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2.jpg

身為在台北工作的租屋族+小資女,在台北覓食其實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其中幾個原因不乏就是餐點太貴、外食的食物太油膩,還有就是找不到人一起吃飯 XD

(開玩笑的啦,我自己一個人吃飯也是很ok的 )

最近最大的一個重點,就是我的健身教練告訴我要減脂囉~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準備三餐

所以近幾個月來我都會自己帶便當,沒有帶便當的時候,就會去自助餐店挑選不肥胖的食物。

 

但因為我也是希望可以為環保付出一份心力,所以就算是外食,我都會帶著玻璃保鮮盒

這樣就可以把自助餐的餐點直接裝到保鮮盒裡,也就不用浪費便當盒了。(下面有圖片)

 

我發現的確比較沒有多人這樣做,但是自己帶便當盒去盛飯的感覺很好 

所以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每天攜帶著上班,而且是德國進口的【Tefal 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Tefal3.jpg

之所以會選擇使用【Tefal特福】家的玻璃保鮮盒,除了因為它很耐熱(耐熱程度高達420度,可以放進烤箱!)

是德國EMSA原裝進口,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合格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雙酚A,可以安心使用。

Tefal10.jpg

Tefal的玻璃保鮮盒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蓋子要取下,不可以一起放入喔)

還可以直接放入洗碗機裡面清洗唷,很方便!不用怕會有有害物質產出。

 

購買保鮮盒的時候,他們都會附上詳細的說明圖,記得先閱讀一下喔!

Tefal6.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蓋子與玻璃保鮮盒的密合度

裝入湯湯水水也不會擔心會外漏,完全把保鮮盒密封的非常好。

後來我才發現他的蓋子跟其他家的玻璃保鮮盒不一樣,他們蓋子的矽膠很特別!

Tefal11.jpg

原來他們是使用無縫膠圈技術,可以讓蓋子跟保鮮盒穩穩地貼合在一起,100%密封防漏 

它們的矽膠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不用拆下來清洗,也不容易發霉或是長菌,真的很優秀啊!

(話說家裡有好幾個他牌的玻璃保鮮盒,矽膠都有點發黑該清洗了,但又很難清 

 

實際做一個防漏水測驗給大家看看,真的很驚人啊~

Tefal13.jpg

在容器裡的水真的都沒有滴出來喔!

密封的這麼好的容器,就算是裝生食也很適合喔,這樣冰箱才不會有異味,所以非常適用~

 

我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發現可以蓋好他的小撇步~(不過其實不管怎麼蓋都可以蓋好啦)

Tefal14.jpg

首先會看到玻璃保鮮盒的兩邊,有這樣凸出來的地方,那麼把四個扣蓋的其中兩個,各一邊放在中間凹陷處即可,如下圖:

Tefal12.jpg

這樣四邊的蓋扣,在扣起來的時候,都會聽到「喀」的聲音囉~

 

我使用的是0.6L (600ML) 款的圓形玻璃保鮮盒,可以裝的容量足夠我吃一餐,

所以我覺得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是女生可以選擇的容量大小。

Tefal8.jpg

平常在家自己煮一個人的份量時,我也會把那餐要吃的東西裝到便當盒裡,

這樣就可以不用洗很多碗盤了,很方便!

而且因為保鮮盒的底部是平的,也很好放菜、肉、飯,所以一人食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吃~

Tefal9.jpg

吃完就可以只要洗這個玻璃保鮮盒、筷子,還有鍋子,很省時 XD

而且也誠如你們所見,就算是 600ML 的大小份輛也很夠!(我一個人吃的時候都比較清淡)

Tefal7.jpg

如果覺得自己食量比較大,可以選擇容量更大的喔,真的有非常多的容量選擇

之前還有看過裡面有隔層的小盒子,也很方便大家不想要食物融為一體的時候使用。

 

下圖就是自己從自助餐店帶回的午餐,一人份剛剛好 

Photo 2018-9-11, 13 30 33.jpg

0.6L的容量比想像中的大很多,連飯都可以塞得進去。

平常去自助餐店,把菜放入便當盒裡之後,飯都還需要另外裝,

可見Tefal特福的保鮮盒容量是很夠的喔!

 

-

-

 

最後,當然會附上網址,這樣你們就可以趕快去採購了!

 

 | Tefal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 

購買網址:https://momo.dm/JIvIj6

 

Tefal4.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