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13.jpg

跟我一樣喜歡網購的各位!今天這篇你們千萬要看啊~

我要教你們如何利用【LINE購物】買淘寶天貓還可以賺回饋 

其實不是只有買淘寶天貓可以賺回饋,線在上LINE購物去看看,有很多不同店家都有不同回饋的方式,

大家趕快下LINE購物來看看吧~

 

LINE14.jpg

今天主要要教你們的是淘寶天貓,因為我個人最近真的很喜歡用手機淘寶購物啊~

(應該是說現在全台灣都很愛用淘寶吧!真的便宜又好買!)

 

首先,要賺取LINE的新會員紅包,當然就要透過LINE購物囉!

沒有LINE購物app的人別擔心,可以直接點開LINE,按下右下角「...」的地方,就可以找到LINE購物囉!

LINE1.jpg

 

點選LINE購物後,手機會幫你下載LINE購物的快捷鍵,其實也就是類似app的圖樣在你的桌面

LINE2.jpg

以後想要用LINE購物,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就不用再進入LINE去找LINE購物囉,方便很多!

 

點進去LINE購物後,可以看到有很多購物選項!

其實這些都可以去直營店買,但是去直營的網頁買,就賺不到回饋囉~

所以想要聰明購物的各位,千萬要記得使用LINE購物,才可以賺到回饋!

如上圖,大家也可以看到不是只有淘寶有回饋,其他例如「生活市集」在當天也有不同的活動,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淘寶!就點下淘寶的那個圖樣吧~

LINE3.jpg

 

點開後,會看到這次LINE購物與淘寶的合作內容 (應該可以說是合作內容吧XD)

這次透過LINE購物買淘寶天貓,會有5%的回饋,

還有其他優惠可以在【商店訊息】中看到,非常簡單明瞭~

確定沒有問題後,就按下【前往購買】啦!

 

按下去後,首先會先開起手機上瀏覽器的網頁,需要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註冊,

是不是超方便~現在註冊只要手機號碼,真的是給我們台灣人一大便利啊~

潔米工作_181010_0008.jpg

在這邊提醒大家,自己的手機號不要加上前面的"0"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無法滑動取得驗證碼 XD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手機有bug不能用,結果原來是不要把0加上去啊~

 

輸入完電話號碼之後,就會出現一個驗證碼,

淘寶也很貼心的有個【複製口令】,讓你點下去就直接可以複製驗證碼囉~

1538471066199.jpg

複製完之後,就可以去下載手機淘寶查看啦~

點下去後直接帶你去下載淘寶app!

潔米工作_181010_0009.jpg

還沒下載過的人,在這個步驟就可以下載淘寶的app,

我因為有下載過了,所以可以直接點選旁邊的【OPEN/打開】

 

點開後,就收到新會員紅包啦~

LINE6.jpg

 

收完紅包之後,就可以去購物囉~

沒有限制你買什麼,只要你可以買,東西也可以寄來台灣,就都可以隨你買!

我自己就買了衣服跟鞋子,真的很好買 XD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淘寶店家清單 

LINE7.jpg

東西都確認購買後,也別忘記要付款喔!

付款方式也有很多種,像我就習慣用信用卡付款,

但是沒有信用卡也可超商付款,淘寶會給你一組代碼,再去超商繳費即可,非常容易!

現在就算是學生也可以輕輕鬆鬆買淘寶了 

 

在這邊也跟大家說一個很便利的事情!

因為淘寶知道有很多台灣消費者,所以都會有集運的服務,

而我自己手機就是用「增利國際」。

只要記得在下單的時候,把地址改成增利國際的地址,他們就會幫你一起集運啦~

LINE9.jpg

增利國際有20天的免租,可以讓你的包裹放在他們倉庫20天,

讓你把想要一起集運回台灣的包裹通通都收齊之後,再一次寄出。

當然也可以選擇哪些貨你想要先寄,點選起來後他們就會幫你算集運的運費囉!

 

付完集運的運費,可以選擇收穫的方式。

不方便加裡收貨的,也可以選擇便利商店取貨唷~

LINE10.jpg

 

選完送貨的方式,他會要求你們填入身分證號。

這裡填上自己台灣的身分證號就可以囉!

主要是海關通關需要用的,所以大家別擔心~

LINE11.jpg

 

填完身分證後,就慢慢等待包裹送到啦~

在增利國際集運這裡,也可以追蹤包裹的進度,我覺得他們送貨的速度算很快的!

從包裹全部集中並且送出,我通常大概都只需要3天的時間就會收到了 

LINE12.jpg

 

買完淘寶之後,LINE購物也會幫你追蹤淘寶購物的資訊喔!

LINE8.jpg

裡面也會很清楚的告訴你,在交易收貨日30天候會發放LINE Points點數,

也會包含淘寶天貓商品,是不是超貼心~

 

點進去看也可以看到其他超多回饋喔!

潔米工作_181010_0025.jpg

個人覺得LINE購物合作的店家都超好逛的,還有LINE Points回饋可以賺,真的超棒!

 

現在就趕快點開LINE來購物吧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 https://lin.ee/7aOfHgc/rcfk

Untitled design.jpg


更新:

後來真的有收到 Line Points 喔!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