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derma.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 Jamie 小方!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用過對肌膚最溫和、保濕的品牌 LOVEISDERMA

 

LOVEISDERMA的產品是由專業醫療團隊所研發的,

所以產品都是適合每個人的膚質,也廣受好評。

 

以前曾經用過他們的【瞬效保濕精華液】以及【B5保濕凝膠面膜】,

兩個產品的保濕效果都很好,我對凝膠面膜的心得更是有感,真的超級保濕!

 

loveisderma1.jpg

不過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的【胺基酸淨白潔顏慕絲】和【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使用過後也是很有感,所以趕快打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分享~

 

 

|胺基酸淨白潔顏慕絲|

loveisderma2.jpg

一直以來都是洗顏慕絲的使用者,因為我其實很懶得自己把洗面乳搓泡 XD

而幕絲依擠出來就已經泡沫很綿密了,直接洗臉就可以,很方便!

不過我要說,我很~喜歡這款潔顏慕絲!是我用過最密、最滑嫩、最有「感覺」的一款潔顏慕絲!

毛孔的部份,經過觀察也有發現清洗的頗乾淨,不會有多餘的老廢角質卡在毛孔裡的樣子。

 

loveisderma4.jpg

大約使用了快一個月,覺得對於肌膚有很穩定的感覺,

不會像之前被感染一樣隨意爆痘,而是安安穩穩的,雖然經期來的時候還是會冒出個一兩顆,

但是大致上都不是太嚴重的痘痘情況,用起來覺得安心。

 

IMG_1982.JPG

而因為他是無色料、無香精,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我很喜歡像這樣沒有過多香精的保養產品,用起來真的會很放心,

因為知道不會有一些添加物刺激皮膚。

 

IMG_2009.JPG

除了無香精無色料以外,如果平常有在做雷射手術的人,這瓶也可以使用喔~

因為雷射手術後,保養品需要好好的選擇,太過刺激性的保養品是不可以使用的,

但護士有說胺基酸的洗面乳可以使用,所以大家就放心用吧~

 

--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50 ml

loveisderma3.jpg

再來看看我也同樣有在使用的面膜~一盒面膜組合裡,總共會有3份面膜可以使用。

這款面膜的包裝非常大一個 XD 所以很吸引我的目光,每次想要敷臉就會想先用它。

其中這款面膜的成份含有蘆薈葉露、玻尿酸、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海藻、德國洋甘菊、水解酵母蛋白

可以做到很棒的保濕以及抗老,任何敷質都可使用,敏感肌也是唷!

 

loveisderma5.jpg

面膜上的精華液量很足夠,但敷在臉上卻不會覺得過多,反而覺得精華液的量剛剛好,

也很快就可以吃進皮膚裡面,敷完後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將臉上的精華液推開,

而精華液吸收到皮膚裡以後,彈潤感馬上就可以感覺得到!

 

取出面膜後,面膜的包裝不要急著丟,因為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喔!

IMG_1952.JPG

可以拿來擦脖子跟身體,而且質地很水但是很好吸收,擦在身上一下子就到皮膚裡面了~

 

不過也要誇讚他們的面膜紙,真的很舒服!

因為他們的面膜紙製成是用先進的生物技術,膚起來非常服貼,

而且面膜紙是天然的素纖維製作的,不含 PARABEN 防腐劑、香精與色料,用起來不會刺激皮膚,很喜歡!

 

loveisderma6.jpg

這款面膜從包裝裡取出後,總共會看到有三層,中間那層就是纖維面膜。

先撕開半透明的面膜,在把纖維面膜的那一面敷在臉上,

調整好位置後再撕掉白色的膜,這樣就可以了~

喜歡冰涼感的人,或是夏天想來個涼爽敢的人,也可以先把面膜冰冰箱唷!

 

loveisderma7.jpg

眼睛的部份,可以看到我眼下還有兩片小面膜,

如果想要保養眼睛的話,也可以將面膜蓋在眼皮上,敷一下眼睛喔!

 

我大概都敷個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面膜撕掉後,不會像其他面膜一樣會殘留很多精華液在臉上,他的精華液是幾乎都吸到皮膚裡的了。

loveisderma8.jpg

敷完後隔天起床臉還是很水嫩喔,而且也沒有亂出油,我覺得還蠻喜歡這樣的膚質的,

上妝也很服貼,比較不會脫妝或是卡粉,妝感都維持得很好。

IMG_2035.JPG

原本我這個夏天打算都用防曬+蜜粉渡過,但今天想說用一下粉底,

本來有點後悔會有悶熱感,以及到了中午就開始脫妝,結果沒有發生我想像中的那些嚴重事情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分享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的網站資訊,以及更多關於愛斯德瑪的優秀事蹟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保養品商城:http://www.myloveskin.com/

官方網站:https://www.hair-skincare.com.tw/

 

美麗來自於不斷的創新

創新生技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

由創辦人廖煥騰組成國內外一群學有專精背景的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士成立於 2005 年,

致力於促進國人健康與美麗的宏觀角度,專業代理國際知名品牌,

創新生技執行長廖柏宇認為:產品的製造都應以「愛護地球」為前提;

產品銷售都以「愛護健康」為前提;服務都以「愛護消費者」為前提,

我們秉持著醫藥專業素養嚴謹篩選優良的產品,

多年來獲得廣大消費者推薦口碑及熱烈迴響,除專業代理國際知名品牌之外,

也出口外銷亞洲及歐美國家,是國內知名之醫美專業保養品領導廠商之一。

 

● FG市調大隊評選 特優 

● 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 

● 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 婚紗公會指定保養品牌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 FG  美妝大賞 眼部呵護類 專業評鑑獎 

● 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 BODY體面雜誌 貴婦最愛獎 

長期贊助路跑球賽…等專業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