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jpg

嗨~大家好!還記得前不久我分享過 COVERMARK 的粉底跟唇膏嗎?

如果沒看過,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的!因為現在兩樣產品都是我每天愛用的化妝產品啊~

今天則是要跟大家分享秋冬高遮瑕、高保濕、讓你擁有奶油肌的 COVERMARK 底妝產品!

 

請看之前的文章:

[彩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x 緋色光燦唇膏♡夏日清爽妝容跟我這樣化!

 

今天要隆重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兩樣底妝產品,真的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一樣,從有很多瑕疵的這張臉,變成奶油肌的這張臉,那這篇你們就趕快看下去吧~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cm3.jpg

這款跟前一篇的「柔沙潤澤粉底」一樣,粉盒跟蕊芯是分開販售的。

每次我都會想說要提醒大家,因為小時候我就曾經傻傻的買了一個開價的粉餅回去,

結果一打開發現沒有蕊芯,才知道原來蕊芯要另外買啊~

但因為自己太懶了沒有去挑蕊芯,那個粉盒就放在那裏直到有天我把它拿去丟了 XD

OK,這個題外故事真的是很感傷哈哈哈

 

回到這個無暇粉霜上,我只能說這個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產品!

以前我就很想要使用這樣的產品,但後來氣墊粉餅開始風靡之後,就沒有再想要購入粉霜類的產品,

可是後來被皮膚科醫師告知我不是氣墊粉餅,所以之後外出化妝包總覺得應該要添購個什麼底妝產品,

不然每次外出都帶著粉底液會覺得很麻煩啊~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偏油,偶爾會長一些痘痘,毛孔也是有點明顯的那種膚質,

所以遮瑕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粉底一定要保濕度足夠,不然會容易卡粉。

這款無暇粉霜真的很符合我底妝的需求!它是屬於固體粉底液的質地,

而因為有獨特的「水凝分子結構」,讓粉底在臉上形成一種薄膜的感覺,

除了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像擁有奶油肌一樣,遮瑕力也非常的好!我臉頰上泛紅的痘疤都被蓋掉了。

 

當然,為了要公平呈現,直接上妝給你們看囉~

cm5.jpg

我自己用了幾次後,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少量的沾取粉底霜,

有不足的再沾取少量上臉,因為我第一次沾了大概三下,竟然就可以上全臉了 XD

所以用量很省這一點,也被我間接證實了!

 

上圖中可以看到我有些膚色不均,還有一些痘疤的暗沉,

這些都可以用水樣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遮蓋掉~

cm6.jpg

看看我這個臉,是不是很光滑!

相比還沒有上底妝的膚色不均肌膚,這張臉真的很可以啊~

 

放幾張對比圖給大家看看~

cm11.jpg

首先是下巴的部分,原本有些生理痘跟痘疤,都被遮得很完美!

用了這個根本就不需要修圖了啊 (喂~)

 

cm12.jpg

 

我自己右臉頰的問題比較多,有長一些泛紅的痘痘,也有比較明顯的痘疤,

但是如圖可見,這個無暇粉霜都幫我遮蓋得很好~

如果覺得遮的不夠,可以再沾取更多粉霜去疊加,就可以有更高的遮瑕度喔!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這款粉霜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很接近,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上到粉霜,看起來也不會有顏色太大的差異,反而是很自然的。

 

cm13.jpg

除了遮瑕力很好以外,它的保濕度和延展性也相當好。

我在高雄的時候通常皮膚都會覺得比較乾,但這款我在高雄用完全沒有問題~

因為它裡面有6種植萃成份,總共是人蔘、荔枝、當歸、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所以可以除了可以給肌膚補水以外,也可以鎖住水分。

 

我現在都覺得粉霜比粉底液好用太多了,有點回不去的感覺 XD

 

--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cm4.jpg

當然,底裝上完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做好定妝!

這款蜜粉的粉質很細緻,是清澈絲絨粉質,所以上在臉上是一種自然的霧面感,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

 

本身是膚色的細粉,但是上在臉上則是會讓肌膚變透亮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讓整體妝容呈現的感覺,是一種霧面但又有肌膚健康光澤的感覺,

這主要是因為它有微粒子粉體,所以即使是粉體,也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度,不讓肌膚乾燥。

cm8.jpg

另外因為它有亮采新粉體,可以維持一整天下透亮的妝容,不讓底妝變得暗沉。

最特別的是它有多角狀粉體和明亮立體粉體,所以擦在臉上會有不同的顏色反射,

例如在T自部位就會形成打量的效果,而在臉部的部分就會有陰影的感覺,

所以擦完蜜粉後,臉依然還是有立體度的喔!

 

而且其實只要少量的蜜粉就可以擦全臉,用量很省!

cm9.jpg

喜歡這種妝感不厚重,自己感覺也不厚重的底妝了~

大家千萬別忘記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是要用蜜粉定妝喔!

 

最後我也想講一下它裡面的粉撲!好有彈性,拍起來很舒服~

cm10.jpg

 

--

 

這系列真的大推喔!超喜歡這個底妝的美度  奶油肌萬歲~

還沒用過 COVERMARK 的粉霜和蜜粉的人,真的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或是先上網看看產品的資訊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cm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