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4.JPG

Hello 大家好,今天這篇要分享抗痘的產品!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痘痘肌,肌膚狀況好的時候,大概只長一顆痘,

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臉上同時好多地方都會長痘,

所以我也算是一個長期抗痘的人,用過無數的抗痘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YUAN LI 願麗】家的 抗痘無痕精華

yuanli2.jpg

一個用過之後就超級喜歡的抗痘精華,跟我一樣在抗痘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啊啊啊~

 

第一次使用到願麗的抗痘無痕精華,是某次在BUTYBOX的產品中試用到小瓶的,

那時候就覺得這瓶很厲害,而且是少數我擦起來,真的覺得有抗到效果的精華。

 

BUTYBOX 開箱試用文章在此:[體驗] :: 七月號BUTYBOX美妝體驗盒 :: 我的夢幻體驗禮盒啊 ♥

(雖然說是去年七月的文章,但是大力推薦大家去看一下,那次的產品都超棒的!!!)

 

yuanli7.jpg

關於 YUAN LI 願麗 這個品牌,我也是在去年使用到試用品的時候才知道的,

去深入瞭解這家品牌故事之後,更是覺得這家產品很優秀!

 

【YUAN LI 願麗】是由台灣皮膚科醫師 - 廖苑利醫師 所創辦的。

苑利醫師因為知道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而後天生活環境也會對皮膚帶來不同的影響,

所以一直致力針對不同肌膚困擾,於研發好的產品。

 

yuanli6.jpg

品牌名稱跟醫師的名字發音相同,但選字不同,

在品牌的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苑利醫師對於這個品牌的期許,

希望使用他們家產品的人,膚質都能夠越來越穩定,也越來越好。

其中這款抗痘無痕精華液的研發過程,就是醫師為了當時正值青春期、長痘痘的兒子所研發的,

為了就是能過研發出一款有效又對皮膚好的產品,於是我們現在才用得到這個優良的產品啊~

 

yuanli9.jpg

首先,先讓我們看看這款產品中「沒有」添加什麼:

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礦物油

以上這四個都是容易引發肌膚敏感的成份,所以產品中當然不會有囉,因為有醫師把關~

 

06.jpg

那再來看看,這款產品中「有」添加什麼成份:

水楊酸1%、杏仁酸、覆方草本萃取、金縷梅花水、維他命B3

主要是可以軟化角質再帶走老廢角質,並且清潔阻塞在毛空裡的髒污,

同時鎮定並紓緩肌膚,調理肌膚油水的平衡,進一步的改善膚質狀況,

而維他命B3則是會讓肌膚亮白,但同時又可以保濕唷~

 

yuanli1.jpg

這款抗痘無痕精華的質地是屬於黏稠的,擦在臉上後需要靠指腹按摩才會吸收,

但因為它很好吸收,所以沒多久就會吃進皮膚裡了。

另外,如果痘痘、粉刺問題嚴重的人,也可以使用濕敷的方法,效果會更好喔!

 

yuanli4.jpg

濕敷的做法,就是將精華液大範圍的滴在化妝棉上,

再將精華液平均散佈在化妝棉上後,敷在肌膚有問題的地方,

靜置5-10分鐘取下化妝棉 (敏感肌建議敷3-5分鐘喔),再以輕拍的方式,讓精華液吸收。

 

yuanli3.jpg

而因為我的痘痘是小範圍的在下巴跟下顎的地方,所以我都是直接將精華液點在痘痘上,

再以指腹去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為止。

擦完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喔!感覺肌膚都被舒緩了。

勤擦的話,也可以預防痘痘的生成,還可以改善面皰,所以這陣子我的痘痘爆發率也減緩了,開心!

 

前陣子我是鼻子周圍很容易長痘痘,擦了這款抗痘精華後,

現在鼻子周圍的痘痘都消失了 

而且當時長痘痘的時候,擦了抗痘無痕精華,大概只花了2天左右的時間就讓痘痘消炎了,真的很厲害!

yuanli5.jpg

這款抗痘無痕精華外形的部份,我個人覺得外殼很漂亮也很精美,

放在眾多保養品當中,也會覺得它有一種高貴感。

最上面白色的球體,按壓下去後可以讓管子吸收精華液,白色球體做得胖胖的很可愛 

yuanli8.jpg

 

以上就是近期最喜歡的抗痘產品介紹,推薦給你們~

其實苑利醫師也有說,想要皮膚變好,少熬夜也很重要!

我大概就是很常熬夜,才導致痘痘一直長吧 XD 不過還好現在找到可以解救我的救星了~~

 

如果想看更多【YUAN LI 願麗】的產品,以下有連結,大家可以去參考唷!

https://www.yuanliclinic.com/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