粕面膜。

 

IMG_1671.JPG

我們先來看看裡面有哪些成份,才會知道他的保濕能力如何囉~

 

首先,當然就是青酒粕精華囉!最重要的成份之一啊!

其實清酒粕精華真的蠻厲害的,聽說日本最有名的那個神仙水,

也是因為發現女人在酒廠工作皮膚都超好,才研發出來的喔!

清酒粕精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還有天然酵母,

所以在軟化皮膚角質方面,會覺得特別的溫和,

而角質軟化後,精華液也就可以更深入的滲透到皮膚底層啦~

 

IMG_1444.JPG

另外還有洋甘菊、紅石榴、露珠草、阿爾貝斯山小白花...等的植物萃取,

這樣的植萃保濕防護,保濕力也相當好唷!

我個人最喜歡洋甘菊的成份,有種可以穩定肌膚的感覺~(不知道對不對 XD)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有雙重玻尿酸水潤保濕-大分子玻尿酸 + 陽離子玻尿酸

兩種玻尿酸雙管齊下,給你的皮膚滿滿的補水力!

 

VINATA1.jpg

再來講的同樣也很重要的面膜紙,我覺得面膜紙會讓我對一款面膜留下很大的印象,

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我敷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去看它的產品介紹後,才發現他們也在面膜紙上下了功夫。

 

VINATA2.jpg

他們用的是天然的純淨蠶絲木漿布膜,敷在臉上覺得很舒服,也很貼臉,

只是那層珍珠膜斯的我很疑惑 XD 太容易被撕破的感覺哈哈哈

 

VINATA3.jpg

整體面膜也都有沾到精華液,可以完全包覆好我的臉。

敷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臉不舒服,很享受的敷著面膜~

 

 

VINATA4.jpg

敷完後覺得臉被滿滿的精華液滋潤及覆蓋,我喜歡用水再去洗一次臉,

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沖掉,因為臉已經吸收了該吸收的量了,

臉上多餘的就可以不用皮膚強迫吸收喔~

洗完臉後覺得臉 很 水 嫩 !很喜歡這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而且皮膚變超好耶 XD 就是摸起來覺得很柔嫩、光華。

 

最後,來看看敷完臉隔天上妝的妝感吧!

肌膚有沒有喝飽水,上妝就知道囉~

IMG_1679.JPG

嗯~很好,效果很棒!妝感都超服貼的,臉還是很水嫩 

推薦大家來用用看,用清酒粕來保養肌膚囉!

 

|VINATA 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台酒購物網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list.aspx?catid=1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