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0.JPG

身為 SUPER JUNIOR 粉絲 (E.L.F) 的我,雖然最近有點失職,

沒有在追蹤他們的最新動態跟行程,但是歌曲跟一些視頻偶爾還是會聽聽看看,

最新看到的大概就是可以讓皺衣服變平整的噴霧,以及現在成為話題的超夯麻藥枕頭吧!

 

在韓國熱銷的麻藥枕頭,因為是我本人的本命-東海都讚不絕口的產品,所以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不過話說我拿回家放好的時候,興奮的跟我姊說來躺躺看麻藥枕頭~

她竟然回我:「是...會有麻藥的味道嗎?」

真的是笑死我了,但有這樣的反應也不怪她啦 XD

 

之所以會有「麻藥枕頭」這樣的名稱,其實就是因為它一睡就上癮。

因為它有3D人體工學設計,枕頭裡面有800萬顆微空氣球,躺了不易變形。

bodyluv7.jpg

不管怎麼睡,任何睡姿都可以完美貼合,還可以分散肩頸壓力,

是個可以對抗失眠,讓人有一個優良睡眠品質的產品啊!

 

而因為它裡面不是向一班枕頭一樣的材質,所以我猜應該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可以隔絕部分過敏原。

不過如果擔心髒的話,也是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機清洗喔!買的時候就會附送一個專用洗衣袋~

使用上好像需要注意不要勾破 XD 有看到有些人分享勾破枕頭,結果裡面的微空氣球都跑出來啦 

 

我看到文宣廣告的時候就真的好想躺躺看,因為上班族就是有肩頸痠痛的困擾啊...

再加上 SUPER JUNIOR 都在睡,完全就是打對了行銷手法,我想躺躺看啊啊啊!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枕頭們,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的床上沒有一個「正常」的枕頭。

bodyluv.jpg

其實前陣子我剛好把我的兩顆枕頭給丟了,最主要有2個原因:

1. 因為前陣子床墊似乎有跳蚤入侵,把床墊丟了也把枕頭丟了

2. 枕頭躺久了之後發現肩膀很酸痛,才發現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看了幾篇文章,說頸椎要得到完全的放鬆,枕頭必須要跟後頸處吻合,可以支撐住自己的後頸,

看完文章之後我發現那時候的枕頭完全沒有做到這一點,

每天早上醒來我的脖子都是懸空的,慢慢的我的脊椎就會開始變形,

我按摩師阿姨給我解釋說,我的脖子變形後日積月累的痠痛跟毒素就會卡在那裡,

自然而然的就會很長脖子痠痛,再加上平常會低頭用手機,就更容易造成脖子痠痛,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必須要讓頸椎好好放鬆啊!

 

打到這邊我才突然想說,是的,我的床幾乎都是以白色+灰色為主,

剛好跟麻藥枕頭很搭啊 XD 因為麻藥枕頭只有兩個顏色 - 淺灰、深灰

我喜歡這種調調,適合我~~

 

麻藥枕頭的設計很特別,看看枕頭的蕊芯:

bodyluv2.jpg

後腦勺放在中間處,後頸的部分也有一塊可以支撐,

這樣的設計還蠻符合我的人體工學的 XD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bodyluv8.jpg

 

購買麻藥枕頭的同時,他們也會附上專屬的枕頭套跟洗衣袋喔!

 

枕頭套的部分裝的很簡單,直接看形狀套上去就可以了

bodyluv5.jpg

我在裝的時候有發現拉鍊有點難拉,但這時候只要捏一捏枕頭蕊芯,

讓拉鍊拉過的地方可以有比較多空間,這樣就可以順利拉起來囉!

 

整體看上去,覺得這個枕頭好像頗大的耶!

bodyluv.jpg

不管是正躺還是側睡都可以,但我自己覺得正躺比較舒服 

我覺得蠻適合肩膀和脖子很僵硬的人睡,或是希望可以睡得好的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枕頭也是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睡起來都跟我一樣睡得好喔 XD

但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啦,我覺得價格很便宜,而且還有專用的枕頭套,

還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清洗,我覺得可以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喔!

BODYLUV麻藥枕頭 https://www.bodyluv.tw/Bodyluv-Addiction-Pillow​​​​​​​

 

bodyluv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