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cover.jpg

在開始今天的分享之前,我真的要說,我愛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忘記從幾歲開始,使用衛生紙都習慣用厚的,就是不喜歡擦的東西透過衛生紙沾到手,

所以如果用到比較薄的衛生紙,我都習慣抽的兩張,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不環保,但是還是會受不了薄衛生紙擦東西的觸感。

平常上廁所我也都大概抽個兩張使用,不管是小號還是大號 

 

好,來進入今天的主題 -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五11.jpg

第一次看到厚棒衛生紙的廣告時,我以為是什麼保養品廣告 XD

有一種高級感的感覺呢~包裝真的很特別,

放在那邊會覺得是好看的衛生紙包裝,而且用起來也真的有高級感。

 

 

五月花厚磅衛生紙這樣的厚度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剛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厚度啊~

平常上廁所都用兩張的我,現在一抽搞定,

而且不透手,用起來真的超級滿意的 

五2.jpg

 

 

當然,要來介紹一下五月花厚棒衛生紙特別的地方~

五10.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總共大概90抽,份量很足夠,

而且整包的重量真的明顯比其他牌子的還要重一些喔!

去家樂福買10包入的那種,真的會覺得有重量喔 XD

 

五月花的衛生紙是有通過檢驗的,確定不含螢光劑、不染色,

並且使用高溫殺菌,而且使用原生紙漿。

五6.jpg

這些安全內容在衛生紙包裝的下面都有標示,

上廁所沒事可以拿來看一看 XD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衛生紙可以丟馬桶,由水分解!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買衛生紙前都會先注意一下。

五3.jpg

厚棒衛生紙的底部也有標示,可以散於馬桶內,所以我就放心地用下去了~

 

接著我們來看看它的吸水力!

五7.jpg

這樣一大滴的水,用厚棒衛生紙去浠水,馬上就可以吸起來了!

而且還有大部分的衛生紙是乾的。

五8.jpg

把衛生紙掀開,會發現大部分的水都被吸起來了,

剩下的再稍微擦一下即可~

五9.jpg

整張衛生紙濕的部分跟乾的部分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吧~

乾的部分還剩很多,還可以再擦其他地方,現在髒污只用一髒就可以擦乾了 

而且仔細看衛生紙的花紋,這可是有用他們專利技術的唷!

 

 

 

五5.jpg

這款衛生紙真的好用到我媽媽都入坑了。

本來我媽都是去美國囤貨,買比較厚的衛生紙回台灣用,

但自從她用過厚棒衛生紙之後,我媽馬上在家樂福線上購物訂了十份回家囤(媽媽就是愛屯貨)。

 

也想試試看的人,現在家樂福買得到喔!快去家樂福看看吧~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五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花 厚磅衛生紙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