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jpg

今天是我介紹DF美肌醫生家的產品的第二篇!

因為DF美肌醫生總是給我一種用了很安心的感覺,就如同他們的簡介所說的,

「如同擁有一個住在家裡的皮膚科醫生,DF美肌醫生秉持時時刻刻替女性們把關膚質的使命」

我很喜歡這樣的理念,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也覺得很好用呢~

(話說前陣子還在時尚雜誌上看到他們家的產品被推薦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DF美肌醫生家抗老系列的產品 -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這款也是最新上市的產品,用了之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DF1.jpg

這罐從外觀上看就覺得相當的精緻跟漂亮,抗老系列的紅瓶身我很喜歡,

搭配銀色的蓋子,放在化妝桌上顯得格外的優雅啊~

 

不過少男少女們不要看到「抗老」這兩個字就打退堂鼓囉,因為抗老其實不是只給年紀比較大的人。

我自己覺得大概25歲以後就可以開始慢慢了解抗老產品了,去了解什麼樣的產品是適合自己的。

DF5.jpg

想到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常常說「你年紀太小不適合用這個保養品],

但這句話我大概也聽了十幾年有了,擁有不會有夠大、夠老的那一天(大概在媽媽眼裡女兒永遠長不大吧)

在開始會自己買保養品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肌膚狀況很不穩定啊!

雖然不是過敏體質的膚況,但也不是很好的狀況,只要稍微不注意保養,肌敷狀況隨時都會走下坡。

 

於是我才去研究,到底什麼樣子的保養品才是適合我自己的?

 

對於保養,最重要的條件當然就是「保濕」。

DF3.jpg

保濕是所有保養最基本的,所以挑選保養品的話,一定要確保這款保養品足夠給自己的肌膚補水,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一樣,像我就是很缺水的那種,所以保濕力也需要提升。

 

抗老的產品其實保濕力都很足夠,所以我冬天幾乎都是喜歡用抗老的產品。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我年紀到了,的確需要用到抗老的產品啦 XD

 

這款修護精萃蜜的保濕力也真的很夠,其中是因為它含有9大保養成份:

/ 甘草精華

/ 胡桃萃取

/ 石蓴萃取

/ 玻尿酸

/ 自然保濕因子

/ 寡胜肽【專利成份】

/ 菸鹼醯胺

/ 黃葵子精華

/ 北美落葉松多醣體【專利成份】【有機認證】

 

其中的植物萃取,DF美肌醫生都是取用有保濕、修護、抗老、潤澤效果的精華,

把這些都添加在這罐精粹蜜裡了,所以保濕效果真的不用說~

除了加強保濕我們的肌膚以外,還可以調理皮膚的油水平衡,讓肌膚狀況更穩定。

 

他的質地是透明的,就像是玻尿酸質地的感覺,有一點點的黏稠感,擦在臉上需要靠按摩才會吸收的快。

 

其實搭配按摩,吸收到皮膚裡的速度真的很快,只要吸收到皮膚裡,就會覺得皮膚有被保濕的感覺。

DF2.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的一點,是它不刺激我的痘痘。

因為上個週末熬夜追劇,導致下顎有漲了幾顆大痘痘,

但是擦了這罐經萃蜜,覺得痘痘有種被修護的感覺,好的也比較快。

我猜大概是因為痘痘有被好好的補水了吧,所以被鎮定了,感覺很好~

 

而因為這罐的保濕力很足夠,所以也可以當作裝錢打底喔!

像我平常做辦公室,就有很容易出油的肌膚,在上妝之前好好加強保濕的話,妝會更持久喔~

所以各位,保濕真的很重要啊~千萬不能忘。

 

DF2.jpg

最後,也要跟各位介紹一下這罐精萃蜜的用法,因為我也覺得很特別呢~

日間保養: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夜間保養: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大家有注意到我覺得特別的點在哪裡嗎?

那就是,精萃蜜是直接取代化妝水的喔!所以洗完臉後擦的第一個保養品,就是這罐精萃蜜啦~

 

 

那麼以上就是DF美肌醫生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的使用心得感想囉~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的分享文:[防曬] 抵抗豔陽及悶熱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 清爽一夏!

這罐防曬我可是到現在都還很愛用呢~

 

有興趣的朋友,這邊提供給你們DF美肌醫生的傳送門 

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DF6.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