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4.jpg

宮廷劇看多了真的會愛上很華麗的東西,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XD

【QINGSKIN 傾城肌】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宮廷面膜啊~

連名字都這麼的美,我也想要我的肌膚傾城傾國!(哈哈哈哈哈這女人瘋了)

 

今天這篇就來介紹【QINGSKIN 傾城肌】的兩款面膜給大家認識一下~

QING3.jpg

他們家的面膜總共有兩款: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兩款面膜的主要訴求不一樣,但是我覺得都很好用,而且也都很保濕!

 

QING6.jpg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特色,在於它有美白胜肽精華液,

另外還有雙專利成份,可以幫助肌膚密集亮白,並且修復肌底。

 

QING5.jpg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則是有頂級抗老多胜肽精華液,

同樣也有雙專利成分,可以幫助撫平皺紋,並且修復肌底回復青春肌。

是個可以深度抗老的一款面膜!

 

兩款面膜都是分上、下兩天分開來的,這樣貼膚性才會高。

QING9.jpg

在包裝上也有清楚標示,要先敷下半臉,在敷上半臉~

QING15.jpg

 

這兩款面膜最大的特色在於他們是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

除了有添加海洋深層水,可以補水保濕,每片面膜含有 28ml 的精華,真的超級多啊!

精華中也含有獨家胜肽精華配方,可以深度的做到肌膚保濕,而且都有通過23道水質過濾。

 

其中還有助滲透科技使成分,可以有效直達肌底,不怕精華吃不到皮膚裡。

QING7.jpg

最特別的是,面膜紙本身是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椰汁,所以光是面膜紙本身就很營養。

 

QING11.jpg

而且面膜設計也相當特別,獨家雙截式設計服貼無死角,非常的貼合臉部的曲線,親膚性很高!

讓你每寸肌膚都可以敷到面膜,不擔心,連眼皮也敷得到喔!

QING10.jpg

他們家的面膜也有通過 SGS 檢驗,不刺激肌膚也不含酒精,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喔~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油,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再加上現在已經到了三十歲的年紀,

所以不管美白還是抗老我都很想要 XD 不過在挑選面膜方面,我會比較挑剔一些。

因為有些美白面膜敷起來會讓我覺得刺激皮膚,就是膚久了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我也不喜歡太過滋潤的面膜,敷完隔天臉上立刻長東西,

這些我都有碰過,所以有時候覺得片狀面膜好像也需要好好的挑選啊...

 

除此之外,當然是希望面膜的保濕度要夠好囉~

我真的有敷過不怎麼保濕的面膜,敷完我都懷疑人生 XD

QING12.jpg

而且!面膜取出之後,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還有好多,都可以來擦身體了~

 

上述的問題點,傾城肌的面膜我敷起來都沒有問題,舒適度很好,吸收度也很好,

敷完隔天也不會亂漲一先小面皰,所以我用的很放心。

QING13.jpg

保濕度我也覺得很夠,因為面膜很親膚,所以精華都有被好好吸收到皮膚裡的感覺。

 

敷完臉覺得臉嫩嫩的,好舒服~~

這款面膜現在全台康是美都有販售,可以去看一下他們的實體包裝,真的超美!

QING14.jpg

 

 

 

如果想要看更多資訊,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QINGSKIN傾城肌 http://www.iroc.com.tw/qingskin

 

QING1.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