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o13.jpg

大家好,又來到我上班系女子的小分享!

之前就很常聽說上班族壓力大,需要一些辦公室療癒小物,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可以帶去辦公室的夢幻療癒小物~

喜歡夢幻產品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這一篇喔 

 

【ECONECO 繪子貓】的特色就在於它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被說是善用顏色的魔法使。

ECONECO繪子貓 一開始是作雜誌插畫或是封面設計插畫開始的,

後來開始跟很多品牌合作商品及廣告的視覺設計,

過去也推出過超多可愛的彩妝品、繪本,真的每一個都可愛到想要收藏起來!

 

對於ECONECO繪子貓的產品,我覺得就是可愛跟夢幻,

因為它所使用的顏色,真的都很漂亮跟鮮豔,是明亮系的色彩,看了心情很好。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兩個我所擁有的【ECONECO 繪子貓】的產品吧!

 

|夢幻化妝包|

neco9.jpg

夢幻化妝包真的很夢幻,還有可愛的「小裙子」在化妝包的外面,很像少女們的裙子。

化妝包的布料以白色為底,搭配許多可愛的紫色、粉色及藍色的色彩,

讓整個化妝包增添可愛的樣子,不管是放在包包裡,或是放在辦公室裡,都相當療癒啊~

我後來事都把化妝包放在公司,這樣也方便使用裡面的護唇膏們!

 

neco4.jpg

是的,裡面也有【ECONECO 繪子貓】的護唇膏喔!

總共有兩款供選擇,我兩種都有,可以針對不同嘴唇問題所使用。

 

第一種是滋潤唇膏,就是一般在公司適合擦的,是淡淡的粉紅色,可以稍微修飾唇色。

neco7.jpg

外包裝是超可愛的貓咪啊~我喜歡這個包裝,超可愛的!

這支真的可以放辦公室,平常就要多多滋潤嘴唇,不然嘴巴太乾很容易被發現,

有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幫忙提亮一下整體氣色喔~

 

另一款式滋潤唇蜜,比唇膏要再來的更加滋潤,適合需要緊急修護的時候使用。

neco8.jpg

同樣也是有一點顏色,這款潤唇蜜的質地真的很滋潤,

唇部比較乾燥的人,非常推薦使用這一款喔!

它們的包裝設計都超可愛,有一種夢幻馬戲團的感覺,而這款的插畫是小鹿斑比~

 

-

|ECONECO 馬克杯|

neco11.jpg

這個馬克杯是不是很可愛!沒想到我也有被夢幻馬克杯萌到的時候,

有一天被同事發現我桌上放著這個馬克杯,他說沒想到我也有少女心 XD

其實這個的確是我平常不會想要購買的產品,可是放在辦公室,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

因為就在許多文件當中,就有一個這麼可愛的馬克杯放在前面,

累的時候就用這個馬克杯去倒杯茶,或是泡一杯熱可可,上班起來就會很舒服啊~

neco12.jpg

這個馬克杯的設計也是屬於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繪圖也是很像馬戲團一樣。

仔細看裡面插畫的每一個細節,都覺得很用心而且很可愛,

裡面是很多很歡樂的動物們,還有可愛的駱駝也畫進去了 

 

 

疲倦的時候,就來一杯茶吧!

neco14.jpg

我覺得喝熱茶是最能讓我放鬆心情的飲品,

再搭配讓人心情愉悅的馬克杯,上班難熬的下午時光也可以過得很愜意啊~

neco2.jpg

在沈悶的辦公室裡,用了這個杯子心情都覺得輕盈了起來~

先不管我這身打扮是不是和夢幻產品了,反正用起來開心就好啦 XD

希望大家下午茶時光也可以像我一樣歡樂哈哈哈

neco3.jpg

 

-

 

關於【ECONECO 繪子貓】,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喔!

 

加入TAIWAN ECONECO LINE@享優惠(ID加好友:econeco_tw) https://goo.gl/pz95ZX

門市資訊 https://goo.gl/wqt7vR

 

其他販售地點:

傑作陶藝台北旗艦店 遠企購物中心(02)2378-6666#657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3號5樓

傑作陶藝(鶯歌總店)(02)2679-6166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379號1樓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