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Ycover.jpg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款我覺得收納超棒的小包款!

是Pixy女包與韓國工作室合作的新品牌 # Daily Presh

Pixy 的包包是來自國民女神林依晨代言的平價專櫃包包

 

Pixy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Pixy 的包包設計的都是很適合輕熟女上班使用的包包,

而且設計簡約卻又有他們家獨特的風格,搭配不同的造型就有不同的味道,

但重點是,Pixy 家的包包非常平價,也是林依晨的愛牌。

 

Pixy 自從在2005年林依晨本人在專櫃親自購買後而出名,

從2012至今一直都是由林依晨來代言這個品牌,

可見林依晨真的是 Pixy 的忠實愛用者,但我想你們跟我一樣用過之後,一定也會變成愛用者!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Pixy 和韓國工作室合作的新品牌#Daily Presh

Pixy 其實一直有代理許多韓國潮牌,現在更和韓國工作室一起企劃新品牌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包款~

 

DailyPresh Motif 轉鎖斜背包 貨幣包

pixy13.jpg

Daily Presh 的包款選擇的色系都是比較百搭的莫蘭迪色,除了我在用的蜂蜜焦糖色以外,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選擇,我都好想要全包了 

設計上也是目前韓國流行的俐落簡約風。

像我現在用的就是基本的深駝色,跟這種皮革非常的搭配,

簡單的外觀設計,讓我不管搭什麼樣子的穿著都很ok,真的是好看又百搭,

不過別小看這樣簡單的設計喔~因為它的內部真的很不簡單啊!

 

趕快來看看我的[Daily Presh Motif 轉所斜背包貨幣包]裝了什麼吧~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包包的內部,非常的多層!

pixy14.jpg

它這一款是一個斜背包-小方包的設計,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穿搭。

 

一開始我還很納悶為什麼這個要叫「貨幣包」,用了幾次後才知道為什麼啊~

因為包包內的夾層非常多,可以把錢還有零錢直接放在包包的夾層裡面,

pixy9.jpg

例如中間那一格就可以放零錢,其他層就可以放票卡、紙鈔。

pixy11.jpg

另外還有好多層夾可以放很多東西,例如我通常都會帶補妝的用品,粉餅、口紅...等等之類的。

pixy8.jpg

放完之後,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鑰匙、眼鏡盒、衛生紙、濕紙巾、筆,

衛生紙跟濕紙巾我是塞在兩邊的夾層裡,覺得超方便 

pixy10.jpg

反正我平常會帶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塞到這個包包裡面,超厲害的 

除了內裡有很多夾層以外,外面也有一個小口袋,

通常我都會放捷運卡,這樣拿很方便~

pixy12.jpg

就不會在搭捷運或是公車的時候手忙腳亂了~

 

再來給大家看幾張我的穿搭照 XD

雖然我不是什麼穿衣達人,但是想給大家看看不同造型的搭配~

因為真的很百搭啊!而且幾乎女生需要的東西都裝得下!

 

首先第一套,雖然是外出吃飯、看電影,但是因為入秋了搭了一個西裝外套。

IMG_4409.jpg

Daily Presh Motif 小方包就很搭!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個包超搭休閒的西裝外套~

 

IMG_4429.jpg

外出逛街的時候,如果口袋放不下手機,我就會把手機放在包包裡,

但有時候帶太大的包包就會找不到,這時候我覺得放在小方包後面的小口袋裡是最方便的~

 

當天我也把我整個錢包帶出門了!

IMG_4427.jpg

因為是長夾,所以通常小包包都塞不下,又或是塞進去後小包包空間就滿了,

結果這個包包還有給我滿滿的空間啊~真的超喜歡的!

 

IMG_4424.jpg

這樣搭配是不是看似正式又是輕鬆的裝扮呢 XD (都自己說)

 

 

那再給大家看我另一次外出的照片~

IMG_5088.JPG

雖然同樣也是牛仔褲的打扮,但這次裝扮比較輕鬆了,

其實兩套都是非常「小方式」的穿搭 XD

 

當天外出也帶了不少東西,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包包鼓鼓的吧哈哈

IMG_5120.JPG

腳上搭的是靴子,但即使如此,搭這個包包也很ok

IMG_5093.JPG

身材不好還請見諒啊 XD

本來當天出遊是想要穿 one piece 洋裝的,結果天氣蠻涼的,

太陽倒是很大,所以天氣看起來超好,

我本來想說穿洋裝搭配這個包包也非常合適的~

只是最近越來越冷,洋裝我已經穿不住了 XDDD

IMG_5087.JPG

-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不專業穿搭分享 XD

喜歡這個包包的話,這邊有更多資訊喔!

 

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ixystyle

DailyPresh Motif 轉鎖斜背包 貨幣包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