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14.jpg

誰跟我一樣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舉手~

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不只臉容易出油,頭皮也很容易出油,都不美觀了 

以前學生時期最常煩惱的,就是劉海變成一搓一搓的,好醜...

另外也很不喜歡騎完摩托車後,頭髮扁塌的樣子,

你們知道的,南部的艷陽總是如此熱情,往往騎個10分鐘就滿頭大汗了,整個頭髮造型也跟他說 bye

 

所以!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使用乾洗髮霧,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回到又蓬鬆又乾爽的頭~

Syoss10.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就是可以讓油頭變乾爽,又可以讓頭髮蓬鬆的乾洗髮霧!

那就是來自歐洲的 Syoss 歐洲乾洗髮霧啦~今天這篇是介紹豐盈蓬鬆款的唷 

-

-

-

|Syoss絲蘊 歐洲乾洗髮霧 (豐盈蓬鬆型)|

Syoss.jpg

 

我自己有用過許多不同種的乾洗髮噴霧,每個給我用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的只是純粹帶走投髮的油光,但是沒有蓬鬆的效果,

有的是有蓬鬆的效果,可是卻讓頭髮有一種髮臘的黏膩硬感。

Syoss的這一款是屬於可以帶走油光,同時又可以讓頭髮蓬鬆卻不會讓頭髮變硬,

所以已經完全晉身為我近期最喜歡的乾洗髮了!

 

Syoss1.jpg

由於我本身是細軟髮質,也很容易出油,所以這種豐盈蓬鬆款的乾洗髮霧就特別適合我,

我就是需要這種 Volume Up 的產品啊!

各位,千萬要記住,頭髮雖然不是越蓬越好(像花媽那樣),但是千千萬萬不能塌啊~

小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唉唷頭髮好蓬好糗喔」

現在回首看看過去的照片,只有滿滿的後悔啊  我錯了!我錯了~~~

所以今天寫這篇,就是為了讓廣大的男生女生們,不要步入我的歧途啊 (擦淚)

 

Syoss2.jpg

而之所以會讓頭髮的油光說 bye bye,又可以讓頭髮蓬鬆,

是因為這個產品有加入矽石的成份,矽石則是可以吸附比自身重量數倍的油脂,

因此才可以一掃頭髮上厚重的油光~

 

給大家看看我上完一天的班,回家後的頭髮狀況,真的很慘 XD

Syoss6.jpg

各種扁塌跟油光,台灣的天氣真的對我這種細軟髮很不友善吶 

首先最為嚴重的就是頭頂兩側及大片劉海的地方,這些地方一油,就真的是很明顯了。

 

所以!我噴乾洗髮霧的方式是這樣子的:

Syoss5.jpg

首先,先將頭頂的油光噴一噴,把有泛油光的地方都要噴到,

當然用量還是要自己斟酌,我是希望可以不要用太多,但至少要有效果。

接著再把兩的頭髮撥起來,噴在兩側頭髮的髮根部位,

最後再把頭頂的頭髮抓起來,噴頭頂以及靠近後腦勺地方的髮根。

 

大概等個數十秒之後,接著就是各種的抓抓抓~

Syoss11.jpg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邊抓邊按壓頭部,讓乾洗髮霧均勻的散在頭髮的每個地方,

同時也可以將噴出來的乾洗髮霧撥不見,因為剛噴出來的顏色是有點透明白色的,

如果都沒有抓一抓或撥一撥頭髮的話,那麼就會有白白的色塊在頭髮上,這樣就不好囉~

其實如果怕白色噴霧噴到自己身上,它上面也有說可以鋪毛巾在肩膀上,這樣就不會噴到囉!

 

所以,使用完Syoss絲蘊 歐洲乾洗髮霧的成果就是這樣啦~

Syoss7.jpg

是不是跟使用之前差很多 XD

如果不想往上看回去的話,現在給你們一個比對圖~

Syoss4.jpg

看完這前後比對圖之後,是不是也要跟著我一起使用乾洗髮霧了呢~

如果看圖比較看不懂的話,這邊也有影音版的介紹唷:

使用方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雖然我不是天天使用乾洗髮霧,但我通常會使用到的時候是下班後跟朋友聚餐的時候,

或者平常下班上運動課之前,為了要讓頭髮綁起來好看不油膩,也會在綁頭髮之前噴一下。

喔對了,平常我在拍照或是錄影片之前,也會噴喔 

這樣頭髮會看起來更蓬鬆,也就會更上鏡頭啦~

Syoss13.jpg

我運動之前會噴,是因為之前曾經沒有使用乾洗髮就把頭髮綁起來,

結果被朋友說頭髮看起來很油,超糗的 

所以現在一定會在綁頭髮之前噴一下,這樣也可以讓頭髮有日系蓬鬆感~小心機,嘿嘿~

 

Syoss3.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外型小巧,很方便攜帶。

它的高度跟瓶身大小,我覺得都非常適中,剛剛好,

放在包包裡不占位置,而且也不重,所以帶出門也非常ok!

我就是需要帶乾洗髮出門的那種人,所以可不可以帶出門,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Syoss8.jpg

味道的部份,我覺得是一種不搶戲的清香味,

重點是沒有太化學的味道,而是很舒服的香味,適合每個人使用。

他的香味也不會搶過於平常擦的香水味,

但如果沒有在擦香水的人,噴了這款乾洗髮霧後,頭髮也會散發出自然的淡淡清香唷~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Syoss絲蘊的產品,或是今天介紹的這款乾洗髮霧,

可以去他們在屈臣氏的網頁看看唷~

屈臣氏: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Syoss9.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