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jpg

冬天還沒有正式來臨,我的皮膚就已經乾燥不已,最先發出警訊的是我的手指,

指緣乾到都會勾到衣服,不然就是刮痛自己 

雖然說我沒有常用身體乳液的習慣,但我一直有在尋找「適合」我的身體乳液。

 

第一次看到 emma1997的橄欖柔嫩身體乳時,我以為它是美國品牌,

因為不管包裝還是文字,都很有美式風格,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台灣品牌啊!

emma3.jpg

從品牌名稱不難看出,emma1997 就是在1997年創立的,是台灣的品牌,

產品都是結合各國的技術,並且在台灣製造,從創辦以來至今,一直不斷的研發、創新,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即使包裝簡單,但是產品好用就是好產品~

而且說真的,這樣白色的包裝,我覺得對我來說更是好,房間整體顏色比較協調呢 

 

用了幾個禮拜以後,這篇是要來做的小小的心得總結。

 

emma2.jpg

emma1997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質地是很滑順的液體乳液狀,

延展性非常好,也很容易吸收,不需要花太多力氣跟時間就可以讓皮膚吸收產品。

平常比較乾的腿、膝蓋、手肘,在擦過乳液之後,都覺得被滋潤了,真的是「有橄滋潤」啊 XD

 

emma5.jpg

提到橄欖,因為它富含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成分,所以可以修復肌膚,

達到長效保濕,並且使肌膚可以維持柔嫩平滑,撫平紋理也沒問題~

但最重要的還是它可以幫助重塑堅強膚質,不會讓皮膚馬上崩壞回去 

所以常常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喔!所以建議大家要天天擦,不要像我一樣懶多喔 XD

家母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就是每天都會擦乳液,現在皮膚比我的還肉嫩光滑呢~

emma7.jpg

因為它是比較偏水的乳液,所以擦起來我覺得保濕度很好,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所以擦完後再蓋被子,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在被子上啊...

 

香味的部分,因為它是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所以有橄欖草本香氛,

我覺得是很舒服好聞的味道,睡覺前被這種味道圍繞,我自己是睡的蠻安穩的,

就是一種放鬆的味道吧,我想~

emma8.jpg

總結,我還是很喜歡挖掘台灣一些大家比較不常討論的品牌,

我覺得這些品牌如果有被好好重視,真的可以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今天介紹的emma1997就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乳液,

連瓶身的設計我都很滿意!就是喜歡這種白淨+壓頭的乳液啊~

 

最後附上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唷 

網站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emma4.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