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好~好久沒有分享最近愛吃的東西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超方便的濃湯及食包~

因為我本人,是個很容易在下午時間肚子餓的人 XD

以前我媽都會幫我買很多濃湯即食包,讓我備在家裡,想吃就拿來泡一小碗。

因為下午這段時間很尷尬,如果吃太多,晚餐又吃不下了~

所以我都會選擇讓自己有飽足感,過不久又很快消化掉的湯品,作為下午茶的點心。

 

最近則是開始喝生活新優植濃湯的即食湯包,覺得很喜歡啊!

 

IMG_8072.JPG

我現在剛好有【鹽味玉米濃湯】和【法式蘑菇濃湯】兩個口味,兩個我都很喜歡!!

 

 

IMG_8073.JPG

【鹽味玉米濃湯】是市面上第一款有鹽味的玉米濃湯即食包,

我有稍微回想一下過去我喝過的農剛即食包,或是在超市看過的,

真的都沒有看過有鹽味的,所以這一點可以很確定他們是市面上第一款 XD

而且單一包非常好攜帶,小小一包直接放到包包裡,

在公司肚子餓的時候就拿出來喝一小包,作為下午茶套餐,很棒~

IMG_8074.JPG

不過即使是鹽味玉米濃湯,卻不是很鹹的那種,反而是鹹甜適中,口感很好。

而且大家都知道,如果吃了有添加味素的產品,

沒多久後一定會口乾舌燥,以前我喝即食湯包的時候有發現這個問題,

但是這一款是無添加味素跟色素,而且添加的糖跟鹽比例都比較少,

對於現在擔心吃太多鹹甜食物對身體有負擔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

 

玉米濃湯款的是添加非基改玉米跟澳洲乳源,以及添加益生菌萃取精華,

所以這個是吃的很健康的即食湯包啊~

 

另外法式蘑菇濃湯,也是超好喝!

IMG_8076.JPG

剛好玉米濃湯跟蘑菇濃湯都是我的愛 XD

法式蘑菇濃湯添加的是嚴選法國蘑菇跟澳洲乳源,而且也有添加益生菌萃取精華。

口感的蘑菇香氣真的很棒,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

看來兩者比起來,我好像喜歡蘑菇的更多一些 XD

 

對了,兩款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把水換成牛奶喔~

IMG_8075.JPG

這樣口感會更濃郁!

 

 

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怎麼食用,不過因為太簡單了,所以大家看圖應該就可以理解了 XD

8.jpg

首先是拿出即食包,到在一個小碗裡。

 

9.jpg

這一個部份我覺得是比較多人有問題的地方,

因為我以前也是直接拿個大碗來泡,結果湯變得很清淡無味,就是水加太多的意思 XDDD

所以我現在都是用 IKEA 賣的小碗,我覺得分量剛剛好。

10.jpg

接著就是倒入煮好的水,依照 IKEA 碗的比例,大概倒7-8分滿,

如果還想要更精準的話,就算好150ml,倒下去即可。

11.jpg

水倒入後要均勻攪拌,攪拌約一分鐘後就可以喝囉!

是不是輕輕鬆鬆 

7.jpg

 

購買生活新優植濃湯也很方便喔!

因為它們於2019年1月起在美廉社販售,很容易買到~

更多販售地點的資訊,也可以參考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記得多關注粉絲團,因為粉絲團每月都會辦抽獎活動!

 

最後當然也附上官網讓你們參考囉 

生活飲料官方網站 http://www.sunkey.com.tw/

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