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11.jpg

最近又戴到一款我很喜歡的隱形眼鏡!

顏色自然,卻讓我整個人的眼神看起來非常不一樣,

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更有神,而且拍照起來也更漂亮 

這款隱形眼鏡就是來自帝康的光漾瞬間日拋~

 

光漾瞬間有分日拋跟月拋兩款,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及配戴的習慣去選擇。

 

水漾4.jpg

日拋有四個顏色:

1. 瞬光黑

2. 曙光棕

3. 極光灰

4. 霧光杏

 

月拋有三個顏色:

1. 戀人粉

2. 俏迷綠

3. 微醺藍

 

其實這幾個顏色真的都很不一樣,如果喜歡帝康的話,

感覺這七個顏色都可以考慮買回家耶 XD

因為有時候要化不同的眼妝拍照,覺得可以配戴看看不同的隱形眼鏡,

這樣眼妝妝感也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吧~

 

水漾1.jpg

我這次戴的曙光棕,外殼主要是橘色的,旁邊還有七彩顏色的泡泡,

我覺得設計算是還可以,一眼看去不會特別被吸引 XD

但重點不是外包裝好不好,而是內容物!

 

水漾3.jpg

帝康光漾瞬間日拋的隱形眼鏡,是10個一盒,

我覺得要把隱形眼鏡一小盒一小盒的撕開有點困難,

常常一不小心就把旁邊隱形眼鏡的保護膜也撕掉了 XD

所以這個方面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水漾9.jpg

近看曙光棕的顏色,會發現它外圈的棕色很多,

所以戴上去之後,我覺得黑眼球的顏色有加深。

 

水漾6.jpg

這款的直徑我覺得也算小,但是還是有超出黑眼球,

超出黑眼球的部分就可以明顯看出是棕色的顏色,

但基本上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已經非常自然了~

主要是我覺得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了,但沒有黑眼球過大的感覺。

 

水漾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曙光棕日拋是我可以平常戴出門的隱形眼鏡,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太過明顯的變色片和放大片,

比較偏好於自然的隱形眼鏡,所以我在這方面比較挑惕 XD

 

不得不說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都還會稍微看一下才知道我有沒有戴這款隱形眼鏡,

但是看到沒有戴曙光棕隱形眼鏡的照片,又覺得有差!

可見真的很自然啊~

 

水漾10.jpg

我覺得這款跟以前我用過的隱眼/美瞳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這款真的很自然!(一直要強調)

畢竟這是女神田馥甄代言的隱形眼鏡,當然要走自然風格啊~

 

總之這款我推!跟我一樣喜歡自然風格的人,真的可以買喔!

前幾天 ORBIS 的介紹文,我也有配戴,自己覺得拍照起來超美 

[保養] 保濕潤澤再升級 ♡ ORBIS u 芯生悠系列 ♡ 抗老保養 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

(大家可以去看看照片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更多資訊喔!

日拋 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4Get1/

月拋 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store_month/

水漾8.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