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3.jpg

Hello 大家好~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我的 butybox 心得文了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跟你們分享這次九月份的體驗盒,所以我們趕快開始吧~

 

butybox10.jpg

-

-

-

|養顏森活|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butybox1.jpg

這次的體驗盒,會隨機送出6款養顏森活家的面膜,

好開心拿到的是乳木果的保濕面膜!我最喜歡保濕款的面膜了 

 

它的面膜紙很軟,敷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好的面膜紙,對於紙片的面膜來說真的很重要耶,像有些面膜紙敷起來就會讓臉不舒服,

可是我用了這片面膜後,是覺得他的面膜紙很好用的。

 

對了,我敷完面膜後會用清水沖掉喔,因為皮膚已經吸飽精華液了,

還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就可以洗掉囉~這樣也可以避免過度滋潤!

 

喜歡程度:★★★★☆

 

了解更多: www.forestbeauty.com.tw

立即購買: s.yam.com/YkFbY

氧顏森活Facebook: s.yam.com/FLEsv

 

-

|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butybox15.jpg

這款淡香精,我前陣子也有拿到小的試用瓶,很喜歡她輕輕淡淡的味道,

我還曾經在facebook上面分享過心得唷~

然後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姑姑看了我那邊臉書上的心得分享,

就買了大罐的送我當生日禮物,真的是一個大驚喜啊 XD

 

這款淡香精的味道真的非常的舒服,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

butybox4.jpg

在這邊也分享一下他的香味: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前味屬於果香的香味,最特別的是黑醋栗與翠玉蘋果是最新的創作,搭配起來是圓潤果香的感覺,是一種很滑順但濃郁的味道。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中味則是最精華的花香味,有薔薇的甜美,也有檸檬玫瑰的清香,再加入搗碎的茉莉花拌入蜜桃冰沙。

甜蜜的花香味更是代表了女神的氣息,就像這款香水的名稱一樣,是擁有女神魅力的一大重點。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後味是木質調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沉穩香味。木質調跟花香比起來,是一種沉沉的、穩穩的香氣,很自然地散發出來的感覺。

 

這款應該算是我近期難得喜歡的香水,因為真的好久沒有買香水了喔!

 

喜歡程度:★★★★★

 

▶ 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形象廣告(30秒):goo.gl/YY32qB

▶ 全新新品系列將已於以下店櫃販售

【宏亞香水ASIA VISION】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

|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butybox11.jpg

這個月有我喜歡的雅漾!!!

相信雅漾是很多人的愛牌,而且也有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我以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噴霧、保濕霜、妝前乳,我都很喜歡,

剛好這兩個產品是我沒有用過的,真的超開心。

 

butybox7.jpg

潔膚凝膠的泡沫很細緻,洗起來舒服不刺激,

我通常習慣多搓一下,讓泡沫變得多一點,這樣才可以洗得比較乾淨。

即使是控油的潔膚凝膠,洗完後也沒有太大的緊繃感,所以覺得很喜歡~

這款很適合我這種混合肌偏油的人,在夏天使用!

 

butybox8.jpg

全效保濕精華露的質地是水水的,擦起來非常舒服,

尤其它還有雅漾家獨特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擦起來就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它的保濕力我也覺得很不錯,看簡介說可以加強之後產品的吸收,我覺得蠻正確的,

因為它本身吸收就很快,後續再擦上的保養品好像也就跟著它一起快速地吃進皮膚裡了。

 

喜歡程度:★★★★★

 

-

|綠果|手摘紅寶石皂|

butybox6.jpg

打開這次butybox的盒子,第一眼看到這個產品的包裝時,

心裡馬上想:「天啊這個包妝也太美了吧!」我果真是一個很吃包裝的人啊 XD

而且我覺得香皂總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就是會讓人喜愛。

 

這次butybox也是隨機送出三款綠果家的手工皂,

因為很喜歡他們的產品,所以有去他們的官網逛了一下,

有很多產品都好想下單買回家喔!可是現在我的自制力都會告訴自己要克制 

 

butybox9.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手摘紅寶石皂】,剛好適合一般以及油性膚質的人使用,就是我啊~

因為不確定他的使用方式,所以我也有去查了一下這款肥皂可以洗到哪裡,

才發現原來這塊皂也可以洗身體唷!

上圖是用洗臉刷具搭配紅寶石皂一起洗臉,起泡得很快,而且泡沫也很綿密喔!

 

 

【手摘紅寶石皂】是一款味道很清香的肥皂,沒有死甜的味道,真的就是淡淡香香的肥皂味。

其中裡面添加了可可脂以及咖啡豆,可以在洗的同時滋潤肌膚,並且做到深入清潔。

簡介說咖啡豆的細緻顆粒,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污,也可以把沒有卸乾淨的彩妝洗掉,

看到這裡我就覺得很不錯啊,洗起來很放心呢 XD

 

喜歡程度:★★★★★

 

官網: shop.greenconut.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reenConutSoap

立即購買: 誠品生活expo-信義店/誠品生活expo-松菸店/誠品生活expo-南紡店/誠品expo-南西店/FOCUS-林百貨/FOCUS-時尚流行館/MAGE大葉高島屋店/MAGE高雄漢神巨蛋店/MAGE高雄統一時代店/iPrefer Half半美學實驗室/澳門-小品enxins/香港-賣藝Myarts

 

-

|杜克H|艾莉卡防曬粉凝霜SPF50|

 

butybox13.jpg

【杜克H】家的防曬抗老系列,是有哈佛醫學研究植物性光防護,

是有添加獨家的肌因防護植物配方 - Fernblock,光是看到這樣的特點就覺得很吸引人!

看過他們家的簡介後,覺得【杜克H】的產品好像很厲害耶!

 

因為我拿到的是粉凝霜,所以他算是一款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

不過因為試用品比較小,我就都很小心翼翼地使用,它感覺比較像是遮瑕膏啊 XD

butybox5.jpg

我覺得它擦起來還算舒服,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簡介有說它控油不易致粉刺,因為我使用的時間太短了,所以感受不出來,

但是用的這幾天下來,心得感想還是蠻正面的唷!

 

喜歡程度:★★★★☆

 

了解更多杜克: 

杜克 官方網站: www.skinc.com.tw

杜克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fanskinc

 

 

-

|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butybox14.jpg

這罐可是熱銷百萬的產品啊啊啊啊啊,這罐butybox竟然給了正貨,好感動~

它的特色就是保濕力很強,因為它含有的成分的保濕力都很好。

 

它本身也是水乳的質地,擦起來很清爽也很快就吸收了,

味道很清爽好聞,所以擦起來整體的感覺相當舒服~

butybox2.jpg

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他熱銷百萬了,保濕度真的很夠!

已經有考慮用完要再回購一瓶了,因為真的不貴呀~

 

喜歡程度:★★★★★

 

-

 

以上這期的butybox心得就到這裡囉!

很開心也很感激這次的體驗盒有這麼多超優的保濕產品,超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