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 follow 我的臉書粉絲團?

之前有分享過使用 DR. WU 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的心得分享,

但我想說還是打成文章好了~這樣或許有更多人可以看到 

 

DR. WU 是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我想這大家應該都認可吧~

這系列可以說是革命性無針美白,因為真的可以看出皮膚有變得比較光透、美白唷!

 

先說說這次的旅行組有什麼產品囉!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保濕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柔潤細緻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這三個產品我都非常的喜歡,因為用起來真的跟平常用過的美白產品很不一樣!

  

化妝水是有一點點黏稠感的感覺,但基本上很滑順也很好吸收,

作為第一道保養程序,不會覺得分子太大,是我可以接受的化妝水質地。

   

我通常都是直接倒在手上,然後往臉上拍~

主要是需要用手掌的溫度,讓整個化妝水吃進皮膚裡面,

這樣第一道的保養程序才算是真的有做好唷!

如果臉都還沒乾就擦第二個保養品,這樣效果是會減半的!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保濕

   

精華液的質地也相當的清透,吸收力也相當的好!

其中這款精華液比較特別的是,它有添加乳油木果萃取,

這是一個富含維他命E的成份,作為保養品處要是可以讓皮膚恢復彈性。

  

試擦在手上也是一下子就吸收囉!

  

這款我比較會重點試的的擦,例如比較多痘疤的下巴,

我就會著重在這個地方多做保養,確保有讓保養品好好吸收。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柔潤細緻

   

精華乳是這三個保養品中我最喜歡的!

作為美白保養乳,這款保養乳真的顛覆我對美白產品的印象。

  

我想這也是因為它有添加許多保濕成分,所以擦起來的感覺很像是保濕的乳液!

跟以往用到的美白乳液感覺都不太一樣~

  

  

而且吸收力也非常的好,保濕度也非常的好,整體來說我給這個產品100分!

 

對於這系列的保養品呢,需要好好地再更詳細的介紹一下。

 

首先,這系列的保養品是雷射術後也可以用的美白產品唷~

有在做雷射的讀者們都知道,護士都會提醒雷射術後不要用美白的保養品,

因為美白保養品裡面添加的成分可能是比較有刺激性的,

所以為了確保肌膚的穩定性,最好是用單純保濕的保養品就好。

 

那麼為什麼說這個系列是術後也可以使用的呢?

主要是因為這系列的保養品,都運用獨家「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TM 」,

以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為首,再搭配其他保養成份,

整體用起來是非常有保濕感的,我用了之後也非常認可唷!

順帶一提,這三款保養品裡面都有添加玻尿酸喔!

不說我都還以為是保濕系列的保養品呢 XD

 

另外,上面提到的日本專利的穀胱甘肽,主要是預防黑色素生成,

也就是美白最關鍵的一個環節 - 不讓黑色素有機會長出來!

所以這系列的美白產品,是白天也可以擦的,

是不是跟原本對於美白產品的印象,真的差很多呢?

 

這三樣保養品中,我想我喜歡的是抹白精華乳吧!

質地真的很清透、吸收很快,但是保濕力又很足夠,白天晚上擦我都覺得很ok,

整體來說擦在臉上的感覺真的非常好,我很喜歡!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這系列的資訊,真的是一款不容錯過的美白系列產品啊!

產品頁面 https://www.drwu.com/l-5h7z4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