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1.jpg

開始一個人住之後,我被迫要面對我最討厭的打掃廁所一事,

加上現在養了貓咪,貓砂盆放在廁所,等於廁所每天都會弄髒,

所以我想偷懶一天都不行,每天都必須打掃 

 

其實我的做法是每天都少少的掃一點,週末有空再來大清掃。

大清掃要用的清潔產品就很多,但有些添加了化學成分,我就不敢用太多,

一來是怕貓咪誤食,或是聞到身體不舒服,二來是每次用都覺得對不起大地之母。

所以開始用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之後,我都覺得很開心~

 

maison5.jpg

我個人還蠻注重清潔產品的味道的,有些味道太化學的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自己都比較傾向選擇用天然的清潔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丹麥原裝進口【Maison Belle 美生貝樂】的兩款浴室清潔產品!

maison2.jpg

兩款產品都無添加磷酸鹽、阿摩尼亞、螢光劑,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搭配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而且對環境無害,

讓我現在清理浴室超輕鬆又超安心~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

maison3.jpg

首先是馬桶清潔劑~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擔心它的清潔力不夠強,

畢竟之前都是使用強效的化學產品,所以換回比較天然的產品,不免有些擔心 XD

但我想這是我自己心裡需要克服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這罐的容量還蠻大的,而且我一次用的量也不多,所以不覺得有什麼味道。

maison8.jpg

不過這罐的特色在於,它是以植物萃取精油取代化學產品,

讓馬桶享受精油 SPA 的概念 XD

maison9.jpg

我的用法是倒一點在馬桶裡,然後用清馬桶的刷具清洗馬桶,

其實不用太費力,真的可以輕鬆驅除黴菌。

 

 

|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

maison4.jpg

再來是清潔浴室的清潔劑,這罐我真的很常用到!

因為有養貓咪的關係,平常的廁所真的每天都會有髒的地方。

maison10.jpg

有時候想要眼不見為淨都很難,因為他們就是喜歡直接踩到洗臉盆裡,

順便附帶一些貓砂進去,然後洗手台就髒掉了~

maison11.jpg

一般來說只用衛生紙跟清水來打掃,真的會比較困難一點,

所以現在我就很倚賴這罐清潔劑,最喜歡看到有髒污時就噴一噴、擦一擦~

 

maison7.jpg

而且可能因為沒有像馬桶清潔劑一樣接觸到水,所以我可以聞到有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是個有效去除髒污、異味的好產品!

maison6.jpg

想要廁所乾淨,又不要有太多化學藥劑,真的不是難事!

現在用了 Maison Belle 我都可以很放心家裡的毛小孩不會中毒 

 

 

maison12.jpg

想要跟我一樣,在維持家裡清潔的同時,使用不傷害環境的產品,

那真的可以看看 Maison Belle 的產品喔~

(或是想要開始學著過北歐人的那種生活,也可以開始用這個產品!)-- 就是我自己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