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8.jpg

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 IOMA,如果仔細看它的名字,會發現一個小巧思!

那就是倒過來寫,IOMA 就會變成 AMOI,法文就是「為我」的意思。

IOMA 致力研發於功效型的產品,融合科技及美容,打造出真的有效的頂級保養品。

 

有在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最近我已經開始積極做抗老保養囉 XD

因為已經進入30歲的年紀了,不能再覺得自己年輕不需要,其實老早在25歲就應該要做抗老保養了!

最近用到了他們家的【無痕漾采激亮精華】後,覺得太好用了,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我可以說是用一次就馬上喜歡上它的質地,還有擦在臉上的感覺,

突然覺得擦著這條保養品,有一種身為法國女人的優雅感 

那麼就先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保養品的特色,最後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MOI1.jpg

 

這款精華乳的主要訴求就是可以預防初老,讓肌膚可以更有彈潤度,減少細紋的產生。

其中富含的成分,容我在這邊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MOI9.jpg

維生素C、E、B3

可以給肌膚注入元氣的感覺,另外含有高科技反光混合物,讓皮膚透亮、看起來有精神。

紅胡椒樹萃取物、甜菊萃取物

紅胡椒樹在祕魯有「生命之樹」之稱,跟甜菊萃取物一樣可以為肌膚搭起防護罩,

保護肌膚不售外在環境污染的迫害,也避免因為壓力或生活習慣而產生的細紋。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的外包裝以白色乾淨的樣子為主,打開後,可以見到裡面的說明書,以及產品本身。

產品本身也是白色為主,乾淨優雅的感覺。

 

轉開蓋子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口是低管狀的,這個設計我覺得很超級耶!

MOI2.jpg

因為這種低管狀的看起來就很乾淨,精華乳擠出來後也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尤其這種質地比較水的精華乳,有的時候很滑就會弄得到處都是,但這樣的設計非常的好擠!

而且用量也可以比較抓的準,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MOI3.jpg

如圖所見,他的質地真的很輕薄,但是少少的一點依然可以擦到全臉。

我喜歡先擦在我覺得比較容易長細紋的地方,再將精華乳帶到臉部其他部位。

MOI6.jpg

主要也會加強在眼下的地方,因為我那裡細紋比較多。

這罐因為質地不會很油,所以我覺得擦在眼下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是自己肌膚的狀況看要擦在哪裡,我就是都擦在我覺得比較容易長細紋的地方。

 

MOI.jpg

質地真的輕薄,延展性也很好,可以馬上就吸收,而且味道好好聞,超喜歡~

 

但!我最喜歡它的一點,也是我用第一次就愛上的原因,就是擦了他之後,皮膚立刻變軟嫩了!

MOI5.jpg

臉真的變的很軟嫩,超舒服的,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擦完之後我還自己捏了自己的臉好擠下,覺得觸感很好啊 XD

 

MOI4.jpg

這條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不管作為晚上的保養,還是白天的妝前保養,我都覺得超棒!

IOMA官網 https://goo.gl/TyaDGF

IOMA FB https://goo.gl/4mhzBx

MOI7.jpg

 

 

現在還有聖誕優惠,非常推薦大家靠過去詢問看看啊~

這邊也提供聖誕優惠資訊給大家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2018年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內含「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璀璨水晶手鍊(MADE WITH SWOROVSKI ELEMENTS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全台限量販售

f2eeab5f128040c4ae9bc86abcffe477.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