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14.jpg

Hello 大家好~我終於有一篇認真的抗痘保養品文章了!

不知道眼尖的讀者有沒有發現,其實小方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主要是會定期地冒痘痘,也還有一些痘疤留存在臉上,

所以卸妝後其實是有不少瑕疵的,為此我也煩惱很久。

 

ts16.jpg

今天介紹的這系列,是來自台灣品牌-上山採藥的「澳洲高質量茶樹精油抗痘系列」,

我自己用過一陣子後,給這系列很高的好評!

 

首先,對於上山草藥的品牌理念,我非常的喜歡,

從小這個品牌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純粹天然的保養品形象,

而實際上,上山草藥的產品除了善待肌膚以外,

他們的理念同時也希望可以友善環境、珍惜資源,以及友善動物,

這幾個理念都是我非常認同的,所以對於這個品牌更是喜歡了!

 

回歸正題到這次的抗痘系列產品,每個我都很喜歡!

而且這系列的保養品,是通過有機認證的喔!

其中產品內是使用100%純正澳大利亞茶樹精油,所以真的品質有保證喔 

ts15.jpg

再來,這裡必須強調一下,這系列的產品均是無酸類溫和抗痘成份的保養品,

這個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要特別強調~

因為呢,市面上的許多抗痘成分,大部分都含有酸類,

因為酸類可以促進角質代謝,但是用了之後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有時候用了抗痘產品後,反而覺得皮膚很乾、不容易上妝,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有溫和的抗痘保養品,於是現在大家終於有可以選擇的一系列了!

 

這系列總共有四樣產品,分別是:

> 茶樹抗痘洗顏卸潔慕斯

> 茶樹毛孔緊緻收斂水

> 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 茶樹抗痘凝膠

 

使用順序也就是照這樣使用下來喔~

那麼以下一一分享我對各個產品的心得感想 

 

 

|茶樹抗痘洗顏卸潔慕斯

ts17.jpg

這是一款泡沫非常綿細、細緻的洗面慕斯!

擠出來之後在手上感受泡沫的觸感,就知道一點都不馬乎,

泡沫真的軟綿綿的,洗臉時也覺得很舒服。

ts18.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泡沫綿細又細緻的洗顏產品,

讓我知道我毛孔裡的髒污可以洗得比較乾淨,在心理層面上也會比較安心 XD

當然泡沫細緻洗得比較乾淨,這也是許多專家有認證過的~

ts19.jpg

所以這樣的泡沫慕斯我給優等獎!

 

這款慕斯的茶樹味不會到非常的重,但是淡淡的茶樹香味讓我在洗臉時覺得很放鬆。

ts10.jpg

ts11.jpg

洗完臉也不會覺得臉緊繃到不行(有用過抗痘洗臉產品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XD),

反而覺得臉的保濕度還在,洗完後也覺得很舒服。

ts12.jpg

這款慕斯的訴求在於清脂、抑油、卸妝、補水調理,

我覺得基本上都有達到喔!只是卸妝的部分我不敢定奪,

因為我還是會用卸妝產品先把臉卸乾淨 XD

 

 

 

|茶樹毛孔緊緻收斂水

ts20.jpg

這系列的兩款化妝水類產品我都好喜歡!

先分享第二步驟地收斂水心得~

 

這罐的味道就是很明顯的茶樹精油香味囉!

是那種不會讓人覺得受不了的茶樹味,我個人反而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莫名讓我覺得有放鬆感 

ts1.jpg

這款毛孔緊緻收斂水中,除了有茶樹精油以外,

還同時添加了金縷梅和金盞花萃取,兩者都是在抗痘產品上不可或缺的成分,

主要是可以去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以及改善膚質,

是對於痘痘肌來說相當需要的成份啊~

ts2.jpg

我在用這款收斂水的時候真的很享受呢 XD

我的用法是把收斂水倒在化妝棉上,在擦拭全臉,

那種茶樹精油的沁涼感可以馬上感受到,超級舒服!

 

 

|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ts21.jpg

這罐也是我的愛用調理水!

可以看到這罐的底部有沈澱粉紅色的粉狀質地,那正是控油粉末喔!

ts22.jpg

在市面上也可以看到像這樣的產品,但我之前用的產品都是不能搖的,

我之前去看皮膚科也有拿到類似的產品 XD

只是醫生是叫我把粉紅色粉末點在痘痘上。

 

ts23.jpg

這罐跟其他罐不同之處,就是使用前需要均勻地將粉紅色粉末搖開來,

讓整個粉末跟上面的精華水融合在一起,搖開後整罐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搖好後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即可。

ts6.jpg

這罐的沁涼感比收斂水的量度更涼,我更喜歡 

而且可能因為之前有用過有添加控油粉末的產品,所以用起來特別擔心。

因為有添加這種成份,所以大家可以斟酌需要擦的部位,

如果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偏乾,那可以就擦T字部位就好,

我自己是會擦全臉,因為我雖然是混合性偏油肌,但臉頰還是會小出油,

擦上這款粉痘水也不會讓我臉頰太過乾,所以我覺得擦全臉沒有問題!

ts3.jpg

另外,這罐裡也有添加乳酸菌/綠豆籽萃取,

主要是可以改善皮膚發炎還有傷口的症狀,所以有傷口的痘痘的地方也可以放心擦唷~

 

 

 

|茶樹抗痘凝膠

ts24.jpg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條痘痘藥,我推薦大家可以把這條痘痘藥買回家。

這款主要是針對紅腫的痘痘,可以舒緩並且退紅,

而且就算是妝前也可以擦唷~

 

ts25.jpg

這款的質地顏色是有點咖啡色的凝膠,

一剛開始擠出來覺得質地有點厚,但是其實很好推開,

吸收力也很好,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了。

ts8.jpg

擦在紅腫的痘痘上,我覺得有比較舒緩痘痘的情況,但是好的程度要看每個人的狀況,

像我之前就是太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痘痘一直都好不了,

但是我有發現至少沒有讓痘痘的情況更嚴重,

所以這一點倒也是可以看得出來它似乎有發揮作用唷~

 

--

 

ts13.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上山採藥抗痘系列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這系列的產品,出自台灣公司,而且品質都有做把關保證,

我覺得其實真的很好用,而且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喔!

 

這邊也提供上山採藥的官網給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品牌理念,

以及其他系列的產品,多多了解、多多看看,一定會找到適合你們的保養品!

 

上山採藥 官網:https://www.sofnongroup.com.tw/brand/brand.php?uID=3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