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碩2.jpg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價格佛心,來自晶碩光學的水滋氧彩色月拋!

其實我以前曾經戴過一般的隱形眼鏡,

是個很知名的大廠牌,當然在這邊就不說名字了 XD

但是沒想到戴了之後眼睛很不舒服,結果還戴不到半天,竟然直接從眼球上掉下來,當下我真的非常傻眼啊哈哈

 

晶碩月拋的隱形眼鏡,這次我戴就沒有這個問題!XD

晶碩8.jpg

 

為了平常可以讓生活更便利,比方說去看演唱會,或是打排球或羽球方便,

我一直都在尋尋覓覓,想找好戴的隱形眼鏡。

 

晶碩5.jpg

其實晶碩的隱形眼鏡,我已經看過好多網紅、Youtuber在介紹了,

甚至我身邊有在戴的人也分享他們家的一般隱形眼鏡,

這次想說終於來試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戴,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啊~

 

外包裝是可愛的插畫彩繪圖樣,在封面就可以看到這款隱形眼鏡的顏色,

而我的很明顯的就是炫彩棕,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漸層的顏色也有顯現出來唷!

晶碩6.jpg

而度數就會寫在外盒的邊邊。

這一小盒裡面總共有3片,所以如果兩眼度數不同買兩盒就可以戴3個月。

外盒邊邊也很貼心的放上有效日期,所以大家記得要看一下喔,不要屯貨放到過期了~

 

晶碩7.jpg

近看這款彩色月拋,會發現他是雙色的顏色,因為我的這款是炫彩棕,所以顏色是以棕色的漸層做呈現。

遠看的話,淺色的棕色其實不會很明顯,近看就可以看見淺色的棕了。

晶碩4.jpg

戴上去不會有奇怪的感覺,反而是很低調好看,

第一次戴的時候,同事都說好看!

晶碩9.jpg

不得不說,戴上炫彩棕的隱形眼鏡之後,整個人感覺變很有氣質呢~

你們看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好像會說話 

 

晶碩10.jpg

舒適度的部分,我只能說比我之前戴的隱形眼鏡舒服,

不會突然掉出來也沒有異物感,我戴著是很舒服的。

 

晶碩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拍照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看看我的前後照片就知道!

晶碩1.jpg

棕色真的很低調,一開始有人遠遠的看還沒有發現我有戴隱形眼鏡,只說我看起來有化全妝 XD

所以如果還不敢嘗試其他顏色的人,炫彩棕真的可以考慮!

我未來想要嘗試看看他們其它的顏色,感覺都很好看~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然後去晶碩門市逛逛唷!

 

|晶碩 Pegavision|

官網: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IMG_2316.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