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8.jpg

在年假這段期間,我其實最憂心的除了變胖以外,就是肌膚的問題!

因為在台北住久了,會發現回到高雄之後,皮膚開始變得不適應。

除了空氣乾濕度有差之外,水的軟硬度也有差,這些都會間接影響到我的皮膚狀況,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皮膚真的一下子就會崩潰瓦解,很恐怖 

 

所以這次我有先準備好返鄉必帶的保養品,確保自己的肌膚都是在穩定的狀況!

保養品的部分改天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這篇主要講的是面膜~

 

過往返鄉我都很懶的敷面膜,但這次有比較勤快一點 XD

因為在出發之前我就已經因為生理期而大暴痘了,

所以在這個連假期間真的一點都不敢鬆懈,保養好好的做起來!

ps3.jpg

在出發前我就有在考慮要帶哪一款面膜,因為想要省行李空間,所以只想帶一款 

片狀面膜幾乎沒有囤貨了 (之前用了過期的片狀面膜 臉整個爛掉 所以不敢囤),

而在泥狀跟凝膠狀的面膜中,最後我選了這款【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ps2.jpg

ps1.jpg

我選擇的幾個要點是:

/ 需要可以為肌膚補水,因為南部比較乾,膚質很容易出問題

/ 需要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

/ 可以讓膚況穩定,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以上三點的考量,都是非常重要的,而紫根補水平衡面膜就是可以三個都達到 (打勾~)

ps4.jpg

紫根在古時候就有被用來做為滋養的成份,也可以安撫肌膚曬過太陽後的不適感,

所以很適合讓我帶去南部使用,因為年假期間的高雄,依然艷陽高照啊 XD

而且我在高雄,皮膚都會莫名的變很乾,擦平常用的保養品都覺得不夠滋潤,

所以這次才想說帶一罐保濕力夠強的面膜,加強我的保養程序。

ps5.jpg

這款面膜的質地,就是像水凍膜一樣,非常的好塗抹在臉上,

顏色則是偏紫色,並且可以看到些微的紫根萃取在凍膜中,

這些都很天然,可以直接敷在臉上喔~

 

我在台北用的時候,覺得用了皮膚狀況很好,

一開始敷上去的時候,皮膚有微微刺痛感,但很快就消失了,之後伴隨著的是舒服的感覺~

清洗也相當容易,比泥狀面好好清洗很多很多 XD

我會先用手把多餘的凍膜抹下來,再用清水清洗整臉,洗淨的時間很快,不用一直搓臉 

ps7.jpg

而在高雄用的時候,刺痛感的時間比較長,特別是鼻翼兩側最容易乾的地方,敷上去真的很有感覺 XD

敷完後臉有種被補水的感覺,原本粗糙的皮膚,也都變的比較柔嫩。

 

我都大概敷個15分鐘,讓皮膚徹底吸收紫根面膜的精華,

因為它是水凝凍質地的面膜,所以不會乾,大家可以自行斟酌敷臉的時間喔~

ps6.jpg

這次過年期間總共敷了2次,用完都覺得皮膚很穩定,也很舒服,

作為保養前的肌敷鎮定,我覺得非常的ok,我很喜歡!

所以這次返鄉,肌膚狀況非常穩定,我很滿意啊啊啊~

 

 

Polynia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可以在這裡買喔:

https://lihi.biz/inuaO

Polynia 這系列的保養品也可以一起看一下,因為這次返鄉我就是用這系列的保養品,

肌膚真的很穩定,味道我也很喜歡,是用了很安心也很滿意的系列~

不過保養品系列我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分享,大家敬請期待囉!

p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紫根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