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1.jpg

從年輕的時候保養到現在,覺得市面上的保養品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跟下手,常常都是買大家口碑的品牌跟產品,

可是用了以後有些也不見得適合自己,多方嘗試後,現在都覺得保養品還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而且不一定大廠牌的產品就一定是好產品!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非常平價的保養品!

 

這篇小方私心覺得不能錯過,因為真的大推 

 

首先,隆重介紹今天的主角 - BFFECT 不心疼保養

 

無論是官網的風格、整體品牌的風格,或是價錢都是走「極簡風」,

把焦點放在保養品本身的效能上面,讓大家用小錢就可以買到好產品。

 

唯一比較複雜的應該就是產品的名稱了 XD

不過這點也不用擔心,BFFECT 很貼心的在所有產品名稱前面會寫上產品主要功效,

例如保濕、抗老、控油...等,做好完美的分類,我們就不用看得那麼辛苦了~

 

偷偷的說,第一次逛 BFFECT 的官網時,一直都覺得好高級,應該很貴,

結果沒想到價錢非常親民,不論是自己用或是送人都很適合,

品項也有非常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跟膚況去做挑選。

 

目前我使用過 BFFECT 家的三款保養品,以下就讓我來慢慢的介紹吧 

 

--

 

3% AC. Net + 1% 鋅|(控油)

bffect2.jpg

這罐現在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主要擦在T字部位,以及鼻子兩側毛孔大的臉頰。

質地是水狀,所以滴在臉上的話要小心它很快就滑開囉~

 

身為混合性偏油的肌膚,真的非常討厭上完妝沒多久,T字部位馬上泛油光,

想要解決泛油問題,很積極的保濕也沒有看到太大的效果,

好像只能在彩妝品上多多選擇控油的底妝,一直到我遇見了 BFFECT 的這罐。

bffect3.jpg

 

雖然說他不能完完全全的抑制出油,因為可以的話就太可怕啦,我也不敢用~

不過晚上睡覺前的保養品多加入這罐的話,早上起來會明顯感覺臉部的油水很平衡!

所以現在我真的離不開它,每天都要擦 

bffect8.jpg

白天的保養也會擦喔,我覺得控油程度有做到,比較沒有像以前那麼會出油了,

但還是會出油,只不過不會過油到把整張臉的粉底都流掉了 XD

 

bffect9.jpg

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這罐也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他是添加低敏配方,也沒有添加香精,所以不會刺激皮膚,

使用上我真的幾乎聞不到味道喔!

 

--

 

2%多重玻尿酸+1%Na-PCA|(保濕)

bffect4.jpg

每個人都需要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在 BFFECT 會發現價格比其他品牌便宜好多!

我覺得其實不同家玻尿酸的產品用起來還是有差別,

有些會讓我覺得太黏,吃不進皮膚裡的感覺,而有些則是可以快速吸收又保濕,

BFFECT 的這罐就是讓我覺得可以快速吸收又保濕。

 

bffect5.jpg

它是添加2%複合玻尿酸,融合大分子、小分子、隔離子三種玻尿酸,

所以可以讓肌膚維持保溼很長一段時間,用久了真的有發現鼻翼比較乾的問題有改善了!

 

bffect10.jpg

這罐我也都早晚擦唷~保濕絕對不能偷懶!

因為不能偷懶所以要天天擦,BFFECT 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容量跟外面賣的一樣,

可是價格卻可愛很多,所以我之後決定選 BFFECT 的回購!

bffect11.jpg

這瓶我是擦全臉,連脖子也會擦到,所以用量很快 XD

感覺一次可以多買幾瓶囤著,反正玻尿酸保濕很常需要擦啊~

 

--

 

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抗老)

bffect6.jpg

這瓶我很喜歡!!!因為太喜歡了要給他三個驚嘆號 XD

這罐是這三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瓶抗老產品喔~

 

bffect7.jpg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乳狀質地,顏色是黃色的,

但是用起來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味道。

 

其實我之前的一些文章裡也有說過,抗老產品不是只給年紀比較大的人擦,

我個人覺得約莫25歲開始就可擦抗老產品了,

畢竟那個時候皮膚跟身體代謝的狀況都沒有以前好,

擦抗老產品其實也不是真的抗老,而是做到延緩老化,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到七老八老再擦啦~

bffect12.jpg

只不過呢,對於我這個混合性偏油的人來說,抗老產品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很多抗老產品都會太過滋潤,對於皮膚偏油的人比較沒有那麼適合。

可是!可是!這罐完全不會有太過滋潤的問題,擦完很清爽也很保濕!

bffect13.jpg

所以如果你們也是比較偏油性的膚質,這瓶絕對可以買!

乾性膚質更不用說了,趕快買回家試試看吧 

 

bffect14.jpg

這瓶同樣也是無香精的低敏配方,適合所有膚質,

我自己用起來是立刻覺得臉變柔嫩,而且會很想要一直捏自己的臉 XD

每次用都覺得臉變得很嫩,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而且用量不用很多,差不多半個一圓的量我就可以擦全臉喔!

 

--

 

以上就是我使用 BFFECT 這三週以來的心得感想,

真的覺得用起來不心疼,而且好好用,完全不輸大品牌的保養品,

放在化妝桌上也覺得瓶身很好看,簡約的外觀把化妝台都變乾淨了。

 

我用的順序是:【控油】 >>> 【玻尿酸】 >>> 【抗老】

以上這個步驟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如果你們有購買其他的產品,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順序去上保養品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逛逛 BFFECT 不心疼保養 喔!

bffect15.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