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V1.jpg

今天想要分享一個近期用到最綿密的洗顏產品 

是我用過許多洗鹽產品中,泡沫最綿密、最緊實的!

因為我常常需要試用不同的保養品,所以有時候有些差異性可以馬上感受出來,

而【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就是讓我立刻覺得很不一樣的洗鹽產品!

 

WHITE VEIL 官網

https://whiteveil.tw/lp168?utm_source=FO&utm_medium=shirouto&utm_campaign=201811

 

WV3.jpg

日本製的淨白潔顏泥是最近首次登台的新商品,可是在日本卻已經是超人氣的洗顏品了~

外包裝很可愛,就好像是一些果汁包裝一樣,

一開始還會擔心會不會不好擠出潔顏泥,結果反而覺得這樣的包裝更好擠。

 

在2017年淨白潔顏泥更榮獲日本雜誌編輯的肌膚保養洗顏類第一名 

主要的作用是除了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還可以提亮膚色。

 

其中的添加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就是能夠清除毛孔裡的髒污,

同時可以呵護肌膚,讓肌膚不受損害。

WV5.jpg

而歐洲原產白花精萃精華,則是可以給肌敷清爽透亮的感覺。

最後,其中添加的3大保濕成份有: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

美容成分高達66%,可以給肌敷補水保濕,所以也是高保濕的洗顏品喔!

而且他們有標榜,這是一款敏感肌也可使用的洗顏品,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我目前洗完覺得肌敷的狀況都很穩定,洗完臉不會緊繃,

不過因為冬天天氣的關係,還是需要趕快上保養品,不然我總覺得臉很赤裸 XD

 

WV2.jpg

前面我也有提到,這是一款我用過泡沫最綿密的洗鹽產品,

不過要搓出這麼綿密的泡沫,可是要搭配起泡網的喔!

WV6.jpg

我是用他們專用的起泡網,大概擠1公分的潔顏泥上去,沾取一點水後開始搓成泡泡,

看到起泡網上面大部分都是泡沫後,就可以把泡沫擠在手上。

WV7.jpg

WV8.jpg

立刻可以感覺到這款泡沫不一樣!泡沫細緻而且真的很綿密,不太會消掉。

 

 

WV9.jpg

 

我習慣先從臉部中央開始洗,因為是比較常出油的地方,

之前有看過它的簡介,是說利用泡沫來接出肌敷就好,手掌不要直接接觸皮膚,

這樣的話可以避免過多的摩擦,如果只用泡沫來清洗是最溫和的。

WV10.jpg

不過我還是有些不習慣,還是會不自覺的手掌接觸皮膚 XD

但它的泡沫真的很綿密,而且很厚實,可以在臉跟手掌間形成一個很好的泡沫牆,

所以如果照著它的方法去洗臉的話,完全可行!

WV11.jpg

(整張臉都可以平均抹到泡泡,被泡泡覆蓋的肌敷很舒服啊~)

 

洗完臉後沖掉有一種很舒服的潔淨感喔~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麼綿密的泡泡有沒有心動,我自己是超喜歡的啦~

而且這麼綿密的泡沫才可以真正的達到清潔的作用喔(起泡真的很重要啊 

這點大家一定要記得~所以不管用什麼洗顏產品,記得一定要搓成綿密泡沫,

如果無法的話,那直接購買 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一整組,也是不錯的方法 XD

WV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 VEIL 淨白潔顏泥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