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over.jpg

我其實本身真的是需要常常給人做臉的膚質,因為臉真的很容易堆積粉刺,

自己處理也處理不當,所以都會想說那就去給美容師處理好了~

BUT!我本身是個極度怕痛的人,所以每次去給人做臉心情都很兩難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 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了!

請容我好好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項目,不過主要當然是分享我做的項目-「美肌素顏光-抗痘調理光」

 

wp3.jpg

我那天去做臉是一個下班時刻,所以天已經黑了,

但是 White Plus 的店不難找,而且幾乎全白的配色非常顯眼,也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White Plus 是需要櫃台小姐確認後才可以進去的喔!我覺得這樣很棒,很保護客人的隱私。

 

一進去她們就請我先稍坐,並且拿了一罐水給我,貼心~

wp1.jpg

 

店內整體的環境非常明亮舒服,以白色跟藍色為搭配色系,就是有一種「白」的感覺!

左邊牆上的螢幕還會介紹她們服務的項目,以及一些藝人朋友的推薦影片喔。

wp2.jpg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一區 XD

除了有我夢寐以求的化妝鏡跟打燈以外,旁邊這面牆幾乎都是知名的人的照片,

可見 White Plus 真的是很多人信賴而且喜歡的店家啊,我真的是來對了 

 

wp4.jpg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也稍微繞了一下環境,發現他們對於裝飾跟香氛都非常用心,

裝飾品真的很多,而且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反而很棒的融合在店裡的環境裡,

很符合現在大家都愛隨處拍的概念 XD 這裡就是怎麼拍怎麼美!

wp5.jpg

再來是香氛,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是 Jo Malone 的擴香!

我記得一罐要價都不便宜吶,但是 White Plus 的店裡放了很多罐,所以店裡的味道很舒服,真的超用心的啦~

 

給大家看看正門進去看到的景象,顏色協調而且很舒服。

wp6.jpg

旁邊的牆上還有 White Plus 的產品,浴室跟廁所也都有放他們家自己的產品給大家使用。

做完臉我自己都很想要敗幾罐回家用了,真的不誇張 XD

 

然後這裡也有很多小道具可以讓大家拍照~

我選了一個牙齒美白的 XD 希望下次可以來這裡做牙齒美白,因為聽說很有名啊!

wp7.jpg

 

好啦,不開玩笑了,正式進入這次的項目內容!

wp8.jpg

White Plus 的美容師真的很貼心,會在做臉之前一一確認你的膚質狀況,以及你希望達到的訴求是什麼。

第一次來也會先幫你建檔資料,以後來就更方便了。

wp9.jpg

在溝通過程中都相當的輕鬆,而且美容師也都講解的很詳細,

我都盡可能地把我自己的問題提出,讓美容師判斷我適合做哪一個項目。

 

像我就直接跟美容師說我的下巴很多粉刺 XD

wp10.jpg

 

問完基本的問題之後,美容師就會拿出他們的項目表給你參考囉~

wp11.jpg

主要針對比較適合你的膚質去做挑選,美容師也會解釋為什麼他認為這樣的項目比較適合你,

而且也會介紹到他們家厲害的儀器,親自看到之後真的覺得大開眼界啊!

wp12.jpg

看完他們家做的服務項目後,其實有很多我都想做 XD

例如美背的療程我就覺得我很需要!不過冬天到了不需要穿露背裝,所以這個可以先暫緩 

 

做完整體項目介紹後,美容師就會帶你去你的專屬小空間囉~

之所以會是專屬,是因為每間房間都有上密碼鎖,而且密碼只有美容師知道,

這樣就不會有閒雜人等進去你的房間裡了!

wp13.jpg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畢竟有時候也必須要全身脫光,

有了這樣的安全機制,就不用擔心會有陌生人進來你的房間。

 

wp15.jpg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這個椅子看起來好舒服,

如果我坐在上面,我想八成一定會睡著 XD

 

接著帶大家繼續看看這間房間,想立刻看到我做的項目,可以先往下拉 XD

不過我覺得環境很重要,一定要分享!

wp16.jpg

每間房間都有很完善的設施跟器具,連洗手檯跟鏡子都有,

而且衛生紙還很貼心的用了會生紙盒裝起來,跟我家一樣,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wp17.jpg

 

還有 White Plus 加的毛巾,也有繡上他們自己的 logo。

wp18.jpg

 

美容師把我帶到房間之後,先讓我換衣服~

因為做臉也會做到脖子跟肩膀的部分,所以美容師建議還是要換掉上衣,可以直接穿他們的浴袍。

換完衣服之後只要按下這個按鈕,美容師就會回來囉~超貼心!

wp19.jpg

 

好的!那麼趕緊分享我這次去做的「美肌素顏光-抗痘調理光」吧!

