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over.jpg

Hello 大家好,今天這篇又要分享我喜歡的倩碧CLINIQUE的保養品了~

之前也有幾篇有分享過他們的保養品,很久以前的保養文章也都有提及過他們的保濕產品,

身為專櫃界的皮膚醫學專家,倩碧在我心中就是一個能因應各種膚質的保養品牌。

有什麼肌膚上的問題,就會想要靠櫃去尋求專業的諮詢(懶得付錢去看皮膚科 XD)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所以保養不能馬虎啊!

 

今天分享的,看封面就知道有多粉紅了吧!

沒錯!就是他們家的粉紅保濕霸主 - 水磁場保濕系列 

CN1.jpg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完整的使用這系列,從化妝水、精華液,再到最後的凝膠,

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用了好一陣子,真正的體驗過使用的感受才來分享的喔!

 

之所以會想要分享,是因為台灣夏季來到,

身為混合肌偏油,但是鼻翼兩側又容易乾燥的我來說,

需要找到高保濕力,卻又不會過油的保養產品。

而倩碧水磁場系列就是我肌膚最好的答案!因為這系列是無油又高保濕呀~

目前用起來,覺得夏天的肌膚依然可以無油又清爽,真好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CN3.jpg

首先是[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也就是所謂的化妝水。

這罐是屬於比較濃稠質地的化妝水,需要花一點時間讓皮膚去吸收,

不過我覺得以它的濃稠度來說,吸收力算是非常好的呢!

CN6.jpg

如果平常有在用倩碧潔膚水的話,可以把潔膚水作為第一個動作,

這樣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也讓保濕精露更好吸收。

CN11.jpg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用起來真的保濕力非常足夠!

如果懶惰的時候,我腦海裡常常都想說「是不是擦這罐就可以了?」

CN12.jpg

不過別擔心,我還是三瓶都有乖乖的擦完喔 XD

畢竟前面才說保養不等人的,一定要好好做保養啊~

通常在這個步驟,我都會用手掌和手指去按壓肌膚,

有一種讓保養品可以更吃進皮膚的感覺,也確保每一寸肌膚都有吸收到保養品。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CN4.jpg

再來是水磁場保濕精華,這罐我也是一直都很期待使用!

之所以會說很期待,是因為它被譽為是一個可以讓肌膚保水72小時的保養品。

CN14.jpg

我通常都按壓兩下半,就可以擦全臉了。

這罐吸收力也很好,我會先從兩頰開始擦,最後再帶到鼻子,

不過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以及膚質狀況,來看要將比較多的保養品擦在哪裡喲!

 

除此之外,這罐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喔,因為不含致敏成份,用起來放心。

CN13.jpg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CN5.jpg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要用[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來做最後的保濕鎖水囉!

這罐我可以說是從小愛到大,在這十幾年的歲月裡,

水磁場的保濕凝膠也越來越好,一直不斷地在升級。

CN9.jpg

這罐是我作為全天候保濕的關鍵產品!真的是擁有超持久保濕續航力啊

 

因為它是屬於水凝膠的質地,所以在非常好推開,也非常好吸收。

CN10.jpg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先將保濕凝膠擦在臉上,再推開至全臉,

或是在手掌心上搓熱後,再擦到臉上,保濕力都一樣的好,

所以也是看每個人保養習慣的手法即可~

CN16.jpg

擦了這罐後,我覺得才能真正切切地感受到三天三夜不缺水的肌膚~

如果是晚上擦的話,隔天早上洗臉都依然可以感覺得到它的存在,

不過我通常都還是會洗掉,然後早上保養再重新擦一次。

早上擦的話,底妝真的會比較服貼喔!

我自己有觀察,現在白天在辦公室都沒有鼻翼乾裂的問題,真的超感動的

CN17.jpg

 

--

 

CN18.jpg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系列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尋求「無油」保養品的大家。

瓶身也有特別註明,這系列可用於任何膚質,

而因為它沒有添加致敏成份,所以我想敏感肌的人也可以用用看。

粉紅色的保濕力量真的不容小覷啊~

 

想了解更多倩碧CLINIQUE的產品,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另外也別忘記follow他們的IG,現在很多資訊在那邊看比較快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CN2.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