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 cover.jpg

Hello 大家好~混合性偏油性肌的我,又要來推薦一款凝膠型的卸妝產品囉!

前幾篇文章都有提到,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肌的關係,

如果用卸妝油洗臉的話,還蠻容易致痘的,所以現在我都盡可能避免用油類卸妝,

因此卸妝凝膠跟卸妝乳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啦~

vco6.jpg

VCO 淨透卸妝精華露,是一款主打可以深層卸妝的精華露,

其中含有水果萃取精華以及美容修護精華,正所謂的邊卸妝邊美容,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vco7.jpg

所以洗起來我覺得很溫和,但又可以清除髒汙,

洗過臉後也覺得很清爽、舒服,沒有彩妝殘留的感覺。

 

那麼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就來個卸妝示範囉!

首先是剛下班,油油的整張臉~

有上了底妝、眉毛、腮紅、唇彩,就用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來卸~

vco1.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擠出一定量的卸妝精華露~

我通常都是不手軟地擠喔 XD 因為如果用不夠,卸不乾淨更是讓人心痛啊!

所以量一定要足夠喔!就放心地給它用下去吧!

vco2.jpg

確定手掌上有足的卸妝精華露之後,

然後再用手指適量的抹在臉的各個部位。

vco3.jpg

之後再用畫圓+按摩的方式,

讓彩妝跟髒污可以被溶解並且帶出來,完美卸妝!

vco4.jpg

有看到彩妝溶解在我臉上嗎~

 

最後再用水認真的沖洗,確保臉部每個部位都有清洗乾淨~

vco5.jpg

在這邊要再一次提醒大家,因為卸妝凝露這樣的產品,

卸除功力一定沒有卸妝油來得快,而且現在彩妝都走持久路線,

所以一定一定要記得要好好按摩全臉,是需要花時間將彩妝溶解的!

所以在卸妝的時候千萬不要馬虎唷~

不然縱使卸妝產品真的很厲害,沒有好好的按摩全臉讓彩妝溶解,也是看不到效果的。

vco10.jpg

因為這是卸妝精華露,所以接睫毛也適用喔~

整體來說是一條CP值高的卸妝產品!

如果跟我一樣不再使用卸妝油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條,

用起來真的是很舒服,而且味道也很清淡舒服、不刺鼻。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