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jpg

Hello 大家好,今天的分享是生活用品!來自德過 dalli 的雙效洗衣膠囊!

是的,身為在外租屋、自己生活的小資女,對於生活上的各種小細節都是很看重的,

在洗衣服方面,我也是非常重視的呢!

衣服洗的好,就會自然散發出香味,也會預防衣服或布料發臭,

像台北這種潮濕的地區,衣服洗完後,用曬的就很容易有衣服沒乾的異味,這種是我最不喜歡,也最想預防的!

 

另外一種洗衣服的困擾點,就是汙漬洗不乾淨,

尤其是像我這種會化妝的人,就很擔心彩妝品會沾到白色衣物上,結果都洗不掉...

 

dalli1.jpg

德國達麗 dalli 是德國百年的知名洗衣品牌,品質有保障,所以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兩盒,是最近新推出,也是我近期最喜歡使用的洗衣膠囊,

目前只有在全聯獨家販售,所以大家如果想買,記得去家裡附近的全聯找找唷!

我很幸運的,家裡附近就有兩間全聯 

 

dalli12.jpg

新推出的洗衣膠囊,共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分別用不同的功能,

就讓我帶你們來看看他們的特色,以及我的使用心得吧!

 

- - -

|森林綠 - 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

dalli9.jpg

dalli 這款德國原裝進口的洗衣膠囊,顏色是綠色+藍色,是全效的洗衣膠囊,

因為洗衣精是膠囊的包裝,所以它是超濃縮洗淨配方,可以強力去汙。

 

他的味道是舒服的花香味,衣服洗完後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曬完的衣服跟布料,質感跟觸感也都很好,布料柔軟,衣服穿起來也很舒服。

 

dalli13.jpg

本來一開始我還會擔心它的超濃縮洗衣精會沾染我的衣服,

因為之前曾經使用過他牌的洗衣膠囊,結果發現有幾件衣服被膠囊的顏色給染色了,

衣服洗出來之後,我真的是滿頭問號 

不過 dalli 的洗衣膠囊不會有這個問題,不但不會染衣服,還可以有效的將衣服上的髒汙洗乾淨。

 

dalli7.jpg

而通常我都是把需要加強洗淨,或是運動過後的衣服,用這款綠色的來洗。

它有dalli 獨家 Anti-Fleck 去漬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還有脂解酵素,

可以深入衣物的纖維,將髒汙、油汙...等汙垢洗淨。

洗完真的覺得衣服很乾淨,而且運動的汗臭味也都會被洗的一去不回唷!

 

 

- - -

 

 

|櫻花粉 -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dalli10.jpg

同樣也是 dalli 德國原裝進口的這一款櫻花粉的洗衣膠囊,則是主打護色的效果。

這款的膠囊顏色是粉色+綠色,同樣也是超濃縮洗淨配方。

不同於全效雙效洗衣膠囊,這款有保色 Leuchtfarben 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以及纖維酵素,

除了也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去除汙漬以外,還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

並且讓汙漬不回滲,保有衣物原本的顏色及光彩。

這點對我來說這樣的護色配方也相當重要,

因為衣服退色後看起來就很舊,這也是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啊啊~

 

dalli6.jpg

這款的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味,衣服洗完後也會殘留淡淡的花香在衣服上,

衣物洗完後也相當柔軟舒服,台北居民認可!

 

/ / /

 

dalli11.jpg

dalli 家的洗衣膠囊式塑膠外包裝、遇水則溶的那種材質,所以不用擔心溶不乾淨~

由於我是滾筒式的洗衣機,所以我都會把洗衣膠囊放在最下面,

這樣剛開始洗衣服在進水的時候,膠囊就會先被溶解。

當然,直立式洗衣機也可以使用喔!

dalli3.jpg

 

最重要的是,它不挑水質也不挑水溫,所以北部南部的水質都可使用,

水溫的部份則是推薦使20-95度,使用低溫 20℃ 就可以發揮去漬激活因子,

讓我們在洗衣服的同時,也可以節能減碳做環保啊~

 

另外,擔心洗衣精會對身體不好的話,也可以放心唷,

因為 dalli 有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同時也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

當然也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dalli4.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全聯逛逛唷!

這種一錠搞定的洗衣膠囊,真的超方便也超推薦的啦 

 

- - -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全聯獨家販售)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dalli16.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