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2.jpg

GEO 隱形眼鏡有新品上市啦!

最近戴到一款自然卻又可以讓眼睛煥然一新的隱形眼鏡,而且不會讓眼睛有異物感,完全是近期的新歡啊!

所以今天一定要介紹給你們認識,順便讓你們看看我戴了的前後差別 

 

今天推薦的這款隱眼,是來自韓國原裝進口 GEO 的全新日拋 Eyeniq

想要跟韓國女孩們一樣,擁有漂亮的妝感,但又不會覺得太過頭的話,戴上 Eyeniq 隱眼準沒錯啦~

Brown6.jpg

這篇戴的是 Glam Brown,一款很自然的棕色。

另外我手上還有 Glam Gray,我會另外分享在臉書上,大家可以去看唷 

Brown7.jpg

先從包裝說起,個人蠻喜歡這個包裝的,覺得不失質感。

而且外盒也都會放上裡面隱眼的顏色、大小,以及色號名稱。

Brown8.jpg

另外大家也可以注意到,他們有特別寫說是「soft contact lens」,這臉我完全同意!

因為其實我以前很怕戴隱形眼鏡,最主要是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但是這款隱眼戴上去後,真的完全沒有感覺!我都考慮要去大量訂購了 XD

 

近看這款隱形眼鏡的顏色,有深棕也有淺棕,

我想這樣待在眼睛上應該才會有間層的感覺,而不是單一顏色,看起來就會怪怪的了。

Brown9.jpg

Eyeniq 日拋的隱眼不算是瞳孔放大片,是我喜歡的自然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直徑是小的,是13.5mm,所以戴起來不會覺得眼白快要不見了。

Brown4.jpg

而且因為顏色是偏淺棕色,戴在黑色眼球上,就形成了一種很漂亮的棕,

所以我覺得學生戴超適合,搭配自然妝容或是濃妝,都可以讓整體妝容有不一樣的感覺!

 

brown3.jpg

不過像上班族的我,就會把隱眼隨身帶著,

如果晚上有約會,或是有比較需要打扮的場合,把 Eyeniq 的隱眼戴上去,整個人就看起來很不一樣囉!

 

下圖就可以明顯地看出有戴跟沒戴的差別。

br.jpg

嗯~我喜歡這種迷人的眼睛 

難怪許多美妝部落客都要戴隱眼拍眼妝照,就是另一個層級的美麗感啊!

戴上後整個眼神就變得好有魅力~

 

另外放送一張灰色系的隱眼給你們看看,也超美!

gray2.jpg

跟咖啡色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我都好喜歡啊啊啊!

個人覺得咖啡色有混血兒感,而灰色則是有冷豔美人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兩個顏色給你的感覺是如何呢?

 

真的大推這系列的眼影,大家趕快也去包色回家啊~

當然,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去GEO台灣總代理那邊看唷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brown10.jpg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