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22.jpg

今天這篇我要推薦一整個系列的保養品!注重保養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篇唷~

因為這次要介紹的保養品,都有榮獲 @Cosme 多項的大獎,

而且還有添加獲得諾貝爾獎成份的產品,我用了之後也不得不讚嘆這家日本品牌了!

 

好像從來沒有用過讓我用了一次就覺得「天啊好厲害」的保養品,

但這個保養品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覺得真的好厲害,完全秒吸收、秒滲透!

而且我覺得一系列一起用起來,真的特別有感覺 

 

好啦,講這麼多,還是趕快進入今天要介紹的品牌-Tunemakers

而我要介紹的保養品,是他們家 #逆轉黃皮系列  專門掃黃掃黑的一系列!

tm1.jpg

逆轉黃皮系列的五款保養品:

/ 神經醯胺200

/ 原液保濕化妝水

/ 富勒烯

/ EGF

/ 原液保濕乳霜

 

以上這五款保養品都是 Tunemakers 人氣暢銷品,

在用過之後,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對這些保養品的心得感想。

不過在那之前,想先簡單的介紹一下 Tunemakers 這個品牌 

 

1545894176760.jpg

(照片取自官網)

 

我對 Tunemakers 的第一印象是「很厲害」的感覺,因為外包裝都是低調的棕色瓶罐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使用這種棕色瓶可以濾去高能量波段的紫外線

這樣就可以維持產品的新鮮度,也可以避免成份被分解,原來如此~

 

不過也是因為這種低調的風格,讓我在還沒有用之前就覺得他們一定很厲害,

因為真正好用的產品,就不需要有華麗的外包裝來行銷,

本身的價值就會讓使用者再回顧,使用過 Tunemakers 的產品後,現在我更相信這句話了。

 

而 Tunemakers 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產品都是非常純粹的原液

之所以會說是原液,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原液以外,

沒有添加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增稠劑,所以他們家的產品質地都非常的水,

而且完全無色無味,看起來就像純水一樣,但是擦到臉上就知道絕對不是純水這麼簡單 XD

 

那麼我就一一來介紹它們的特色,以及我的使用心得吧 

(以下介紹的順序就是使用順序唷!)

 

|神經醯胺200|

tm2.jpg

這罐是前導精華,也就是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

在 @Cosme 美妝榜榮獲第一名,在日本也是相當的熱銷。

tm3.jpg

目前計算大約10秒賣出一瓶!之所以回購率100%,

就是因為他的原液成份單純,具有修復鎖水機制,抓水500倍

讓之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也可以讓保養品保濕的成份表現得更好。

tm4.jpg

在化妝水之前先擦這一罐,讓我覺得臉部的肌膚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而且臉摸起來有一種柔軟的觸感,算是很有感!而且這罐敏感肌也可以用唷~

 

|原液保濕化妝水|

tm5.jpg

這罐也是在 @Cosme 榜上有名,而且在日本也非常熱銷的化妝水!

tm6.jpg

化妝水的質地跟前導「神經醯胺200」和精華液比起來,質地比較再稠一點點,

不過這是因為它是5種精純原液 (神經醯胺、玻尿酸、蜂蜜、膠原蛋白、蜂王漿) 調成的,

所以有一點點的黏稠感是正常,並不是加了增稠劑。

tm11.jpg

tm12.jpg

這罐擦起來也是迅速滲透,而且因為有添加精純原液,所以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水潤感了!

我通常都是會搭配化妝棉使用喔,即使沾在化妝棉上也可以感覺到這款化妝水的保濕度很好。

是敏弱肌也適用的一罐保濕型化妝水 

 

|富勒烯|

tm7.jpg

負責掃黃掃黑的重點就是它!在化妝水之後擦的富勒烯原液~

雖然名字很難記,但是你們只要記得它是有獲得諾貝爾獎的抗老成份就好了!

tm14.jpg

這個專業級的抗老成份,可以預防肌膚變黑

並且改善紋路、斑點,以及肌膚蠟黃...等這些因為日曬、熬夜,或是用電子產品所造成的老化現象。

這罐的質地同樣也是水狀的質地,但是擦到臉上後,覺得皮膚有變嫩的感覺。

我通常都會著重在比較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例如法令紋、額頭、眼下...等。

 

|EGF|

tm8.jpg

這罐同樣也有獲得諾貝爾獎的抗老成份!

負責讓肌膚重返 baby 肌,因為它可以加速代謝

同時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等問題。

tm15.jpg

很適合25歲肌膚就開始老化的大家~真的是非常棒的抗老聖品

擦完之後也是會讓臉覺得很柔嫩,真的好喜歡啊~

tm17.jpg

 

tm13.jpg

以上這兩罐抗老產品都很小罐,所以我很珍惜著用,

都會先倒幾滴在指腹上,再往臉上拍開 (不到在手掌心上,是因為怕手掌心很快就依收掉產品了 XD)

不夠的話就再滴、再補,建議大家還是要看多少的量用起來才有感覺,一定要用到適合的量喔!

雖然我很珍惜著使用,但我也沒有因此而手軟,因為保養不能手軟!一定要擦足夠才有效啊~

我用到現在覺得真的很好用,用著也覺得很放心,

對於我這種天天熬夜的肌膚,好像看到救贖一樣 XD

 

|原液保濕乳霜|

tm9.jpg

最後鎖水的乳霜,是這罐含有神經醯胺、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角鯊烷油、膠原蛋白這5種精純原液的乳霜

質地就像奶油一樣,但是擦起來卻可以快速吸收,而且不黏膩喔!

tm10.jpg

我會先在臉部各個地方先放一點乳霜,最後再用指腹推開,

擦完後就有種把前面所有保養品都鎖在肌膚裡的感覺。

tm18.jpg

tm19.jpg

我通常都會搭配一些按摩臉部的手法,讓產品更快速的吸收,

不過我發現這罐保濕乳霜真的滲透的非常快,我都按沒幾下就覺得吸收完了 XD

tm20.jpg

用了幾天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嫩,而且睡前擦的話,隔天早上肌膚狀態非常好

難怪這罐是日本貴婦一致好評的愛用產品啊~

 

--

 

Tunemakers 的產品真的非常的特別,而且用過後也覺得很好用!

對於用到這麼厲害的產品,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覺得長久以來擔心的肌膚問題,好像找到了一個答案 

(因為我真的怕我熬夜熬成這樣,肌膚會老化到難看的不得了啊啊啊)

tm21.jpg

這一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

真的是大家沒有見過的優良保養品,絕對要用用看啊!

 

 Tunemakers 逆轉黃皮系列 

https://lihi.biz/h04WI

 

IMG_5770.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