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cover.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包裝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像少女一樣「呀~」了一聲 X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好像可以隨手拿著出門的東西,擺在桌上也很可愛!

不過它不只有外包裝可愛,裡面的面霜也很好用,真的是好東西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

haru7.jpg

品牌唸法就是「哈露哈露」,在韓文是「每一天」的意思,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XD

而它的確也是韓國品牌喔~是不是很有韓國人的特色呢?

因為韓國人是出了名的愛喝咖啡啊,所以包裝設計成這樣我完全可以理解!

 

 

haru9.jpg

haru10.jpg

 

現在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如果不夠保濕的話,一律淘汰掉,

這罐保濕乳我用過後,不但覺得保濕,還覺得臉變柔嫩了。

haru1.jpg

我一度懷疑是我的錯覺 XD 因為味道香甜香甜的,擦在臉上好像臉也變得像嬰兒一樣了~

不過擦了幾天之後,才真的確定不是我的錯覺,臉真的很嫩呀 

 

這罐面霜的特色在於它是95%都是純天然提取成份,而且沒有化學成份,

無添加羥基甲苯酸酯、化學成分、動物實驗、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

用起來很安心,而且對皮膚來說是一個吃了很健康的面霜喔!

雖然味道很香很甜,但是千萬不要真的用嘴巴吃蛤 XD

這罐真的單純就是給皮膚吃的產品啦~

 

haru8.jpg

其中最主要的原料-馬基莓 在2017年被選為世界五大超級食品,

被稱為『年輕果實』,因為它具有許多抗氧化的成份。

不過其實馬基莓比較多是用在食品上,而 HARUHARU 則是首次研發,

將馬基莓成份加到護膚品及面膜裡面,成為外用的保養品。

 

 

這罐 Haruharu Wonder Cream 的職畢很水潤且滑順,

為到香香的,有一種甜甜的水果香氣,擦在皮膚上也能很快就吸收進去~

haru2.jpg

不過,這罐建議是晚上擦會比較好喔!(頭幾次我在白天也有擦,感覺也是沒有什麼問題XD)

在晚上讓皮膚充分的休息時,可以讓肌膚慢慢吸收保濕乳裡面的精華,

而因為保濕乳的滲透裡非常好,所以肌膚很快就可以吸收,

但需要1~2個禮拜才能讓皮膚習慣這些自然成份,

所以一定要持續使用,就會看到奇蹟的改變唷~

haru3.jpg

難怪這罐會被說是「奇蹟莓一天」,這樣你們有懂了嗎 XD 真的是奇蹟美一天啦!

 

同場加映!

haru14.jpg

它們家的面膜我超喜歡!有跟保濕乳同樣的成份,所以保濕能力也很強,

而且用的是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面膜紙,所以也是天然的~

不過因為面膜布是100%天然,所以上面可能會有褐色斑點為棉花籽,這些都是正常的唷!

haru13.jpg

而且光是看到這個面膜布是偏咖啡色的,就讓我覺得很天然,

仔細看真的也有看到微小的棉花籽喔!

 

然後我必須要強調,他們家的面膜布超大一片!

haru15.jpg

大概是我用過的面膜中,面膜布數一數二大的,完全不用怕有敷不到的地方啊 XD

 

haru11.jpg

 

這個補水能力我真的推推喔!

尤其是面膜,我喜歡~  

 

購買網址: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haru5.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