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e13.jpg

雖然我從最早開始保養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用日系保養品,但隨著許多大品牌的大肆推廣,我也曾經花了不少錢買昂貴的保養品,

當然也是有用到好用的產品,但也有不少用了讓我覺得無感的。

最近開始回歸使用日系保養品,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聽過的日本保養品品牌,

而最近用到的是【帕妃雯】的卸妝露和水凝露,用了覺得很喜歡啊!而且上網查評語才知道原來這麼有名!

 

現在台灣有櫃,而且網路上也可以買的到 

如果你們是有聽過帕妃雯的人,那趕快去官網購買,因為有優惠

如果你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的人,可以看完我的心得文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唷!

這裡下訂,日本直送  http://bit.ly/2MOXmKO

 

那麼就讓我進入這次兩個產品的心得+介紹文吧!

 

|多效潔顏卸妝露|

pone14.jpg

這罐卸妝露是我近期的心頭好,洗完很舒服也不緊繃,臉還感覺嫩嫩的。

而且它除了作為卸妝產品,也可以做為平時洗臉用的產品喔!

所以我現在都是直接用這罐做洗+卸,我個人覺得這樣洗很省時,皮膚也很穩定。

 

不過一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使用,因為它的質地跟我平常用的卸妝產品不太一樣。

以下提供我在他們官網上面看到的卸妝露正確使用方式:

28378155_1796295583754681_5409003131933992716_n.png

 

它的顏色是透明的,質地比起卸妝油更來的厚,如果沒有用一定的量,在使用上會覺得有一點難推開,

所以我都乖乖的按照指示壓三下,而且搭配按摩手法後,卸妝露很快就跟著手心的熱度而變得好推。

在按摩臉部的時候,會覺得有做到深層清潔的感覺,因為卸妝露比較厚的質地,把一些彩妝都從毛孔帶出來的感覺。

最棒的是這款不用乳化,按摩完全臉,確保有化妝的地方都有清潔到後,就可以用水沖洗掉囉!

pone2.jpg

另外我覺得超有趣的一點,是他有一種溫熱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洗臉喜歡用溫水,所以在洗臉的時候覺得這個卸妝露的溫度也變熱了,覺得很有趣 XD

 

後來有再上網認真看了一下這罐的特色,覺得很厲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罐其實是1瓶6效,總共可以做到以下6點:

卸妝 / 潔顏 / 毛孔保養 / 保濕 / 角質保養 / 按摩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色素,是一瓶無添加的保養品!

其中我有發現,許多人不習慣它的味道,但我自己覺得用起來的味道很「天然」,就是沒有加任何香精的味道。

 

pone20.jpg

我自己用了一個月以來,覺得肌膚狀況很穩定,而且也沒有亂長什麼粉刺,

肌膚如果有出問題,大部分都是因為我自己熬夜造成的  (例如我下巴那顆痘...)

這罐反倒讓我覺得把毛孔清理得很乾淨呢~讓我覺得臉嫩嫩的,所以我很喜歡。

 

一如往常,我個人的習慣是先將比較難卸的眼妝跟唇妝,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所以基本上我只會用這罐來卸底妝,或是好卸的唇妝,

有時候如果沒有上睫毛膏,只有上一點眼影的時候,也會用這罐卸妝露來卸除。

 

給大家近看手部的卸妝。

pone3.jpg

這邊有三種平常上妝會用到的彩妝品,分別為口紅 (非持久染唇款)、眼影、粉底液

那我們來看看卸妝效果如何吧!

 

首先在全乾的狀態下,將卸妝露擠在彩妝品上,

當然如果是臉的話,就是擠在手心後,塗抹於全臉~

pone4.jpg

 

之後就是開始按摩囉!

pone6.jpg

而且我才剛開始按摩、推勻沒多久就全部溶在一起了,卸除速度之快啊 XD

 

接著用水沖洗掉就可以了,不用乳化喔 

pone7.jpg

乾淨溜溜 

洗淨力我覺得很不錯~喜歡喜歡!

 

-

-

 

|全效美白水凝露|

pone18.jpg

這罐也是帕妃雯家的明星產品!先讓我來好好介紹它一番,因為它可是日本熱銷的產品啊~

而且在 2015 年是化妝品單品類銷售排名第一的產品,賣的比 SKII 還要好 

 

首先,它是一個非常適合懶人的水凝露,因為它是全效型的保養產品

pone11.jpg

除了一般大家會想要拿它作為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以外,它還可以做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

所以我白天跟晚上都會擦,很累或很懶的時候,一罐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保養程序了!

 

當然,一開始也不習慣這種全部保養品用一個產品替代,

但是用久了之後,發現肌膚的保水程度還是相當好,白天擦完之後,後續的上妝程序也沒有問題!

pone12.jpg

水凝露的質地讓它非常好推開,不論是延展性還是吸收度都很好,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讓肌膚完全吃進保養品,擦完之後臉也不會油膩,很棒!

 

而因為我本身是有一些痘疤暗沉的肌膚,所以選擇美白款的我覺得很適合,

另外還有加強保濕款的可以做選擇喔!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用挖匙挖出適合自己的分量,在塗抹於臉部及脖子的範圍就可以囉~

pone15.jpg

pone17.jpg

 

因為它含有帕妃雯獨創的膠原防護罩,搭配上手心的溫度的話,可以讓美容成分所在皮膚裡。

pone10.jpg

其中它還有的7大膠原蛋白防護罩有:

新生兒膠原蛋白 / 膠囊型膠原蛋白 / 集中保濕膠原蛋白 / 皮膚黏膜膠原蛋白 / 滲透型膠原蛋白 / 油潤型膠原蛋白 / 保護型膠原蛋白

感覺我們對於保養品的訴求,帕妃雯通通都知道啊 XD

 

當然,雞婆如我也有上網去看大家的評價,大部分都很喜歡帕妃雯,也有很多好評,

不過也有一些人說用了再使用化妝品會起屑,但這個問題我沒有發生過,

除此之外這罐幾乎是沒有什麼負評的,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深受大家的喜愛了吧~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擦完水凝露後,再用粉餅上妝的妝感喔!

pone19.jpg

不過我看它的文宣,有特別提醒大家要記得持續使用,這樣效果才會越來越看的到喔!

我目前一罐還沒有用完,所以還不能評斷持續使用後的感覺是如何,但這罐是在我的必回購清單中啦!

 

對了,另外要補充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這罐的蓋子裡面還有一層蓋子,

這層瓶的蓋子上面有放挖匙的地方,我覺得超貼心的!

pone8.jpg

 

--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喜歡網路購物,這裡再貼一次購買網頁給你們,是優惠組啊~

我覺得不入手超可惜的 

http://bit.ly/2MOXmKO

pone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