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2.jpg

Hello 大家好,又來到了女人話題文章了!

相信有在看我的文章的女孩們,月經一定是一件讓你很痛苦的事情,

而我們每個月的那幾天,總是在找可以讓自己最舒服、最自在、最好過的方式,安然度過那些日子,

不然很有可能一些小事情就會讓我們暴走。

 

最近用到一款讓我驚為天人的衛生棉,竟然可以讓我月經來的時候,還有可以讓我有款款的包覆感!

沒錯,這款就是【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的暖宮款衛生棉!

 

HIBIS1.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夜用款的,個人很喜歡這款夜用款衛生棉給我的包覆感,還有睡覺時覺得溫暖的感覺。

在進入心得之前,也先來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特色~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 夜用|

HIBIS9.jpg

首先,想先說一下這系列的外包裝,實在都設計得太美、太有質感了!

以花草作為整體設計的主軸,每一個包裝設計的顏色都很繽紛,卻同時又有復古的感覺,

相呼應他們這次獨家代言的夏于喬拍攝的形象廣告,超級美~

夏于喬代言這項產品,讓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演古裝劇,整個人超有氣質。

 

再來講到整個衛生棉整體的特色。

我在挑選衛生面的時候,主要有2大個訴求:吸量大、觸感舒服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是輕柔面層,表層就觸感就像棉花依樣的柔軟,沒有網狀的那種塑膠感覺,

墊在私密處的感覺非常的舒服,非常柔軟,睡覺的時候覺得墊在下店可以讓我安穩入睡。

HIBIS7.jpg

不過很棒的是,它不會讓我覺得太悶,該有的透氣感還是有,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有透氣呼吸底模,讓我們在包覆著經血的同時,不會因為久坐或是長時間悶著而不舒服,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對於我這種一直需要坐著的上班系女子來說,這樣真的很好!

 

吸收量我覺得也很好,主要是因為他的吸量有200ml,可以吸很多,真是強力吸收啊!

而且不會回流,就不會讓表層一直處於很多經血,甚至外漏的狀態喔。

HIBIS8.jpg

而且夜用型的長度有41.5 cm這麼長,我很滿意啊 XD 晚上睡覺就是要用這種可以無限包覆的~

看看這個長度,跟我的手臂一樣長啊!

HIBIS5.jpg

 

以上這兩點就通過我的幾本衛生棉需求了,大家可不要覺得好像很簡單喔,

因為真的有很多衛生棉,我用過一次就拒絕再回購了呢~

 

再來要講到的是,一般衛生棉沒有,但是它卻有的特色!

首先提一下蕊芯~他們可是有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是專利科技蕊芯吶~

難怪第一次打開來的時候,覺得它的蕊芯特別不一樣!

而這款蕊芯主要的特熱,則是降低過敏率,讓有敏感肌膚的人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讓皮膚不舒服。

 

另外,它有漢方抑菌淨味,我個人好喜歡 

HIBIS6.jpg

因為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中藥膏味道,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安心,

大概小時候只要有受傷,去中醫師診所貼膏布的時候,都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吧。

這種天然的漢方成分,可以做到很好的抑菌效果,不會讓異味四散,

我睡一覺到隔天早上上廁所時,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漢方草本味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有暖宮的作用!

我個人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暖宮的效果了,用了馬上覺得驚為天人~

HIBIS10.jpg

相信女孩們都知道,經期來的時候,來一杯熱飲或是在肚子上蓋著熱水袋可以舒緩我們的不適,

之前市面上就有很多是有涼感的衛生棉,讓我們至少可以覺得下體不會太濕黏、悶熱,

但是這種暖宮作用的還是我第一次見,而且真的好舒服~

 

我個人覺得這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覺得很舒緩,

有一個暖暖的東西包覆著子宮及下體,睡覺都覺得很安心,我自己是都睡得很好,好像就沒有那麼注意下體疼痛感了。

 

--

HIBIS11.jpg

當然,如果你們比較喜歡涼感的衛生棉,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也有出喔~

我這次用到的涼感衛生棉是護墊款的,雖然比較輕薄,但是觸感跟夜用的一樣好喔,都是棉花的柔軟觸感。

 

通常我會使用護墊,都是經期快來、經期快走,或是白帶來很多的時候,

但這些時候下體的異味也不能輕忽,所以這款當然也有草本抑菌淨味的效果啦~

HIBIS12.jpg

味道跟暖宮版的有一點不一樣,但我覺得都是中藥店的膏布味道,我自己很喜歡就是了 XD

但涼感系列主要是添加了德國認證天然植萃精油喔~

 

--

冬天要到了,大家趕快也購入暖宮款的衛生棉吧~

這種新體驗不能只有我感受過啊!

木槿花衛生棉預計於2018年10月初上線新的網路商城資訊,相關訊息將公告在木槿花的官方網站中 

官網 https://lihi.cc/sRKQ0

HIBIS1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