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12-10.jpg

一轉眼2018已經來到最後一個月了,而且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就要到了!

我真的滿心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啊~

因為會有很多聖誕禮盒的推出,連我最喜歡的BUTYBOX也有滿滿的聖誕驚喜~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12月號的BUTYBOX有什麼,以及我的一些心的感想吧 

 

 

|天使奇姬 - 抗皺修護凝露|(正貨)

bd1.jpg

這罐應該是這整盒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

因為本身已經到了初老階段了 (擦淚),所以在保養方面都會比較重視抗老的部份。

這罐抗皺修護凝露,擦起來很舒服,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等到產品吸收到皮膚裡之後,會很明顯的感覺得皮膚變嫩 

bd2.jpg

許多抗老產品都會比較滋潤,但是這罐不會,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偏油,或是偏油性肌的人,這罐抗老精華會很適合你!

不過因為現在還用的不夠久,所以沒有辦法明顯看到抗皺的效果,

可是以它的質地跟吸收程度來說,我非常非常喜歡啊!

 

喜歡程度:★★★★★

 

 官網: atwins.91app.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

 

|貝膚黛瑪 - 滋潤全日保濕乳 (清爽型)| (正貨)

bd3.jpg

打開盒子看到有這罐的時候,覺得也太超值了吧!

沒想到這麼大一罐的保濕乳液,Butybox 直接當成正貨送出給大家體驗,

這能說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啊~每次的產品都這麼讓人驚豔。

 

Bioderma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最有名的就是卸妝潔膚水,

比較少聽到有人介紹他們家其他的保養品,所以除了卸妝水,我也沒有用過他們騎它的產品,

不過這個保濕乳我覺得很不錯,真的很保濕!

bd4.jpg

有時候如果我懶的擦精華液的話,單擦這罐也 ok 喔~

只不過雖然他是血「全天」,但我個人是只會再晚上的時候擦,

因為這罐對我的膚質來說還是有一點滋潤,而且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大概試了兩次都有發現我的底妝起屑了,所以我只會在晚上的保養步驟使用。

 

喜歡程度:★★★★☆

 

 

--

 

|MILD'S -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正貨)

IMG_5976.JPG

這個指彩我真的要說聲抱歉,我實在沒有辦法愛上它們 

不過有幾個優點我想要先提一下,再來說為什麼我無法喜歡。

 

首先它是一款健康的指甲油,通過美國TRA毒理檢驗和台灣SGS檢驗,

孕婦跟3歲以上的孩童都可以擦,而且顏色多達50種。

在擦的時候的確沒有聞到一般指甲油會有的化學味,這點我很喜歡,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愛上呢?

 

這次的聖誕盒裡,我拿到的是一個紅色跟一個粉紅色的指甲油。

紅色的叫做琉璃紅,但是粉紅色的底部貼紙消失,所以我目前不知道它色號是什麼 XD

雖然我不是指彩達人,可是指甲油擦在手上還是會知道好不好。

IMG_5969.JPG

而MILD'S的這款指甲油,真的不適合我,顏色太淡而且不好上色,就算多塗幾層也是顏色很淡,

而且琉璃紅的顏色很像小朋友指甲油的顏色,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上班系女子啊 

 

因為這系列的指彩是標榜可以「一撕即卸」的,所以平常不小心壓到或是刮到,

保證指甲馬上落漆,手指會看起來慘不忍睹 XD

IMG_5979.JPG

而我也想要用撕的把指甲油卸除,但是其實撕不太掉,反而是用摳的,

最後就是慢慢摳慢慢摳才會把指甲清的快乾淨,真的有點崩潰啊 XD

 

我很少會用到真的非常不適合我的產品,但是這個我真的不行,嗚嗚

不過我覺得這個送小朋友,讓他們嘗試塗指甲油的樂趣,感覺會很適合喔!

 

喜歡程度:★★☆☆☆

 

--

 

|KISS ME FERME - 水漾繪色口紅筆 (正貨) & 光透美肌BB霜|

Kiss Me 的彩妝品我大概都只會買睫毛膏跟睫毛膏卸除液,

其他彩妝品也是不太熟悉,台灣似乎也沒有進很多,

所以收到的時候覺得蠻驚奇的,原來他們也有BB霜啊~

 

butybox12.jpg

一剛開始還很擔心BB霜的顏色會太深,因為它的外包裝看起來是古銅色的顏色,

結果沒想到這款BB霜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很貼近耶!

