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12.jpg

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敷起來覺得超療癒的面膜!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享受敷面膜的療癒時光的話,

請趕快繼續看下去,因為真的太喜歡啦~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敷過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了吧,

從紙片面膜、凝凍面膜,一直到泥狀面膜,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面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應該可以說是我最近才用到的「乳狀」面膜,

除了覺得新奇以外,也覺得敷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所以來介紹給大家!

 

豆乳10.jpg

這款面膜,就是來自日本【豆腐盛田屋】的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這罐是【豆腐盛田屋】繼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之後,推出亮白進化版!

 

我對面膜的訴求,最基本的就是保濕。

面膜一定要可以給我比一般保濕乳液還要更加強的保濕力,這才是我敷面膜的重點!

而這款豆乳優格亮白面膜,有做到了很好的保濕力,同時也讓我覺得臉更透亮了。

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款超療癒的面膜吧~

 

 

|豆腐勝田屋 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豆乳1.jpg

外包裝是以掀蓋式的蓋子,以及寶藍色為主的包裝色。

這個蓋子讓我想到許多藥品也是這樣的蓋子 XD

而且我蠻喜歡它是跟著瓶身連再一起的,這樣瓶身跟蓋子就不會分家,也就不會有找不到蓋子的困擾了。

 

豆乳2.jpg

這款面膜是乳白色的質地,沒有看清楚的話,真的會以為他是保濕乳液 XD

不過它的觸感不像保濕乳液一樣水潤,而是有一種化不開的感覺,有一種優格的感覺,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啊 XD

 

 

豆乳5.jpg

我的習慣是使用一個可以挖泥狀或凝膠狀面膜的棒子,挖取適量的面膜均勻塗在臉上,不過還是要有厚厚敷上一層的感覺喔。

敷在臉上不會有特別冰涼的感覺,而是像擦了一層厚厚的保濕乳液。

豆乳6.jpg

因為它質地比較厚實的關係,所以就算到處走動也不會掉,

這樣就可以在敷面膜的同事做其他事情,例如我會去收拾家裡 XD

(一個人住就是每天都要打掃啊)

 

豆乳7.jpg

洗掉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沒有那麼好沖洗,總是會有滑滑的感覺殘留在臉上,

所以我都會先使用沾濕的厚紙巾,或是沾濕的毛巾,

輕輕的將臉上的面膜先擦乾淨,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一次。

豆乳8.jpg

 

洗完後覺得臉有一種亮白的感覺,因為它就是一款亮白面膜嘛~

它有添加W雙重有效成分,是可以改善暗沈,並且促進肌膚亮白的。

而保濕的部份,則是有含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各種天然水果萃取,

這些天然成分都是很好的保濕因子,可以防範肌膚乾燥。

豆乳9.jpg

因為成分很溫和,所以是全身肌膚皆可使用的喔!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使用 

 

 

另外我要強調的一個重點,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很舒服!

因為內含許多天然的水果萃取,所以散發出的是一股淡淡的水果清香。

豆乳4.jpg

仔細聞的話,會發現原來是水蜜桃香啊~而且也有淡淡的優格香味喔!

敷起來真的超療癒的呢~~~

 

豆乳3.jpg

我也有在手臂上先試敷過,結果沖洗掉後,依然存在一股淡淡的味道,

真的超舒服超療癒的  好喜歡

推薦給大家啊~日本的保養品真的處處是驚奇啊~~

 

-

 

最後,提供給大家官網,可以去參考唷!

官網 http://bit.ly/2AKz03n

豆乳1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