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cover.jpg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應該知道運動襪的選擇相當重要吧?

因為運動本來有些動作沒有做好,就會傷到腳,

所以在選擇穿著方面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連襪子也不能輕忽!

 

像我平常就是足底很容易痛的人,有點類似足底筋膜炎,

以前有的時候運動完腳底都會有點痛痛脹脹的,

之後才發現原來襪子也很重要,運動一定要穿運動襪啊!

因為運動襪比一般的襪子要來的厚,足底的地方也有完整的包覆住,

我穿了運動襪之後,真的漸漸改善腳底脹痛的運提了~

 

最近上班跟運動一直在穿 titan 太肯的運動襪,覺得越穿越舒服,

足底筋膜炎的問題也減少了,不然平常上班穿平底鞋,真的很容易痛。

 

|生活運動襪|

現在偶爾會偷穿布鞋上班,搭配 titan 太肯的生活運動襪就非常ok!

titan1.jpg

我穿的是白色的,比較好搭配白布鞋,

不過當然也有其他顏色可以挑選,都是非常百搭的顏色。

 

這款生活運動襪是100% 舒適純棉材質,穿起來相當舒適,

在市面上其實很難找到100%都是純棉材質的襪子。

titan6.jpg

襪子的厚度剛剛好,就算穿布鞋也不會覺得襪子太厚而讓鞋子太緊,

重點是穿起來很透氣乾爽,流腳汗也沒問題~

 

而且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這雙生活運動襪的腳趾包覆設計,也是相當厚實喔!

那是因為他們有設計腳趾防撞保護,畢竟運動的時候難免會衝撞腳趾,

我覺得這個設計超級貼心的,因為我自己很需要 XD

titan15.jpg

 

我通常都是上班穿,下班就可以直接換上運動裝,穿上球鞋去運動 

titan5.jpg

讓我覺得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生活運動襪」啊 XD

平常生活的時候可以穿,運動也可以穿,讓我現在都回不去穿那些薄襪子了。

titan4.jpg

而且我個人最近很喜歡穿白色系和黑色系的襪子,覺得比較好搭配鞋子,

這雙的顏色都是我覺得很可以搭配的色系,

運動如果也跟我一樣注重穿著好不好看的話,titan 太肯運動襪真的可以逛一下!

 

titan7.jpg

可以從近拍的照片看到,這雙襪子的底部有很好的包覆性設計,

對於在平常走路、跑步,或是運動的時候有緩衝減壓的作用,

也可以做為足底力量的支撐,所以穿起來才很舒適,運動起來也更安全了。

 

 

 

|職場抗菌運動襪|

再來推我另外也很喜歡的一雙!是長襪,而且包覆性超好!

titan8.jpg

其實我平常比較少穿長的運動襪,但穿過這雙之後,我只能說我已經離不開了~

 

不同於〔生活運動襪〕的材質,這雙的材質是銀纖維,

足弓的包覆性很強,可以延緩足弓塌陷,這樣就不會有運動傷害,

在做激烈的有氧運動也完全沒有問題!

titan12.jpg

所以同樣也可以做到足底肌肉力量支撐,以及緩衝減壓,

而且因為我覺得它的包覆性真的非常好,所以我的腳整個有被緩解疲勞的感覺!

titan14.jpg

雖然它外表看起來很厚實,但是它也很透氣,不用怕腳汗悶著,

穿這雙襪子運動,我都沒有感覺捯自己流腳汗,一下就乾爽了~

這雙有獨家T-Ray抗菌紗可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滅菌率達99.9%,消臭率達95%,

非常適合長時間穿襪子的上班族,重點是抗菌除臭永久有效喔!

 

 

這雙我也是上班跟運動都會穿,而且我覺得超適合男性,

我非常想要買一雙給我家阿爸穿啊,因為男生通常都穿黑色長襪嘛~

再加上我家阿爸也是天天運動的那種人,所以這種襪子真的非常適合他。

titan10.jpg

這種襪子我個人是上班搭配靴子的時候穿,下班去運動的時候也是直接換鞋子就好,

可以看到他的襪子可以拉蠻長的,而且整體穿起來的感覺很穩,

運動起來覺得超舒適,我真的非常喜歡啊!

titan13.jpg

現在正要進入冬天,我把襪子搭載長的運動褲裡面,看起來也很ok

這樣騎摩托車也不會腳踝冷 XD 所以最近我都這樣搭,

完全就是上班運動兩用的好襪子,所以我真的大推啊!!

 

--

 

這邊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大推大推~

titan太肯官網:https://www.titan-tech.com.tw/

titan las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 太肯 太肯運動襪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