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u cover.jpg

這篇要分享我的愛牌 ORBIS 所推出的新系列 - 芯生悠系列 

大家如果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沒有關係~這篇又是要帶你們好好認識一下這個新系列。

 

為什麼文章要說是「潤澤再升級」呢?

如果你們有買過 ORBIS 家的產品,一定也有聽過【潤澤活顏U系列】,

就是看起來很高級的橘金色系系列,屬於潤澤保濕的一系列產品。

而ORBIS u 芯生悠系列就是潤澤活顏U系列的升級版!

連外包裝也一併升級了,升級成簡約又優雅的白色系 

 

orbis u3.jpg

芯生悠系列是屬於抗老產品的系列,所以也相對的會比較滋潤。

不過這系列最主要的特色,在於是ORBIS世界首創,獨家研發出讓『水通道蛋白』增加的關鍵複合成份。

 

大家可能會想說『水通道蛋白』是什麼?

其實我也是近幾年開始使用各家保養品後才知道,『水通道蛋白』其實是讓肌膚澎潤的一個因素,

是存在於細胞膜上的蛋白質,當水通道蛋白越多,就有越豐富的水分可以進入細胞,

讓肌膚保持水潤、有彈力,這也就是為什麼它這麼重要。

但是『水通道蛋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壓力、紫外線、空汙...等因素而減少,

皮膚就自然看起來會老化、失去光澤跟彈力。

 

於是!ORBIS 推出的這系列完全就是在拯救已經有初老症狀的我(們)啊~

orbis u.jpg

 

目前 ORBIS u 芯生悠系列只有提供體驗組,之後就會正式販售唷~

那麼在那之前,先給大家看看我體驗過後的心得感想吧,一起看下去囉!

 

 

|潔面乳|

orbis u6.jpg

這個潔面乳我非常喜歡!

起泡速度非常快,而且徒手就可以把洗面乳搓成綿密泡沫,

還可以感覺到泡沫很滑順、柔軟,自己都覺得很新奇 XD

 

orbis u4.jpg

orbis u5.jpg

這個洗面乳的特色,在於它是「前導洗顏」,

也就是使用過後,會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其中有添加「Hydro Catch」的保濕成份,可以滋潤肌膚,

後續的化妝水也就自然的更好吸收了~

orbis u15.jpg

orbis u17.jpg

其中還有添加摩洛哥熔岩泥,可以把毛孔裡的髒污吸出來,

我大約是擠出1公分的洗面乳,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所以一次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喔!

 

--

 

|精華化妝水|

orbis u8.jpg

這款化妝水的確感覺富含精華,因為質地是屬於濃厚的水潤質地,

而且適用濃密水凡士林所製成的,覺得太驚艷了!

但是不用擔心,完全沒有黏稠感,延展性反而很好,而且吸收力也很快。

orbis u7.jpg

它的特色在於「濃潤清爽」,用過之後完全可以體會這個意思 XD

就是化妝水很濃潤,可是擦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這種感覺你們有試過嗎?趕快買一瓶回家試試看,真的很厲害。

 

orbis u20.jpg

使用的量就依照自己覺得可以的量就好,我通常都是用手直接上化妝水,

上完全臉後,先用手掌包覆臉,讓手掌的溫度把化妝水更吸收到皮膚裡,

最後再用拍的方式,確認臉上的化妝水都有被吃進皮膚裡了~

 

--

 

|保濕凝凍|

orbis u10.jpg

最後一個步驟來到保濕凝凍~

這罐保濕凝凍也有讓我覺得厲害喔!

本來一開始對於保濕凝凍沒有太大的期望它可以做到高保濕,

但是第一次用了之後,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啊!

orbis u9.jpg

這罐不僅吸收快,還真的很保濕,到隔天早上我都還可以明顯感覺到。

 

這罐同樣也是有含濃密水凡士林,保濕能力真的沒話說的好,

不過我會建議是在晚上使用喔~白天的話對我來說會有點太過滋潤,晚上用則是完全沒有問題。

orbis u21.jpg

而且如果希望隔天肌膚水潤有彈性,還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厚敷

總之,我已經期待這罐的正貨了,好想趕快買到啊

orbis u22.jpg

雖然說只是體驗品,但我覺得我在使用的這幾天裡,

覺得皮膚狀況很穩定,而且肌敷的潤澤度有提升,很喜歡這種感覺。

 

--

 

orbis u3.jpg

芯生悠系列的所有產品都是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其中化妝水及保濕凝膠都是弱酸性,並且不使用介面活性劑,

所以適合所有敷直,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貼心小提醒~以上因潔面乳有前導效果,能提升化妝水的浸透跟吸收度,

所以建議是三步驟一起使用,效果才會更明顯。

orbis u19.jpg

而且用量都不用太多,就可以讓芯生悠系列完全發揮作用囉!

 

剛剛前面也有提到,目前12月 ORBIS 只有販售芯生悠的體驗組,

限時搶鮮價$320(原價是$420喔!),

不論你本來就是ORBIS迷、偶爾用ORBIS,還是沒有用過ORBIS,我都大推大家趕快買來用用看喔!

 

這邊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囉!

 

ORBIS 芯生悠系列體驗組

https://goo.gl/7vBRo8

 

orbis u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芯生悠系列 ORBIS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