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方~

今天這篇是我第一次推薦做臉及按摩的店家!

其實約莫從大學時期,我就會跟著媽媽去一些美容店做臉,而現在最喜歡的是做身體油壓。

以前還住在南部的時候,都是給我阿姨做身體油壓按摩,因為阿姨本身就是做這行的~

可是現在自己上來台北打拼之後,發現選擇真的好多,價位也參差不齊,實在很難選,

所以我大概也有好一陣子放棄尋找台北做臉跟做身體的地方了。

 

這次的分享,是我在位於西門町的A&A Beauty Salon做的體驗,給大家做參考!

因為我覺得價錢很便宜,整個做下來也都覺得很放鬆,環境也相當整潔明亮,所以覺得很不錯。

我那天是去做臉,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做臉了,所以來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心得,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看這篇唷~

其實主要可以看看我當天去拍的一個vlog,可以更簡單明瞭的看到我那天做了什麼項目 XD

如果要看圖文網誌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

 

A&A Beauty Salon 位於二樓,但一點都不難找,

會看到有一個樓梯上面寫了很多「A&A Beauty Salon」,走上去就直接進入他們的店啦~

 

店面的二樓主要是手部及足部的美容區,一進去會先看到美甲區。

A5.jpg

整體的布置相當明亮,也有很舒服的自然光透進來。

美容桌椅及椅子的選色,以白色和大地裸色為主,這樣的顏色搭配,莫名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在牆上也有放了很多指甲油的顏色,提供給客人做參考。

A3.jpg

每個桌上的毛巾,都印有A&A Beauty Salon的字樣,真的做的非常週到啊~

我也趁沒人的時候,稍微參觀了他們的美甲區,覺得他們的光療機也看起來很厲害!

A4.jpg

其實我默默的也想再去做指甲啦,這輩子沒有做過指甲,很俗 XD

每次在公司看到女同事們美美的指甲,就覺得好羨慕,所以想說乾脆也去做一下好了,

就不用每天自己擦指甲油,還要等指甲油乾,而且沒兩天就剝落了 

 

看完美甲區,二樓的另一邊還有做腳的地方唷~

A2.jpg

我自己超喜歡這個做腳的地方!椅子感覺好舒服,跨腳墊也看起來好舒服,

整個環境就是讓人覺得好放鬆,跟朋友一起來做腳指甲跟足部美容,可能馬上就會睡著吧 XD

 

我還偷偷跑去參觀了二樓的廁所,也是乾淨整潔又明亮啊~

A6.jpg

像這種做臉、做身體、美足美甲的地方,一次都要待很久,所以廁所相當重要,這個廁所很可以啊~

 

那麼我們再將鏡頭轉到三樓!

三樓是我這次主要待的地方,因為這裡是做臉跟做身體的房間~

A10.jpg

樓梯一走上來,就會看到許多房間,這些房間都可以做臉或做身體,

所以如果你想約你姊妹一起來的話,也可以共用房間唷!

 

三樓的整體色調也是以白色及木頭色調為基底,整體也是舒適又居家的感覺。

 

我這次體驗的房間是單人的小房間,裡面很夠一個人使用,因為就是躺著 XD

A14.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都要填寫基本的資料。

美容師在我換衣服的時候請我順便填寫~

A7.jpg

因為做臉會按摩到脖子及肩膀,所以做臉也要換浴袍唷~

A8.jpg

整個體驗的過程,都覺得很放鬆,而且也很療癒。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種天然草本的香味,是淡淡的、不刺鼻的清香,

擦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再搭配美容師的手法,真的超放鬆!

 

這裡就沒有太多做臉的詳細照片,大家可以看影片,每個時刻幾乎都有拍出來 XD

唯一沒有拍到的,大概是美容師在幫我按摩還是做導入的時候,我整個大睡著,打呼打的超大聲 (只有一聲而已啦 )

真的太舒服了,我竟然就這樣睡著,還被自己糗醒 XDDDDD 殊不知美容師超淡定的,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做臉包含以下幾個項目:

/ 卸妝 / 洗臉 / 蒸臉 / 除粉刺 / 保濕導入 / 敷臉 / 擦保養品 / 擦隔離霜

A11.jpg

最後敷臉的部份我也覺得很有趣!

他們家敷臉的面膜,有兩種不同「顏色」可以做選擇,當然功效也不一樣。

美容師跟我說,他們家的面膜可以反映出皮膚的狀況,

如果敷的顏色變灰色了,表示那裏的皮膚循環不好,要加強做按摩,

但如果是維持原本的顏色,那就是皮膚循環很好囉~真的是很有趣的面膜啊!

 

做完臉之後,可以去他們三樓的化妝間。

A12.jpg

化妝間的設計也是相當的美麗,有一面燈光打的很好的大鏡子,還有很多梳化需要的用品。

那裏可以沖澡,也可以梳整頭髮、補妝,化妝間可以說是樣樣具備啊!連彩妝品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A13.jpg

剛做完臉或昨完身體,都可以不用急著離開,

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裡準備好自己後再出發,當然如果過程中口渴了,他們也會準備喝的唷!

 

對了,當天我也有詢問按摩身體的價錢,現在可是有優惠啊!!

1小時的身體油壓按摩,只要nt.$699,真的相當的划算啊,如果想做30分鐘也可以喔~

A15.jpg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粉專看看現在最新的優惠好康喔!

 

|A&A Beauty Salo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晚預約時間21:00)

電話:0908025666 / (02)23315860 / (02)2331586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A-Beauty-Salon-883587528518184/?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