 

它的特色在於它有五個功能 - 精華、乳液、防曬、隔離、粉底

而且無添加香料、礦物油和防腐劑。

butybox12-2.jpg

擦起來我覺得有中等的遮瑕力,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人,

擦這一層就可以了,不需要再使用遮瑕產品,

而且持妝度也算不錯,如果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人,

可以在擦完並且上完蜜粉之後,再噴上定妝噴霧,就可以維持很~久囉!

而且,這條BB霜我會考慮去買正貨!

 

喜歡程度:★★★★★

 

/

 

這次還有在美妝盒裡的,是他們家的水漾繪色口紅筆,

是原本就有刷頭的一支筆,所以唇彩需要用轉的才會出來。

 

其實我本身對於這種需要轉才可以有東西出來的彩妝品,接受度沒有那麼的高,

可能以前用過也是類似這樣的產品,用到最後轉不出來會覺得很心煩吧 XD

不過這支口紅筆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轉出來的量也剛好,

只是一般來說我還是不會主動去購買 

butybox12-3.jpg

這支的滋潤度跟保濕度我覺得燈很好,就算唇部狀況不佳的時候,擦起來也不會顯唇紋,

而且有通過皮膚科專家監督的貼布測試,產品無添加香料,用起來放心。

butybox12-4.jpg

我拿到的是02號色號,顏色是漂亮的玫瑰色,所以很百搭~

有筆刷的優點就是可以很好的描繪唇形,上色也容易,

不過有時候就是轉出的量抓不定,導致嘴巴上總是會有很厚重的唇彩 XD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會覺得它是一支表現很優良的唇筆!

更何況這也是日本熱銷的產品啊~值得大家一試!

 

喜歡程度:★★★★☆

 

※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

 

|APRILSKIN -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butybox 12-6.jpg

這個組合我很喜歡!這次APRILSKIN的產品有驚豔到我耶~

首先先分享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的使用心得,我覺得很舒服!

我一拿出來的時候就聞到香香的味道,也很有熟悉感,

感覺應該是深層清潔的那種黑泥才有的味道,果不其然洗起來同樣也覺得皮膚被清潔的很乾淨。

不過這兩塊的用途不太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比較習慣的清潔方式去做挑選:

魔法石-深層清潔毛孔 & 卸除濃妝

黑魔法石-卸除淡妝,適合敏感肌

不過兩個都是植物天然成分的天然洗面皂,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卸完妝才用洗面皂洗臉啦 XD

 

喜歡程度:★★★★★

 

 

butybox 12-7.jpg

再來是金盞花撕拉面膜,這個我也覺得好特別,而且莫名的很喜歡 XD

他的質地是屬於偏厚的,在臉上推開的時候,會有明顯的阻力感,

就是有種厚厚又黏黏的感覺,所以我都是用手指上,沒有用其他工具。

 

butybox 1208.jpg

膚這款面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需要等30分鐘,讓面膜完全乾掉,

乾掉後整個臉會變的超緊繃,我覺得很有趣 XD

butybox 12-9.jpg

面膜撕掉之後,會覺得臉蠻柔嫩光滑的,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這個只需要用在重點部位就可以了,不需要上全臉喔~

 

喜歡程度:★★★★☆

 

--

 

|普麗斯 -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正貨)

butybox 12-5.jpg

最後是大家現在都很想嘗試的牙齒美白貼片~

其實我蠻開心這次12月號有這樣的產品,因為我不知道台灣可以直接買到牙齒美白貼片啊!

一直以為需要請國外代購才可以買到呢 XD

 

這個牙齒美白貼片我用到目前為止,沒有敏感的現象,

因為我是很怕牙齒酸痛的人,所以這一點算可以放心喔~

簡介說連續使用6至7天會有明顯的效果,但是我沒有連續使用,

不過牙齒還是頗白的啦,我沒有拍對比照,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貼片而變很白,

我自己本身的牙齒就不算太黃了 XD

但我覺得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喔!是100%台灣研發製造的!

而且全台唯一五大牙醫師聯合推薦的喔~

123.jpg

所以真的想嘗試美白牙齒貼片的人,真的可以從這一盒先試試看,

價格也比美國品牌的要來的便宜,用起來也放心。

 

喜歡程度:★★★★★

 

--

 

以上就是2018年最後一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介紹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