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cover.jpg

一直以來對台塩生技的產品很感興趣,也覺得這個MIT的保養品牌很好用,

應該要更多人知道他們家的好產品才是!

所以今天分享兩樣我用了都覺得不錯的產品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和 海藻潤澤皂

 

台鹽1.jpg

首先先分享這款洗面乳,是我現在最喜歡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

過去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的去角質洗面乳,都沒有台塩升技這款來得舒服、好用,

而其實因為這款洗面乳除了可以做去角質使用以外,也可以作為平常一班的洗面乳。

 

我本身是混合偏油性肌,所以鼻子跟臉頰兩側的毛孔會比較明顯,

清潔當然就也要做的比較詳細,很怕有髒污卡在毛孔裡 XD

不過在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希望產品用起來適合自己的膚質,而且洗完不會緊繃不舒服為主。

台鹽4.jpg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裡面添加的去角質成分,是被稱作魔法晶鹽的海鹽,

所以成分天然,可以天天使用,洗完會覺得肌膚很乾淨、清爽,還可以做到深層清潔,

洗完不緊繃,感覺很不錯,因為有添加添加玻尿酸、綠藻精萃等保濕配方,

所以洗完也有覺得肌膚有保濕感,但是過不久還是要擦保養品,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我發現皮膚摸起來也很嫩的感覺,之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了~

 

魔法晶鹽的觸感我覺得很奇妙,就是有一種很細的沙子在洗面乳裡的感覺,

但是加水並且按摩過後,它就會慢慢的消失,所以也不會過度清潔皮膚的感覺。

另外這款洗面乳也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前面有提到這款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可以有2用的方式,這邊也跟大家介紹用法~

 

台鹽2.jpg

[ 去角質用 ]

先將臉部浸濕,再擠出適量的洗面乳後直接塗抹在臉上,並且用指腹輕輕按摩,

可以在比較在意的部位多加按摩,例如我就會在T字部位加強,在家中SPA的概念,

簡簡單單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

 

台鹽9.jpg

[ 日常清潔 ]

將臉浸濕後,擠出洗面乳在手中,再加水將洗面乳搓出泡泡,

將泡沫塗抹於臉部,輕輕用指腹按摩畫圓即可。

 

--

 

再來是很值得推的海藻潤澤皂!

台鹽7.jpg

這款肥皂我覺得很適合身體皮脂旺盛的人(一定很多人有疑問 XD)

身體皮脂旺盛的地方大部分像是背或是胸口,常常長粉刺,那就是比較旺盛,

像我自己也是這種體質的人,所以洗背都專挑肥皂來做清潔。

 

台鹽5.jpg

這款海藻潤澤皂除了有添加珍貴海藻精華以外,還有乳木果油,

所以洗完後會覺得肌膚有滋潤的感覺,就是達到了肌膚油水平衡,

而且這款皂搓出來的泡沫也很滑順,我通常都是整塊肥皂拿起來洗身體 XD

如果不習慣的話,我也推薦可以用洗澡布或洗澡網那種,

可以把肥皂搓出很多泡泡的洗澡工具,這樣更可以感受到這款肥皂的洗淨感。

台鹽6.jpg

味道的部分雖然不是我個人偏愛的味道,甚至覺得味道可以再更好聞一點,

不過我想這就是天然的味道吧,所以很欣然接受 XD

只要是可以讓我的身體洗得舒服、覺得有保濕感,

而且背部的肌膚也有所改善,那我就覺得這塊肥皂很值得買!

希望長期用下來後,背部可以乾淨溜溜~

 

 

這邊也分享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 https://goo.gl/9cdEEF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