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cover.jpg

Hello 大家好久不見~過完一個年假,總覺得跟部落格很久沒相見了,

但明明收假前兩天還有發文的說 XD

 

今天這篇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年前我去 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做了背部抗痘調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心得感想~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上一篇文章的話,會知道我在 White Plus 做的第一個療程是臉部的抗痘調理,

當時後做完真的超級有感,也超級滿意,所以一直想回去嘗試別的課程。

 

上一篇White Plus文章:

[保養] 抗痘、美肌保養 首推 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無痛保養一試成主顧 ♡

wp1.jpg

推薦大家先去看上一篇文章,有比較多店內環境照,以及美容師資訊的專業照片~

這次主要是分享我背部抗痘的調理課程,所以想看這個部份的人,也可以直接看下去囉!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背部的狀況。

大約在一年半以前,我發現我身體的肌膚狀況越變越差,

尤其是背部跟胸前的肌膚,可以很明顯地摸到粗糙感,

不管用去角質產品,或是用洗澡球、擦澡布,都沒有辦法改善這個狀況,

我到後來真的是呈現放棄的狀態,想說就這樣吧 XD

 

後來,在上次去 White Plus 做臉部的抗痘調理之後,發現他們也有做全身的保養,

於是決定再次來 White Plus 體驗看看背部的抗痘調理保養,

想說應該也是跟臉部的一樣舒服吧~也很期待背部的狀況可以得到改善 

wp11.jpg

跟上次一樣,美容師會很細心的將所有細節都先解釋給你聽,

這個時候想提出任何問題都可以,美容師都會細心解答,

像我就把我背部的一些困擾說明一下,讓美容師大概知道狀況。

不過之後也是要等脫掉衣服,美容師看到肌膚狀況之後才會知道該怎麼做~

 

wp5.jpg

那麼就讓我帶領大家進入背部調理的房間吧~

這次的房間只要只有一張 White Plus 專屬的照光床~

wp7.jpg

床上已經弄好,改為可以趴著的那種床。

 

另外旁邊也有小桌子,除了擺上可愛的裝飾以外,還有一條毛巾可以使用。

wp8.jpg

桌上也有一個按鈴,之後如果美容師不在房間裡,

可以按鈴告知他們可以進來房間,非常貼心的設計!

 

那麼我們就進入重頭戲!來看看我可怕的背 

wp13.jpg

我一直都有聽我媽說我的背很厚,真的請人幫我記錄以後,

看到照片才驚覺「挖賽,背真的很厚耶 XDDDDD」好可怕喔,這就是虎背熊腰啊啊啊 (離題了)

總之,請大家不要在意我的虎背,今天的重點請先看看我背上頗為嚴重及不美觀的痘痘們。

wp14.jpg

美容師跟我分析,我的痘痘屬於還在發炎的痘痘,

所以在她評估過後,她認為先幫我消炎是比較妥當的,

我當然也非常同意這個選擇囉~畢竟我自己用手摸都可以摸的到,真的很希望先讓它們消下去!

 

那麼美容師確認完背部的狀況後,就來做療程啦~

wp16.jpg

過程都非常的舒服,而且因為有光照,所以不會覺得冷。

如果真的覺得脫了衣服很冷,也可以跟他們反應,這是沒有問題的~

整個過程也沒有侵入式的療程,都是敷上一層膜,然後用燈光照,

整體的感覺很舒服,美容師的手法都很到位,也是可以直接睡著的那種 XD

wp17.jpg

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所以同時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去享受光照的溫熱感~

在療程的最後,美容師會用沾濕的毛巾將背上的美容液擦掉。

wp18.jpg

 

 

給大家看看做完療程的背 

wp19.jpg

是不是差很多!我自己看到照片也覺得很厲害!

其實主要是背部發炎紅腫的痘痘比較消了,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好」。

 

給大家看比對圖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 

wp21.jpg

應該很明顯真的有差吧?我完全沒有做修圖喔~

不過美容師有提醒我,我背部的皮脂分泌旺盛,所以是需要多回去幾次,

才可以真的把背部調理到我滿意的樣子~

 

做完之後,也可以在 White Plus 慢慢的整理儀容~

wp3.jpg

又來到我最喜歡的化妝台區了 XD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燈光,希望家裡也有一個化妝台啊 

wp4.jpg

這邊有很多工具可以讓你恢復原本的樣貌,所以不用擔心 XD

記得自己準備自己習慣用的彩妝品就好了,如果不化妝也可以弄弄頭髮。

 

真的太喜歡 White Plus 囉!

推薦給也想要做背部抗痘調理的人啊~

 

官網:https://www.whiteplus.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1-1號

電話:02 87731121

wp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