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2.jpg

Hello 大家好~不知道你們最近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有一點文明病過度呢?

最近有個深刻的體悟,就是在這個科技及資訊爆炸的時代,

用手機跟電腦真的會上癮,而且真的很傷眼跟傷身!

 

我自己最大的感觸就是,玩手機玩到不想睡覺,常常一碰手遊就凌晨才睡覺,

甚至有時候躺到床上,明明就已經很想睡了,還是硬撐著滑手機,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態耶 

總之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都這樣了,搞的我自己覺得身體不好,皮膚也不好,真的應該要好好改善一下啊!

 

而另外一點,常用手機的毛病除了眼睛痠痛以外,就是肩頸僵硬。

我就是一個肩頸超級無敵僵硬的人,這個問幫我按摩的阿姨都知道 XD

我每次去按摩,阿姨都會碎念我肩頸怎麼這麼硬,像牆壁一樣!

雖然被形容的很好笑,但是身為當事人,肩頸僵硬真的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啊 

 

所以!今天這篇就是要分享我的小法寶們~兩款都是來自日本美舒律的好物!

 

首先來介紹好幾年前就在用的蒸氣眼罩 

蒸氣3.jpg

美舒律出的蒸氣眼罩是我看過第一個出這個產品的,才剛進台灣沒多久我就買了,

而且也一直覺得很好用,甚至很助眠!

 

因為平常太常用3C產品,使的眼睛很酸很痛,

有時候睡覺閉上眼睛,都還會不自覺得覺得眼睛好酸,

戴上蒸氣眼罩後真的會覺得很舒服,整個人放鬆後也會更快的睡著。

蒸氣1.jpgkijpl;;,

我想大概因為有熱熱的感覺,所以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比較好,

就是有點像是給眼睛泡湯或是做蒸氣的感覺 XD 總之很舒服啦!

蒸氣4.jpg

蒸氣眼罩的蒸氣溫度,最高是到40度C,所以不用擔心會過燙,

通常敷個20分鐘後,溫熱感就會慢慢退掉,但是我都是戴著直接睡著了 XD

即使睡著也沒有關係的,不用害怕會燙傷~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搭配眼膜使用喔!

而且如果有滴眼藥水,也記得要隔一段時間再使用蒸氣眼罩~

 

如果是平常白天午休的時候想要使用,就是要注意脫妝的問題,

因為有些彩妝可能會沾在蒸氣眼罩上面,眼部周圍的底妝就會有點掉,

或是有畫眼妝的人,有蒸氣就會讓一些妝溶掉,這些都會因人而異,

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用 

 

 

再來,是我大愛的壓箱寶 - 蒸氣晚安貼!

蒸氣5.jpg

包裝上是主要放在肩膀上貼著,主要舒緩肩頸僵硬的痠痛跟不適感,

非常適合我啊!我就是肩頸痠痛的 queen,真的非我莫屬,

我自己覺得我蠻嚴重的,肩頸連接脊椎那邊的筋,有時候還會覺得麻麻的,沒有知覺。

蒸氣6.jpg

這時候,蒸氣晚安貼就是我的救命貼啊~

舒緩我的肩頸不適跟僵硬的感覺,冬天的時候順便保暖 

夏天我喜歡洗完澡貼一片,貼個30分鐘後再去睡覺,

這樣睡覺就不會覺得太熱,而那時候睡覺,肩頸也放鬆了,就覺得舒服~

蒸氣7.jpg

不過也是建議睡覺的時候不要貼,因為哪是有黏性的,

怕睡覺的時候會黏到頭髮,到時候就會很慘囉,所以睡覺時還是記得要拿起來唷~

 

  

因為是有黏貼面的,所以可以很好的固定在肩頸的位置,不用怕移位~

不過要注意的是黏貼的方向!可以參考綿羊圖案,只要綿羊的方向是正確的就是ok的!

  

 

另外,我會說它是我的壓箱寶,是因為我經痛的時候也會用 XD

蒸氣8.jpg

我知道市面上好像有賣專門給經痛食用的蒸氣貼,但是我喜歡美舒律的,

因為平常除了可以貼在肩頸上,也可以貼在肚子上,就不會一次買太多了,很方便 

 

貼這個當作舒緩經痛不適感的好物,好處就是不用再另外買熱水袋了~

而且外出也可以帶著,在外面也可以舒緩肚子痛的感覺,超喜歡!

 

珍的推薦大家使用啊~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