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個人對氣味是很敏感的人,在挑選居家用的香氛產品時,

都會試聞過很多次,確定自己真的喜歡才入手,

不過也曾經有過當下聞了喜歡,買回家後發現不適合居家環境的香氛,

這時候就只能轉送給媽媽啦 XD

 

今天要推薦的香氛系列產品,是來自 NOBLE ISLE 的茶玫瑰系列,我最近非常愛用!

而且不只我愛用而已,他們家的產品更是四季酒店,以及許多五星以上英文知名飯店指定使用的,

除此之外,Virgin Atlantic 航空頭等髒的洗手間,也是搭配 NOBLE ISLE 的產品

想要在家也有一種放鬆又貴氣的感覺,這系列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也因為開始用了茶玫瑰系列的產品,我每天的日常生活就顯得更優雅了。

 

NI1.jpg

所以我不得不相信,氣味真的會引響一個人的思緒跟情緒,

因此在選擇居家香氛產品的時候,我就更加用心了 

 

NOBLE ISLE 茶玫瑰系列總共有4樣產品:

茶玫瑰泡泡保濕沐浴膠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茶玫瑰保濕洗手露

茶玫瑰抗老護手精華乳

 

NI2.jpg

屬於花香調的茶玫瑰系列,前、中、基調的香味也可是有特別條配過的唷!

前調:佛手柑、綠葉

中調:紅茶、玫瑰、茉莉

基調:鼠尾草、麝香

 

每一樣產品的味道都是溫柔又持久,不論是沐浴露還是洗手露,

就算用清水沖洗掉後,味道依然持久迷人,我真的太滿意了。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真的不誇張啊~這裡做個各產品的簡短介紹,以及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茶玫瑰泡泡保濕沐浴膠

4 shower.jpg

這款沐浴膠最讓我驚豔的是香味好持久,而且是好舒服的玫瑰香味。

其中它有添加玫瑰天然精油及紅茶多酚,所以洗的時候可以保濕肌膚。

而它搓出來的泡泡也很細緻,不論是直接用手或是用起泡網,都可以輕易的搓出泡泡來。

19.jpg

20.jpg

搭配這款沐浴膠的話,我自己喜歡用起泡網來清潔身體,

用量可以比較省,也可以清洗道全身,讓全身都充滿茶玫瑰的香味~

 

--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5.jpg

這罐身體緊緻精華霜的外包裝真的好美!是給仙女用的呀~

他的外殼配色真的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淡雅紫粉色,

就像是一個氣質又高貴的人一樣,它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氣質又高貴的身體乳。

7.jpg

精華霜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好推勻,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

最棒的是擦完之後沒有黏膩感,但肌膚卻有種被保濕的感受。

8.jpg

香味更是不用說,非常的舒服,晚上擦這罐,它的香氣能讓我安穩入眠,

連不怎麼喜歡乳液太香的某人,在晚上也說他擦這罐沒有問題 

9.jpg

 

--

 

 

|茶玫瑰保濕洗手露

11 hand.jpg

洗手乳是我每天最常用到的生活用品,可是近年我有發現洗完手後會變得乾澀,

因為每天都會洗手好多遍,所以洗手乳的選擇上我習慣挑保濕款的,

不然我的手真的會很不舒服啊啊啊 

14.jpg

而這款洗手露,我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手乾澀的問題,

有時候一天洗手好幾次 (打掃家裡、清貓砂...什麼都可以做完就洗手 XD)

15.jpg

即使洗過那麼多次,我的手還是沒有乾澀到不舒服的感覺,所以通過我的考驗了!

它的玫瑰香味也是非常的舒服,洗完手都會先聞一聞自己的手,感受一下它柔和的香味。

 

--

 

 

|茶玫瑰抗老護手精華乳

12.jpg

其實即使那麼愛洗手,手又那麼容易乾澀的我,平常是沒有習慣洗完手擦護手霜的,

這罐應該是我第一罐可以「放著」的護手霜吧 

16.jpg

為了想要讓自己維持擦護手霜的好習慣,我就直接把護手霜放在洗手乳旁邊,

除了那麼提醒自己擦之外,看上去也有高級感,

好像什麼高級飯店會有的東西呢~

17.jpg

這罐護手霜有添加乳油木等保濕因子,所以對於滋潤手部肌膚很有幫助,

在此也要跟大家說,多擦乳液皮膚真的會比較光滑、細緻喔!

這個我可能講過好幾次了,因為每次摸到我媽媽的皮膚都會讓我驚艷,

我媽媽從年輕時就每天擦乳液,現在皮膚比我還嫩!

21.jpg

而我姊則是到了上海工作之後,天氣太乾燥的關係,導致皮膚一下變的很粗糙,

有次他提醒我就算懶的擦身體乳,也要記得擦護手霜,不然後看起來會很老!

有了前面兩位的經驗跟想,現在我都有乖乖每天擦護手霜了~

 

--

 

以上就是我對 NOBLE ISLE 茶玫瑰系列的一些心得,真的太喜歡囉!

這組我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買的時候就會覺得不送人太可惜,

可是自己用又覺得好開心,就是會有一種兩難的心情 XD

18.jpg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很開心,為生活增添了一點美感,

而這種美感,會延伸到整個家,會讓我想要把家變得更美好。

 

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自我的空間,在那個空間裡,把自己打理好,

不論是在外自己住,或是跟家人一起住,也不論房間多大多小,

在使用上的東西能夠實用又有美感,那真的就太完美了,

那裡就會是你一直想要待下去的地方,也是每天迫不及待回到的地方。

13.jpg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聞聞看 NOBLE ISLE 茶玫瑰系列的味道,

當然也可以聞聞看他們其他品項的香味,挑出最適合自己的。

質感生活就從今天開始吧!

 

 NOBLE ISLE 茶玫瑰系列 

http://bit.ly/2D7a5FJ

 

NI3.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