首先是卸妝  有帶妝來也沒有關係,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喔~

wp20.jpg

不過因為我知道要做臉,所以沒有特別化眼妝,總覺得眼妝比較難卸 XD

 

可以看的出來美容師非常細心的在做卸妝,而且手法很輕柔,

光是卸妝這個步驟我就已經快要去跟周公打麻將了 

wp21.jpg

在美容床旁邊跟上方的這個燈,是引進荷蘭的照光專利技術,可以重點切入所有肌膚的問題。

像是平常很多人在做的雷射跟煥膚,這些都是會破壞或是讓肌膚受損的,

但是這台照光技術能夠不破壞也不讓肌膚受損,就可以幫助膠原蛋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當然過程中也必須要搭配他們的產品,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wp22.jpg

 

近拍我臉部的狀態,可以看見我的確是會長痘痘的肌膚 (哭)

wp23.jpg

而且不是只有痘痘而已,還有一些粉刺自己都無法解決,所以這時候才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做完基礎卸妝之後,就是第一階段的照光了!

wp24.jpg

這個階段的照光是在幫忙補水、鎮靜跟舒緩肌膚,主要是加強皮膚的防禦能力,

這樣之後的保養品就會更好的吸收,效果也會比較好~

 

在照光的同時,美容師還按摩我的肩頸,真的好舒服,

我大概是三秒入睡吧 XD 整個太放鬆了啦~

wp25.jpg

wp26.jpg

是否可以看的出來我已經睡著了哈哈哈 

wp27.jpg

 

另外也給大家看看這次使用到的面膜,以及用到的精油。

wp28.jpg

上面有寫說 "perfect ingredient for sunray's skin",就是很適合照光使用的面膜囉。

 

第一階段的照光完成之後,就是要做芳香紓壓臉部按摩!我超喜歡~

wp29.jpg

很明顯的我已經睡著了 XD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都很輕柔,要不睡著都很難,真的覺得很放鬆。

wp30.jpg

所有臉部的小細節都有按到,讓臉部的淋巴可以背好好的疏通,

我平常就是對我的臉太溫柔了 (還是太隨便),所以才需要有人幫我做正確的保養,

再搭配他們家100%頂級能量精油,讓乾燥的肌膚底層可以得到所需要的養分。

 

接著做第二階段的照光囉~

wp31.jpg

這個階段的照光連嘴唇也一起敷,敷的是深層保濕抗痘調理面膜,同樣也是獨家專利,

可以做到深層保濕,也可以溫和調理痘痘跟粉刺。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這樣用敷的,真的可以調理痘痘跟粉刺嗎?

讓我在這邊跟大家證實,真的可以!

 

做完整個療程之後,雖然我沒有馬上感受肌膚的觸感,

但是照鏡子的時候有覺得臉被提亮了,痘疤有淡淡的消掉,

不過主要是回家之後,去感受了一下做完療程的肌膚,我下巴的粉刺幾乎都快摸不出來了耶!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美容師有提醒,療程要做幾次因人而異,所以可以看肌膚的狀況來選擇要不要繼續回來做,

像我這樣的肌膚,大概還需要再回來多做幾次囉~

 

做完之後,可以先在房間煥好衣服,照個鏡子。

樓上的梳妝台區可以讓你慢慢地整理儀容,我當然也是去坐了一下 XD

wo32.jpg

這裡的梳子都有消毒過,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梳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耶,尤其是做完身體或是臉之後,頭髮都會亂翹,

通常這時候手沒有辦法完全的把頭髮梳好,所以才很需要梳子。

 

如果覺得梳子還不夠給力,也不用擔心!他們還有準備吹風機,而且是日本超人氣負離子吹風機~

這台我印象中要價也是不便宜啊,可見 White Plus 真的在這些小細節都非常的用心!

wp33.jpg

 

最後,給大家看做完臉的隔天,上妝很服貼喔~

下巴的痘疤也明顯比較淡了一點,但我想我還是會再回去多做幾次,把痘痘都消滅掉!

wp34.jpg

而且現在有新朋友的專屬優惠體驗價,原價NT$2800,現在只要NT1900,這個價錢真的很划算啊!

如果對於我做的這個「美白素顏肌-抗痘調理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看更多內容:https://lihi.vip/DxkP7

當然也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療程!

官網:https://www.whitepl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